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什麼比較好呀,學什麼最好?

2023-04-16 22:40:05 字數 3220 閱讀 3488

1樓:導粱兇

o(∩_o~你好啦同學。

我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比如,我們學校山東這裡的新華就有一個初中生直接讀大專的 學歷提升計劃)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2樓:新東方烹飪安徽

學習烹飪,做個大廚,這個有前途。

3樓:脫髮少女李

學感興趣的比較好。

學什麼最好?

4樓:億達教育

如果你想要學習一些知識那麼你最好還是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學習最好,好比說你對什麼感興趣那麼你肯定是想要了解的,反之如果你選擇一個自己都不敢興趣的你不管怎麼學習都不會想要學習的,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喜好在選擇。

學什麼好?

5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推薦一,幼師專業, 現在三胎政策開放,國家大力發展幼兒教育,幼兒機構的普及,以及幼兒程式設計幼兒健康幼兒監護等衍生崗位的需求也在不斷加大,幼兒教育是值得期待的行業。

推薦。四、影視動漫專業,文娛產業的快速興起,短**時代來臨,動漫專業,影視後期製作,形象設計專業就業好,也是可以學習的,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推薦五,電子競技專業,電競是一個大ip,除了職業選手還有解說,主播,策劃,裁判,資料分析師,運營等多個崗位可以選擇。

學什麼好呢??

6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自燧人氏鑽木取火,進入石烹時代以來,烹飪歷經了幾千年的發展洗禮,從未面臨淘汰。廚師行業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的不斷提高,餐飲業也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而在當今社會廚師行業的發展前景如何?學廚師好不好?日益成為了許多學廚者或即將學廚者們關心的問題,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了解一下吧!

廚師的社會地位越來越高。隨著社會文明的進步,經濟文化的不斷髮展,第三產業也越來越發達。飲食業作為第三產業的「龍頭」,在人類產業結構中日顯其重要性。

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吃飽已經無法滿足大眾的需求,大家對食物的要求越來越高。廚師們變成締造美食的藝術家,創造美味的營養家。廚師行業的發展前景如何?

廚師的就業面越來越廣。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在外就餐,餐企數量也隨之增長,對優秀烹飪人才的需求量也在逐漸增加。有關調查報告表明,目前全球十大高薪職業中就有廚師。

餐飲行業良好的市場發展前景日益帶動了社會人才市場上對廚師的大量需求。學廚師好不好!餐飲行業的專業化、市場化變得越發凸顯,同時對廚師隊伍的整體素質也提出了考驗,素質高的廚師更受歡迎。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人才必然成為「搶手貨」。如果你想要成為一個可以獨當一面的廚師,需要經過專業的系統性訓練。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以專業治學,採用理實一體化教學模式,學員真材實料實操學習,專業老師一對一指導教學,助力每位學員輕鬆掌握專業技能。

7樓:在開羅跳民間舞的胭脂花

我現在上大學,以前也是即打籃球也踢足球,但我建議你的孩子去打籃球。

1.受傷的概率極嚴重程度足球要大於籃球,自己感覺~~

2.普及面籃球要大於足球,那我們在現在班級而言玩籃球的人數遠遠大於足球,學校裡的籃球活動也是遠遠多餘足球,打籃球的話我想也許會交到更多的朋友。

3.籃球和足球都是對抗性的,免不了身體接觸,打架也不在話下,問題是我覺得足球更容易發生衝突。

4.就鍛鍊效果而言,我認為足球強度更大,更能鍛鍊人的心肺功能,籃球鍛鍊的更全面如跑跳,關節的活動性等等。

5.就適合而言,想玩的好的話,籃球打的好主要是天賦好,身高,力量,彈跳等,足球更適合大眾。

6.據我的觀察踢足球的孩子一般都要比打籃球的孩子聰明,學習更好。

綜合而言,我覺得打籃球更好些,當然興趣是最重要的,不過孩子的興趣不敢恭維,我想他哪樣玩得更轉,也就更喜歡那樣吧,其實我同學裡也有既打籃球又踢足球的。

8樓:山東新華技工學校

按照目前網際網路發展的速度,計算機、數學、軟體測試等於程式設計有關的專業,前景都會好。

學什麼最好?

9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學習技術可以考慮一下:

1. 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長處,那就先培養技術。

2.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做什麼型別的工作,那份工作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去學習,去培養。

3.考慮今後幾年或者5年的發展趨勢,往熱門行業(汽車),雷軍說站在風口,豬都能飛起來,我同意這句話的,乘風可以破浪,熱門行業和新行業在未來幾年都會有人才短缺的現象。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中國目前來講汽修人才是非常短缺的。所以說學汽修是很不錯的選擇。現在每個家庭都有車,全國的汽車保有量也在逐年上升,汽修行業擁有很大的市場,建議你考慮一下。

11樓:學習者

對於我們來講學什麼都是最好的,因為合適就好。這個世界上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所以你要看未來20年,主要是在哪一個方面去發展要跟大環境匹配。

12樓:92小葉子

學習這個東西不是什麼最好。而且你自己感興趣,願意花時間,花心思在某一個感興趣的點上,這樣才會學的進去,才能發揮最大的效力。

13樓:山東新華技工學校

前景很不錯的啊,未來是網際網路時代,很多東西是和電腦息息相關的,現在學習前景很不錯。

學什麼好學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學的技術有汽修專業、廚師專業、網路維修、電腦it技術、會計專業、裝修等。

15樓:寂寞如我

如果你是真的想學技能,那一定要了解自己的興趣,特長,並且要想好學這個技能的真正目的,是為了轉行,還是為了堅持自己喜歡的事情,並要有心理準備,在沒有收入的情況下你可以堅持多久。

一定要基於喜歡,而不是隨大流。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話 化妝 美容 做身體這些不錯。

在那學英語口語比較好呀

你想提高自己的口語水平,除了參加正規學校的培訓輔導外,自己還是要更多的主動思維去思考 去聽 去說 去運用,正所謂孰能生巧。我在北京所以只能給您提供一些這裡的資訊。北京地區英語口語培訓機構有幾家資歷很不錯的,像新東方英語,英孚英語,新動力英語,華爾街英語,都是在學生心中教學質量比較好的口語培訓機構。但...

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學技術考慮有 三點 第一 技術學會後,能幹多久,有沒有市場,會不會淘汰。第二 技術學會後自己的收入是多少,能不能自己單幹當老闆,不能單幹的技術,學會了,後面也會因為收入的原因而放棄。望採納 初中生的話,可以好好考慮學個什麼技術。現在社會上的技術還是挺多的,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和技術熱門程度來選擇。從現...

女孩子學哪種舞蹈比較好?女孩學什麼舞蹈最好

練習芭蕾舞可以使人形體優美,正處於快速生長髮育時期的孩子,經過舞蹈訓練 如挺胸 抬頭 收腹 能使她們站得直,形體優美,且能糾正駝背 圓肩 o形腿等一系列形體問題。如果年齡比較小,是初中或者是以下的孩子,可以學中國舞 芭蕾舞 古典舞等等,這些舞蹈都能很好的體現出你的氣質,但是難度相對來說也稍大一些。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