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王國第一關怎麼過啊

2023-04-17 10:40:04 字數 775 閱讀 5810

1樓:生活de無奈丶

首先過橋,然後一直往前面走。

走到前面後會發現一個圓盤,解開之後可以得到一把鑰匙。

使用鑰匙將大門開啟後,可以看到下圖中的提示。

將對話方塊關閉,然後可以看到一個蘑菇上面有金色的物品,但是無法拿下來。我們先去右邊的井上將蘑菇鑰匙拿下來。

在中間的水井邊上可以找到一個牛角,將它放到書桌上的頭盔上。然後哎隧道里面可以找到一個金蛋,使用之前在蘑菇屋裡面找到的刀子,**門口的蘑菇上的魔符切下來,可以得到一隻金蟲,然後去蘑菇屋有魔符印的地方,將桌上上面牆上的木盒子開啟,可以得到一張紙。將紙放到桌子抽屜的書裡面,可以得到下面的圖案。

將金蛋放到柱子上的鳥巢裡面,會出現兩道光,然後去山洞裡面將圖案連線好再回到蘑菇屋,可以得到一個木桶。根據蘑菇屋地面上的圓盤上的麥穗以及祥雲的位置,調整地道好蘑菇屋外面黃色轉盤上的祥雲以及麥穗的位置,調整完畢後就可以看到圓盤上出現了四個圖案。

之後調整山洞旁邊的東西圖案,可以將黃色蓋子開啟,然後將之前的蟲放進去,就可以得到一根繩子了。

將繩子以及水桶都拿到井那邊,可以從井裡面得到一把鑰匙,根據書本的提示排列山洞中的圖形可以將門開啟。注意iii是表示三角形,v是表示五邊形,圖案可以在三角的左右兩邊進行跳幀,再根據書的箭頭提示,調整綠色發光點的位置就可以了。

然後使用鑰匙點選中間,注意要將之前得到的紅水晶放到門裡面,也就是剛進去時的那個角色角狀物裡面。

然後點選那個閃光的物體,就可以前往下一關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按天花板就可以找到和字母相應的數字。

中國天下第一關是?天下第一關是什麼

山海關啊!天下第一關包括山海關城 東羅城以及 天下第一關 城樓 靖邊樓 牧營樓 臨閭樓等。山海關是一座文化古城,明代城牆建築基本完好,主要街道和小巷,大部保留原樣,特別是儲存眾多的仍有一批四合院民居使得古城更加典雅古樸。使古城最為增色的是關城東門,天下第一關城樓,聳立長城之上,雄視四野。登上城樓二樓...

使命召喚14二戰第一關怎麼過,《使命召喚14二戰》坦克關過關技巧坦克關怎麼過

hard難度下小心mg42和mp40,因bai為自du動火器會讓你 zhi掉血很快。能趴下就趴下。dao拿穩版定一點的 比如我就選了權m3。動作要快,否則敵人打你一下就紅了。hard難度並還不像某些朋友說的那樣萬一生命值不夠怎麼辦,因為醫療包依然沒有減少,不像使命召喚1的老兵難度沒有醫療包的。使命召...

戲曲唱段,「一道關」或者「第一關」什麼的

是不是豫劇 下陳州 包拯的唱段啊?不過不是 一道關 而是 一保官 到 十保官 包拯 垛子板 一保官王恩師延齡丞相 二保官南清宮八府賢王 三保官掃殿侯呼延上將 四保官楊詔討幹國忠良 五保官曹太師皇親國丈 六保官寇天官理政有方 七保官範尚書人人敬仰 八保官呂蒙正執掌朝綱 九保官呂夷簡左班丞相 十保官文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