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下電腦的硬體買什麼牌子的好 買電腦什麼牌子最好用

2023-04-17 01:05:04 字數 4439 閱讀 5002

1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比較好點的話那就屬盈通的了 其實市面上這麼多的品牌主要是適合自己的就行 看你用於哪些方面 現在電腦城配機主要用的是威剛的記憶體價效比不錯相容性也好。

根據你的情況建議你配支援amd cpu的主機板。

顯示卡選用盈通的 最好主機板也用盈通的小板就可以了大概價錢在300—350元之間。

cpu選用左右的一樣ok就算是64位雙核不過也就300多元。

硬碟和記憶體無論品牌基本上價錢的差異不會太大。

如果樓主非要考慮又便宜又好用的話不仿某些硬體選用二手的!

不過要知道全新的硬體是包括質保的。

2樓:匿名使用者

intel的cpu 華碩主機板 金士頓 宇瞻 威剛記憶體 希捷 wd硬碟 長城 航嘉電源 顯示卡的話華碩的效能我覺得可以 不過很過 一般的是影馳 七彩虹等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買本本我覺得hp的還行。

酷睿的cpu 945主機板 三星740n+液晶顯示器 38°機箱 勁馳jc-b323atx電源 lg52x光碟機。

我只記得這些 你看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是金士頓 但是假的多 cpu因特爾 主機板華碩的就可以 顯示卡不太清楚。

買電腦什麼牌子最好用

5樓:加二聊生活吖

聯想的比較好。

聯想有著非常大的生產廠商,它所生產出來的電腦產品普及性非常高,可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每個**段的產品都有。聯想的售後服務可以說是一流的,在各大城市縣城當中都設有了服務站,這樣能夠給使用者提供服務,而且還可以通過網路、微博以及**來諮詢。

例如聯想小新pro142021標準版,聯想小新pro142021 core標準版擁有優秀的螢幕、更強的效能解放、更新的軟體配置,該產品在薄型書中非常耀眼,在硬體配置方面聯想小新pro142021 core標準版搭載了intel第10代core h35處理器、4核8執行緒架構、主頻率英明頻率級快取記憶體8mb。

選購電腦的三大要點

第一是品牌,一般大品牌有一整套成熟的質量體系,所以在品質穩定性方面是相當靠譜的。

第二是售後,大品牌在許多城市都有專業售後網點,小問題可以找售後,大問題可以召回。

第三是渠道,線上購買比較靠譜的渠道有京東自營、天貓、或品牌自己的**。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聯想電腦。

買電腦什麼牌子最好用

6樓:休閒的旅遊生活

蘋果膝上型電腦設計人性化,操作很簡單不,功能性強,蘋果系統執行穩定,很少出現宕機的情況。蘋果膝上型電腦的外型設計時尚新穎,在眾多電腦中脫穎而出。不過,蘋果膝上型電腦在格式相容上效能不是很高。

聯想lenovo聯想集團一貫秉承「讓使用者用得更好」的理念,始終致力於為中國使用者提供最新最好的科技產品,聯想將以全面客戶導向為原則,滿足家庭、個人、中小企業、大行業大企業四類客戶的需求,為其提供針對性的資訊產品和服務。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膝上型電腦。

買什麼牌子電腦好求推薦謝謝

買電腦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7樓:百香味的可愛多

推薦華碩這個牌子的電腦。華碩是目前全球第一大主機板生產商、全球第三大顯示卡生產商,同時也是全球領先的3c解決方案提供商之一,致力於為個人和企業使用者提供最具創新價值的產品及應用方案。

華碩這個品牌一直都有手機頂級旗艦的名稱。事實上,華碩在筆記本等電子產品當中一直在突破。他們把項新的研究技術還有設計在華碩mate book系列膝上型電腦當中都有體現。

華碩matebook w60預裝的是正版windows10的作業系統,這樣的話電腦的響應能力會非常快,而且效能也十分高。自身帶有的office軟體,可以讓你直接就能工作,不用再去費力安裝那些亂七八糟的辦公軟體,可以節省很多時間和精力。並且電腦內建十分先進的安全防護系統,不用擔心會有惡意軟體侵犯電腦。

華碩筆記本**一般都不會太高,都是在4000元左右浮動,對於普通消費人群來說,這個**是很受大家喜歡的。而且華碩電腦價效比高,配置也是同價位很高的,總而言之就是價效比超高。算是物美價廉,大家很喜歡。

華碩筆記本的機身散熱效果不錯,不會應為溫度過高而導致電腦宕機,使用起來也很流暢,效能比較穩定。而且,華碩筆記本用來玩遊戲也比較流暢,不會像其他電腦那樣容易卡死,算是很不錯的一款膝上型電腦品牌。

8樓:寸芒夙

買電腦聯想、蘋果、惠普這些牌子好,個人推薦聯想品牌,聯想電腦挺好用的。

1、聯想。聯想(lenovo),可是首屈一指的國民大品牌了,始創於2023年,是世界500強企業,也是全球領先的pc電腦製造商。2023年,聯想電腦銷售量升居世界第一,成為全球最大的pc生產廠商,一直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是各類使用者首選品牌。

2、蘋果。3、惠普。

惠普(hp)始創於2023年創立於美國,也屬於世界500強企業,世界知名計算機及辦公裝置製造商。惠普與聯想品質均不錯,如果只談售後方面,售後網點數量不如聯想,但是與眾多的電腦品牌對比,惠普的售後服務還是比較完善的。

9樓:電商特供包裝

買電腦聯想牌子好。thinkpad x1這款電腦值得推薦。

thinkpad x1有高階x1系列特有的低調商務黑機身,此次採用了更為內斂沉穩的處理。甚至連thinkpad的logo在這一代都沒有做鍍鉻亮銀處理,而是黑色與機身融為一體。但無論是整機的楔形設計還是think經典的紅色元素點綴,都讓它骨子裡透露著一股不凡的氣質。

thinkpad x1搭載英特爾酷睿標準電壓六核處理器、gtx1050ti max-q顯示卡、4k的超廣色域觸控螢幕、強悍的擴充套件性的散熱、超大容量的電池。這樣的硬體配置並不少見,但裝在這樣一款輕薄設計的機身內卻不多。

thinkpad x1系列產品,主打輕薄高效能。目標人群除了x1系列既定的高階商務使用者,還鎖定了一個特殊群體,設計師。其可選的100% adobergb色域4k觸控屏似乎輔證了這一點。

在碳纖維a面加持下,這款英寸的產品薄至毫米、輕至公斤,非常便攜。這是一款效能強,外形美觀的一款筆記本,**稍貴,但還是推薦購買。

10樓:歷史分析解讀

買電腦就要買聯想的牌子,聯想的電腦做工很精緻,螢幕尺寸和比例設計得很好,因為它的質量很好,所以聯想的電腦的使用壽命普遍比較長,即使用了幾年,也不會卡頓。

11樓:曾幾何時的記憶

小米的這個牌子的電腦蠻好的,最推薦的就是小米新出的redmi book這款膝上型電腦,這款膝上型電腦搭載了最新的酷睿i7處理器,效能十分強悍,其次這款電腦售價只需4000元左右,價效比極高。

電腦硬體品牌有那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cpu只有兩個:英特爾、amd。

主機板:華碩、技嘉、微星、映泰。

顯示卡:藍寶石、迪蘭恆進、索泰、微星、華碩。

散熱器:思民、超頻。

三、酷冷至尊、九州風神。

記憶體:金士頓、威剛、宇瞻、南亞易勝。

硬碟:希捷、西數、日立、三星。

電源:安泰克、臺達、海韻、振華。

機箱:技展、超頻。

三、tt、金河田。

顯示器:飛利浦、三星、aoc、戴爾。

滑鼠鍵盤:羅技、雙飛燕、現代。

音箱:漫步者、三諾、現代、山水。

銀牌師★軟硬兼施★ 為您解答。

13樓:

主機板 華碩。

顯示卡 七彩虹。

記憶體 金士頓。

硬碟 希捷。

固態硬碟 鎂光。

散熱 九州風神。

電源 航嘉。

音箱 漫步者。

顯示器 三星。

鍵鼠 羅技。

這是各硬體最佳的品牌,沒有之一!

介紹幾個好點的電腦硬體品牌

14樓:回金蘭表妍

記憶體:海盜船。

ocz芝奇。

金邦kst...

顯示卡:xfx

藍寶石迪藍恆晉。

影馳。主機板:華碩。

技嘉微星。鑽石硬碟:希捷。

wd日立。鍵鼠:羅技。

微軟機箱:tt

買鑽戒哪個牌子好,買戒指什麼牌子的好

每位年輕人都喜歡一些首飾,尤其是對鑽戒非常的鐘愛,在男士向女士求婚的時候,鑽戒是不可缺少的饋贈的禮物。鑽戒的漂亮和分量,會讓女士特別的高興。它是一種情調的象徵,也是一種身份的象徵。非常得到年輕人的鐘愛,那麼選擇什麼樣的牌子的鑽戒能顯你的身份?而且會引得你的心上人喜歡呢?下面就向大家推薦幾款大品牌的鑽...

鋼琴買什麼牌子好 買鋼琴什麼牌子好

買琴主要還是要看你自己的需求,要是初學者的話,建議看看珠江或者海倫這些國產的品牌,鋼琴配置一般,不影響學琴練琴,好在 便宜,價效比比較高 要是對鋼琴要求比較高的話,可以看看門德爾鬆的,德國品牌,配置比較高,質量和音質都很不錯 鋼琴買什麼牌子好 1 鋼琴是耐用品,一臺優質鋼琴可使用六七十年,而考察這個...

買什麼電腦好?買什麼電腦好呢?

臨場醫學,對於電腦的需求比較低,lol流暢,那麼選擇i5 r7處理器幀率比較高。巨集碁非凡s3,i5 1135g7處理器,4266頻率記憶體16g,可以完美發揮出來銳炬核顯效能,在lol表現上不錯的。較低,重量輕,顏值尚可。聯想小新pro14,r7 5800h,45瓦tdp功率,效能不錯,玩lol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