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有拖影是怎摸回事啊

2023-04-17 08:55:03 字數 2439 閱讀 1224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驅動的問題`

跟配置沒關係`從新找你買顯示卡時送的盤`放入光碟機裡`右鍵我的電腦-管理-裝置管理器`

看看你有沒有黃色的問號`

如果是的話就從新更新下驅動`

如果沒事`就解除安裝它`從新放盤在更新下驅動就ok了`希望我的答案你會喜歡`

2樓:愛寶寶的傻樂樂

應該不是系統問題。

如果執行別的程式都沒這種情況建議你重灌一遍千千靜聽。

3樓:史蒂芬聰

這就是長說的顯示響應時間,如果你的顯示器有這樣的情況,一是感染了病毒。安全模式下防毒。在就是把多餘的程序停掉,如果計算機買了很長時間了。就升級硬體。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純平顯示器吧?那應該是顯示器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視窗拖動時,系統正在對你的操作進行繪圖,如果你的拖動速度快於系統繪圖速度,當然就會出現拖影了。(windows預設的桌面gdi繪圖效率要比遊戲用的directx加速繪圖效率低)

遊戲幀數低也是同理,只是系統變成了顯示卡。

6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情況,1.顯示卡問題,不是太差,就是沒有驅動。2.你係統垃圾太多,系統執行緩慢,導致記憶體不足之類的,清理一下系統垃圾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玩什麼遊戲了。可能是電腦卡。意思就是網洛速度慢。

8樓:匿名使用者

影子嗎?看看是不是顯示卡驅動沒上好吧!

電腦顯示器出現拖影怎麼辦

電腦顯示器突然有拖影

9樓:ccc菜辣椒

有時候在顯示器上拖動視窗,會發現顯示器有拖影,出現這種情況怎麼辦呢?下面我們就從以下幾個方法來看一下解決的方法吧。

開啟分步閱讀模式。

工具材料:windows10

更新顯示卡驅動:

如果發現拖動視窗的時候桌面有拖影,首先要考慮是否為顯示卡的驅動安裝不正確導致的,右鍵點選windows10桌面上的「此電腦」圖示,然後在彈出選單中選擇「屬性」選單項。

在開啟的系統屬性視窗中,點選左側邊欄的「裝置管理器」選單項。

這時會開啟裝置管理器視窗,在視窗中點選「顯示介面卡」選單項,找到當前電腦的顯示卡驅動程式。

右鍵點選當前的顯示卡驅動,然後在彈出選單中選擇「更新驅動程式」選單項。

在開啟的更新驅動程式視窗中,點選「瀏覽我的計算機以查詢驅動程式軟體」一項,然後選擇我們要安裝的驅動程式,接下來按提示步驟操作就可以了。

解析度太高:

出現顯示器有拖影的情況,也可能是由於顯示器的解析度太高所致,這時我們可以在桌面上右鍵點選空白位置,然後在彈出選單中選擇「顯示設定」選單項。

這時會開啟系統的顯示設定視窗,點選左側邊欄的「顯示」選單項,在右側視窗中找到「解析度」一項。

接下來我們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一個比原來低一些的解析度。

接著會彈出一個確認視窗,點選「確認保留」按鈕就可以了。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後,也可以解決顯示器有拖影的情況。

電腦顯示器拖影怎麼辦

電腦液晶顯示器有拖影怎麼辦

電腦顯示器突然有拖影?

10樓:淦駿英

如果平時**電影、電視劇沒問題,只在顯示電競遊戲的時候出現拖影,可能是你的電視重新整理率不足,或者沒有memc運動補償。想避免這種情況的話,購買電視時儘量選擇120hz及以上重新整理率,並且帶memc運動補償的。這裡解釋一下重新整理率和memc運動補償的意思。

重新整理率:是螢幕每秒鐘畫面被重新整理的次數,也就是每秒能顯示多少幅影象。重新整理率以赫茲為單位,通常縮寫為 "hz"。

電視的重新整理率越高,閃爍現象越不明顯、顯示效果越流暢。目前大部分經濟型電視的重新整理率是60hz,部分高階機型的重新整理率可達120hz。如果你平時只是觀影看**,那麼重新整理率的作用不會非常明顯。

但是看體育類節目或者打遊戲時,高重新整理率的重要性就體現出來了。因為運動員的移動速度很快,重新整理率過低的話會有模糊、拖影的現象。

另外,高重新整理率對遊戲來說也至關重要。在遊戲中,幾乎每一幀畫面都是實時渲染出來的靜態影象,高重新整理率螢幕可以降低操作時的互動延遲,簡單來說就是你可以比別人提前行動一點點。有的時候只是那麼短暫的零點幾秒,往往就決定了比賽的成敗。

也正是因為如此,電競遊戲裝置的標配是144hz甚至240hz高刷屏。

**擷取自東芝電視z670kf京東介紹頁memc運動補償技術:是一種中高階電視或投影儀等顯示裝置中用到的運動畫質補償技術,原理是採用動態映像系統,在傳統的兩幀影象之間加插一幀運動補償幀,將普通平板電視的50/60hz 重新整理率提升至100/200hz,常被用於解決高速運動(如體育比賽、賽車)畫面產生的抖動、拖尾及重影等問題。從而達到清除上一幀影象的殘影,提高動態清晰度的效果,將殘影拖尾降至人眼難以感知的程度。

請問電腦速度過慢是怎么回事啊,請問電腦速度過慢是怎麼回事啊

可以加我的 電腦技術,反病毒 大家可以互相交流討論 我能幫你解決大部分電腦問題 很多電腦原因都是使用者的使用不當造成電腦損壞 導致電腦常常出問題.用電腦前應先了解下電腦 專家解說?最好用的要算卡巴斯基6.0版的 方便實用 配合360奇虎 使用 簡直就是 搭檔 永不會中毒和受攻擊 我可以教大家長期免費...

晚上磨牙是怎么回事啊,晚上磨牙是怎麼回事啊?

睡覺磨牙怎麼回事?該如何緩解?很多人還不清楚,今天一 晚上磨牙是怎麼回事啊?睡覺磨牙中醫診斷為胃陽明經上火,可以服用中藥 清胃湯 當歸7克,生地10,黃連10,升麻10,丹皮15,金銀花10,熬水內服,每天一副服兩次,連續5副可痊癒。睡覺磨牙怎麼回事?該如何緩解?很多人還不清楚,今天一 晚上磨牙是怎...

指甲上有白點是怎麼回事啊?

指甲實際上是由指甲根部的基質角質化形成的,由於甲根會不停地進行新陳代謝產生新的指甲,所以我們就需要時不時修整一下多出來的部分。而當這些基質細胞不能正常角質化時,它們仍然會被後邊的新指甲 頂 到前面去,也就形成了我們常見的白點。這種白點在醫學上有個名詞叫 點狀白甲症 是白甲病的一種。雖然名字嚇人,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