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的問題 我該不該堅持到最後?

2023-04-17 12:20:05 字數 1779 閱讀 3148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堅持下去,對得起自己的感受。

我不是什麼高手,但我知道對手同樣值得你尊敬,雙方抗衡到最後,不論勝負都是好樣的。

我經常控制逃跑友軍的英雄,勝負也是常有的事,一開局即使再強,也很難和3個實力還算可以的人抗衡,所以敗下陣來也是經常的事,但每次我打到最後,都很高興,不管輸贏,對手在最後總能打趣的說一句「你挺能抗……」那時候,就好像我是贏家一樣。即使贏了,也不要去侮辱你的對手。但是如果他(們)先對你出口重傷的話,那就問候他(們)全家女性。

最後,祝願你下次不要再遇到那樣的隊友了,畢竟不是什麼能讓你高興的事,儘量好運吧~

3c的魅力在於華麗的招式,詭異的跑位和yd的戰術 ……玩就玩個痛快,你沒做錯,就不需要逃跑。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賽是應該堅持的,平時就沒必要了吧,有點浪費時間。

不如去練習一些更好的東西,你這樣做是耽誤自己的時間也耽誤別人的時間。但是比賽就不是了,如果正式比賽中的話,還是應該拼搏。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 faithartemis 絕對是這樣分給他吧。

你要成為職業你要打好它,你就必須堅持。不過你僅僅是消磨時間,娛樂自己就沒必要了,這樣會浪費別人的時間又浪費自己的時間。

4樓:月魔頭

公平競爭,不打沒意義的仗!

如果這場仗已經沒意義打下去,那麼一開始就退掉吧,遊戲在於盡興,既然不爽那還玩他幹嘛?

5樓:┄╋雨

我說隨心意最好。如果這樣不爽為什麼還要這樣呢?怎麼開心怎麼來唄。

原則也是可以改變的,既然是遊戲,開心是最重要的,這事玩遊戲的首要原則。

6樓:鹿雲之

我也是,和你一樣!個人認為堅持。

7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就是尋開心,怎麼開心怎麼來唄!

偶們打dota的,玩這個比3c有意思哦,個人這麼覺得!

8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就玩個爽啊,怎麼爽怎麼來。

另外,我也玩3c,你自己打兩個?你很厲害嘛,要不就是對手太菜。嘎嘎。

9樓:清空一點

支援堅持者,鄙視逃跑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2隊人數相差大不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己方比對方少兩個就退。

12樓:匿名使用者

faithartemis我的看法和他的相同。

你為什麼還在堅持魔獸世界?

13樓:斯蒂芬劉德華

因為我單身有錢 愛玩 僅此而已。魔獸遊戲質量業界標杆,很多窮逼一個月連75都沒有,再加上工作繁忙。窮忙族越來越多怪魔獸垃圾那就沒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部分因為情懷,一部分因為期待劇情的發展。

但是說我們是在堅持玩魔獸世界也沒有錯,畢竟現在的魔獸玩家只剩下當初一部分老玩家了,而新加入的玩家基本沒有,畢竟魔獸的玩法有很多人適應不了。

希望大家和我說說,你為什麼堅持玩《魔獸世界》,是什麼讓你不會厭倦不會放棄……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多少好聽的都沒用,其實就是一種習慣,每天上去做做日常,打打副本,下下戰場,看著別人嘮嗑喊人組團,即使沒事做也不捨得下線。

16樓:匿名使用者

它已經成為一種情節了。

我到底該不該堅持下去,我到底該不該堅持下去

斑馬線上,所有人都闖紅燈。你是要跟著過去,還是等到綠燈亮起再過去?如果你的信仰堅定,就只會去做你認為對的事,不會猶豫要不要做自己認為錯的事。你既然經驗不足,那就充電,沒有什麼不可能,既然沒有十年的工作經驗,那就讓自己有那個能力 首先你做什麼我希望你能夠想清楚,決定你能幹什麼的往往不是你的能力,不版是...

我該不該考研,考研我該不該堅持下去?

其實上大學都是這樣的,我的本科也不是很好,很難找工作,你說一破教育技術爛專業能找到什麼工作呢 而且我們學的內容又和什麼計算機軟體很像,但是又不夠專業所以就只有考研了 而我的數學很差勁,所以就考法碩的研究生了。你要是真的想考研啊,我建議你好好的想想自己以後想幹嘛,一個女生總不能一輩子泡實驗室搞科研吧。...

我到底該不該堅持下去

你這不是妄自菲薄嗎?怎麼說你都是是個本科生啊。不是說本科生有什麼了不起,但是那張文憑就是張通行證,讓你尋找更多的機會。既然你選擇了那個專業,就下決心學好它吧。現在你有老師教你,出了社會才誨不當初,那就太沒意思了。至於計算機,那可以當成你的課餘愛好啊。一般學校想要轉專業的話,那你必須在原先的專業裡有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