有關香水英文翻譯,感謝,香水翻譯成英文怎麼說

2023-04-16 19:10:04 字數 765 閱讀 108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 你用軟體翻譯的就別拿來蒙人了 會害死人家的 !!

香水翻譯成英文怎麼說

你用的什麼品牌的香水。幾個句子翻譯

2樓:網友

1 你用的什麼品牌的香水。

what brand of perfume do you use?

2 她用的香水牌子是 香奈兒的。

she use chanel./her using brand of perfurme is chanel.

3 她拿了一個lv的皮包。

she is hoding a handbag with the brand of lv.

4 她拿的皮包是什麼牌子的?

what's the brand of her handbag?

她拿的皮包是lv的。

her handbag is lv. /she is holding a handbag with the brand of lv.

5 她穿的裙子 是什麼牌子的?

what's the brand of her skirt?

她穿的裙子 是什麼顏色的?

what color is her skirt that she is now wearing?

6 她穿了一件紅色xx品牌的裙子。

she is wearing a red skirt with the brand of xx.

英文翻譯成中文,急,英文翻譯成中文,很著急

享受生活,bai 珍惜你如今du所擁有的的一切。珍惜生活,就象死zhi神即將來臨dao。最後一句話也可內以這樣翻譯 像你明天容就會死去那樣活著這貌似是個電影裡的臺詞,不是名言誒 最後一句是甘地的名言。自己翻譯的,希望可以幫到你!另外,樓上貌似是機器翻譯,請樓主注意!甘地說 要像明天就會死亡一樣地活著...

英文翻譯成中文,中文翻譯成英文

國慶日假日 希望長的國慶日接近。我極端地快樂。我和同窗在國慶日假期內一起玩。與家庭成員的拜訪朋友。我用了多餘的時間看一些書。第一多餘的時間和我的兄弟姊妹將電腦遊戲撞擊在一起。我也而且我的家庭成員爬一座山,短距離旅行。一個我的豐富,歡喜的國慶日假日 國慶節盼望已久的國慶節終於來到了。我高興極了。我和我...

關於英文翻譯成中文

1,因此,當我們在這個偉大的國家有幸受到熱情而友好的歡迎時,我相信中國正在做的事情是意義重大的。2,我開始解釋由於我的眼鏡不在身邊,我不能做到最好,但是她不讓我講完。1.因此,當我們在這個偉大的國家收到了這麼多的榮譽和這麼多的好意,我相信,中華人民共和國做了非常重大的事情。2.我開始解釋,既然我的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