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和柳海龍打架誰行,柳海龍打得過李小龍宗師嗎?

2023-03-13 21:35:06 字數 1732 閱讀 4641

1樓:暴走愛生活

有記載的李小龍曾經和泰拳王比試過,不過事後都沒有說是誰贏了,我猜應該是各有千秋。其他和他交手過的好像沒有贏的。

李小龍(英文名:bruce lee,2023年11月27日—2023年7月20日),本名李振藩,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祖籍中國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均安鎮,世界武道變革先驅者、武術技擊家、武術哲學家、功夫片的開創者和截拳道創始人、華人武打電影演員,中國功夫首位全球推廣者、好萊塢首位華人主角。

他在香港的四部半電影3次打破多項記錄,其中《猛龍過江》打破了亞洲電影票房紀錄,與好萊塢合作的《龍爭虎鬥》全球總票房達億美元。

身體狀況

2023年,李小龍在隨父母回到香港後,因為水土不服而生了一場大病,後來經過餘潮光醫生的**和母親何愛榆的悉心看護,年幼的李小龍熬了過來。

年幼時期的李小龍十分頑皮活躍,他的父母為了能管住他,索性讓他去看***。但當時的李小龍看***上了癮,經常挑燈夜讀,這使得他6歲起就戴上了近視眼鏡。

有能打過李小龍的人嗎

2樓:格鬥世界官方

方便評價李小龍:能打的人有很多,像他這麼成功的可不多---天浪。

幾個柳海龍可以打過一個李小龍

3樓:陪你演戲

兩個柳海龍水平的人肯定打得過李小龍了。都是頂尖高手。

4樓:善佳思

我是李的超級粉絲,他只是表演的電影照成的影響太大,他的武功不是天下第一的。具體幾個我就不知道。

5樓:__硬漢_子

這個問題誰也解答不了! 兩個不同一個時代的人物,兩個我們都不瞭解的人物,且是依靠猜測來斷定誰是第一這是不靠譜的!! 一個從熒幕把中國功夫名揚海外!

一個是搏擊界的響噹噹的人物!

柳海龍打得過李小龍宗師嗎?

柳海龍說影響力不如李小龍,打架當然我厲害,以前香港喜歡炒作李小龍,現在又炒作甄子丹了,現實中打不贏

6樓:匿名使用者

也對,也不對。

影響力他肯定不如李小龍,就知名度來說,柳海龍也就大陸拳迷認識,出了拳迷界沒什麼人知道,李小龍基本都知道,打架的話,也未必是柳海龍佔上風,畢竟兩人都是實戰出身且不同時代。

說炒作甄子丹,現在香港演藝圈拍武戲能挑大樑的恐怕也就甄子丹,不過他也撐不了幾年了,其他如安志傑等,均拿不出什麼成績,香港武戲演員斷層有點厲害。

說甄子丹打不贏李連杰,這個不好說,李連杰是武術套路,兩人只在戲中對手,現實中誰也不知道,說甄子丹打不贏他,這個我認可,畢竟他是曾經是職業拳手,身經百戰,打過不少硬仗,而甄是演員,就實戰來說,估計他說的對。

以上只是個人愚見,如說不對,請指正勿噴。

7樓:匿名使用者

甄子丹和李連杰絕對是打不過柳海龍的,但是李小龍可以玩虐柳海龍。空手道冠軍喬劉易斯是李小龍的徒弟,ufc的頂尖選手蜘蛛人把李小龍當作自己一生的目標,如果李小龍沒有實力美國格鬥界的精英不會這樣崇拜這個黃種人(想想種族歧視),美國格鬥界至今沒有一個人說自己打得過李小龍的,中國人因為幾乎沒有和李小龍真正接觸過,所以很多人只知道他拍過電影,於是認為李小龍就像李連杰一樣只是個演員,其實李小龍是世界上最頂尖的武術家。

8樓:網友

驕兵必敗,武德太差。

柳海龍打得過李小龍宗師嗎,李小龍和柳海龍pK,誰歷害?

當然是李小龍啦!他們根本不是一個等量級的!柳海龍是超級散打王,李小龍是 黑帶 評選的世界七大武術家之一。李小龍。必須的。一個時代的代表人物。當然是李小龍,功夫之王 幾個柳海龍可以打過一個李小龍 兩個柳海龍水平的人肯定打得過李小龍了。都是頂尖高手。我是李的超級粉絲,他只是表演的電影照成的影響太大,他的...

李小龍的名氣為何遠不及成龍,李小龍和成龍誰的名氣大

你的問題是不是違反了成龍永遠超越不了李小龍?李小龍隨時都可以秒殺。你去問問老外,老外知道李小龍都不一定知道成龍。同樣是出軌,為什麼對待李小龍和成龍的差別 您好,是這樣子的。李小龍更在乎的是他的截拳道,利用電影這個媒介,成龍,則專注於表演,同時也是個功夫巨星。中國演員在好萊塢有地位嗎?李小龍在國外非常...

李連杰,李小龍,成龍,誰厲害,李連杰和成龍誰厲害

三個人都很厲害。只是屬於不同的年代 李小龍 成龍 李連杰,都傳播了我國的武術,讓世界從認識到欣賞讚同!三人都功不可沒。如果非要分出勝負,那隻能根據一代更比一代強的規律選出李連杰。李小龍最厲害,然後李連杰,最後是成龍。當然是成龍,多高都往下跳,都不要命了。李連杰光顧自己的造型,李小龍嗷嗷的瞎詐唬。李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