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自己需要改變的地方,但總是做不到,該怎麼辦

2023-04-17 02:25:06 字數 2173 閱讀 1301

1樓:匿名使用者

將自己需要改變的地方,一一列出來,並提出相應的改進措施,然後嚴格的按照哪個去做,最好找一個可以很好的監督自己的人,讓其監督你實施,這樣能更好的幫祝你改變。

2樓:葬愛瑰洱

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句話真的沒錯。一點一點的慢慢改吧,從生活上的小事開始。一定要堅持下去!

3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想要一下子或是短時間內是很難改變一個人的。更何況是改變的自己,一個人一旦認識到了自己的缺點,如果下定決心想改變的話,還是能改的。

首先要弄明白你自己要改變什麼,為什麼要改變,找到你想要改變的理由、找到正確的目標。還有就是想要改變的意志要堅定,在意識上戰勝自己,不要受外界的影響。相信自己才是自己的主宰,戰勝自己,做自己的主宰!加油!

4樓:禁禁禁禁╮幽幽

除了自己每天都謹記要努力改變之外。

也可以尋求朋友的幫助,可以讓較好的朋友在需要的時候幫著提醒一下。

然後可以每天自己想想,改變了這個需要改變的地方,沵會變得更好。

其實很多問題 自己本身知道但是又很難改掉。這就要下一定的決心咯。

怎樣去改變自己的不好的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要改變?

不管是讓人喜歡或是讓人討厭!都沒什麼大不了!

關鍵是你的內心,你如果有個美麗、善良的心!

我想你也很喜歡這句話吧!

做就要做自己,改來改去那還是自己麼?

只要憑自己的良心去做事,那你就會被人接受!

其實真正的改變,是遇到你有喜歡的人了。

你就會忍不住每天讓自己漂亮一點。

其實,你的一舉手,一個動作。

人家就會看出你的涵養。

生活有了新的發展,自己就想改變。

但是,需要時間。慢慢來。

想改變自己是一件非常可喜可賀的事情。我欣賞這樣的人。因為這樣的人至少不是一成不變的麻木的人。還記得《誰動了我的乳酪》這本書吧?這個世界總是在變,人也要學會在改變中成長。

1.明確自己想改變成為成什麼樣子。要具體一點清晰一點。

因為只有你明確了你想要的性格,生活方式,你才有了明確的目標。不然會顯得很盲目。因為你自己對於你想要的都很模糊很朦朧,那還談什麼改變呢?

只是有想改變的念頭那沒有什麼實際作用;

2.從心態開始改變。從你的笑容開始改變。

從身邊的人開始---我的意思是拿你身邊的人當試驗。因為你的改變會最快得到他們的反饋,而且改變不好的話因為是很親的人,所以也不怕給你現實利益帶來什麼影響,做得不好他們也不會介意,你也不會太沒面子,而且他們還會隨時的給你意見,這點做得好,那點還做的不夠好。我指的是你的爸爸媽媽,你的兄弟姐妹,你的密友,同事,大聲向他們公佈,你在改變自己!

心態當然要這樣放得開,連這點都放不開,連這點面子都輸不起的話,那你沒有必要折騰了。

3.我覺得改變真的應該分方和圓的,做事要方,要有自己的原則和骨氣,但是做人不妨圓一點。這圓不一定是圓滑。

而是隨和,在合理的範圍內隨和一點,但是如果觸及原則,那隻能正面對待咯。原則一定要堅持的。也許剛開始別人會因為你堅持原則不迎合他而懊惱你,但是時間長了,你會得到他們的尊敬和愛戴的,因為堅持原則的人給人安全感,所以能建立威信。

4.因為你沒有說你想做哪方面的改變,所以沒有辦法給你更加有針對性的建議,但是我希望再強調一點你一定要明確好自己想要改變成什麼樣子,想要達到什麼效果,然後再去追求。不要盲目。

這些是我個人的親身心得。我是從一個從小就很內向很憂鬱的人走到今天,變成一個樂觀,開闊的人的。所以我很相信人是需要改變的,改變才能去掉我們性格里面那些不好的負面因素,追求更美好的自己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找個好朋友督促一下吧。

自己真心想改是最好的辦法哦。

為什麼想要改變自己卻發現根本做不到? 哪怕一點點的改變!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往往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往往自己是最難戰勝的。

人可以輕易的殺死別人但殺不死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哇,人要真的想改變的話,就是誰也擋不住的!你應該好好考慮一下自己,真真需要的是什麼,是要改變嗎?自己真的下定決心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斷的去嘗試 不斷的去改變啊!

我要改變自己讓自己變成狠心的人需要怎麼做我很想改

學會 高傲 地活著 從現在開始,聰明一點,不要問別人想不想你?內愛不愛你?若是容要想你或者愛你自然會對你說,但是從你的嘴裡說出來,別人會很驕傲和不在乎你。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心態面對,因為這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學會承受痛苦自己調整心態。有些...

我需要改變自己的嗎

哦,事實上你的同事已經把你當成異類啦,沒關係,你大可不必太在意,更不用刻意的去迎合別人,眾口難調嘛.但你要選擇她們中一個比較好接觸的一個入手,想辦法跟她搞好關係,然後從她那瞭解一下你和大家格格不入的原因和地方.然後不斷調整自己的形象和大家對你的印象,逐一入手,直到最後完全征服這些看不慣你的人,相信你...

自己總是會有許多的為什麼,不知道如何去改變,生活變得好迷茫

學會自己有一個底線,然後慢慢找到自己的標準,再找到自己的需求,確立目標 找了個像活死人一樣的男人怎麼辦 牙齦出血的原因很多,首先檢查是否是有血小板減少的可能和注意如果蔬菜水果吃得少缺乏維生素c也可能的.指導意見還要注意是否是有肝功有異常缺乏維生素k也會導致這個現象的,活著好累,好累,找不到方向,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