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戰網惡意繫結,戰網繫結魔獸世界賬號怎麼弄?

2023-04-17 08:25:06 字數 910 閱讀 1274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如果想的話完全可以。我剛開始3個號都被人繫結了,不到2天我全部找回來了。

他的資料比你多,身份證不用說你有他也有,油箱我相信是你的。你如果繫結了手機就太好了。他唯一一個殺手剪就是 「註冊時間」,你買號的人永遠不知道,你也沒辦法查到。

所以你最好是把密保綁了。最重要的是手機繫結,現在不能改身份證。

反正你多上官方瞭解,你非常危險,他一找你就麻煩,建議把你號上的g轉到其他號上。等穩定過度完了再說。

2樓:眼神從此不憂鬱

等到公測的時候可以改身份證的 或者你現在就聯絡客服說明這個問題 等你能改身份證的時候就好了 到時候就十拿九穩 現在最好是先綁個安全令牌吧 這樣好辦多了 在客服那也能說的上話。

3樓:

你就只能搶在他之前繫結完成。

佛祖會保佑你的,阿門。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戰網繫結wow號需要:原九城、密碼、原來的郵箱、內的一個角色名、原九城密保卡。

你對資訊填寫錯誤,三次後就進入人工稽核,人工稽核是需要身份證資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情況都可以去wow中國總部 用建立帳號時的身份證改密碼和一切資訊!

包括現在的身份證繫結!

所以說看人!他賣你了 rp問題! 他要是去總部了你沒招! 拿不出什麼有力證據!

6樓:氣質地精

能 只要他進行 繫結糾紛 處理 並且提供了 原始身份證資訊。

你很危險啊 同學。

戰網繫結魔獸世界賬號怎麼弄?

7樓:匿名使用者

先註冊一個號。然後登入戰網。選擇繫結魔獸世界帳號。然後按相應的流程繼續下去就可以了。

魔獸世界角色名稱忘記了要怎么繫結戰網

隨便輸3次錯誤可以轉人工稽核的。你轉人工好了 我的號都是轉人工繫結的 等開了再綁也來得及 問你們工會的好友全名是什麼 發過來就行了 現在綁也是瞎折騰 開了的話也就是10分鐘的事情 去英雄榜 輸入你的重要資訊,等級 大區 裝備 等等 可能還能找到 有和你一起玩的朋友,讓他們想。你qq裡沒原來的朋友嗎?...

請問魔獸爭霸3 冰封王座會不會和戰網繫結啊?

說對了,我魔獸bn就是繫結了163的。導致星際2貌似就不能玩了。因為資訊不是臺灣人。樓下正解,我可以給你正版cdk,我當時買了個混亂 冰封69rmb,你是不是也給我點補償啊?魔獸爭霸3 冰封王座是什麼對戰平臺?這是暴雪官方唯一指定對戰平臺,由網易推出。支援wariii 1v1 2v2快速匹配,dot...

我魔獸世界可以登入在戰網裡可以修改密碼,但是就是登不上網易

1.如果戰網的密保還記得的話,可以賬號分離。2.如果戰網的密保也不記得了的話,只能用去戰網,用身份證重置戰網通行證了。戰網的密碼和網易郵箱的賬號一樣的,但是密碼是不一樣的,只有在網易郵箱指定的召回密碼途徑召找回郵箱密碼 可以在戰網裡申請重新換郵箱 但是那個很麻煩 不如重新註冊一個 反正是免費的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