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港市到宜興市芙蓉寺茶場自駕怎麼走

2023-04-17 12:30:06 字數 1988 閱讀 6840

1樓:網友

去了南山竹海,建議你順便去看一下宜興的善卷洞,離天目湖很近,真的非常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張家港市。

1.蘇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人民中路行駛20米,調頭進入人民中路。

2) 沿人民中路行駛350米,右轉進入東環路。

3) 沿東環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南環路。

4) 沿南環路行駛160米,朝南門路方向,左轉進入金港大道。

5) 沿金港大道行駛公里,朝s38/常州/常熟/浙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常合高速。

3.沿常合高速行駛公里,朝璜塘/無錫/g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峭岐樞紐。

4.沿峭岐樞紐行駛4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京滬高速。

5.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朝無錫/南京/s48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無錫樞紐。

6.沿無錫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蓉高速。

7.沿滬蓉高速行駛公里,朝宜興/無錫(北)/惠山區/s48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滬蓉高速。

8.沿滬蓉高速行駛880米,直行進入滬宜高速。

9.沿滬宜高速行駛公里,朝宜興/杭州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西塢樞紐立交橋。

10.沿西塢樞紐立交橋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長深高速。

11.宜興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在宜興/g104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氿濱大道。

3) 沿氿濱大道行駛810米,直行進入京福線。

4) 沿京福線行駛公里,朝張渚方向,右轉進入x311

5) 沿x311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宜興市。

芙蓉寺茶場。

宜興火車站到張渚鎮芙蓉寺的距離多少

3樓:愛丫生活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寧杭高鐵宜興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10米,左前方轉彎。

2.行駛130米,右轉。

3.行駛140米,右轉。

4.行駛850米,朝丁蜀/湖滏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570米,直行進入京福線。

6.沿京福線行駛公里,朝張渚方向,右轉進入x3117.

沿x311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x3118.沿x311行駛6.

8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芙蓉寺茶場。

無錫到宜興芙容茶場有多遠?_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無錫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解放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解放西路。

2.沿解放西路行駛600米,過右側的華麗大廈約170米後,左轉進入縣前西街。

3.沿縣前西街行駛750米,過右側的上海三槍(集團)無錫銷售****約160米後,朝盛岸路/通惠西路/惠山站/滬寧高鐵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蓉湖南路。

4.沿蓉湖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盛岸西路。

5.沿盛岸西路行駛公里,過錢榮路高架,進入錢威路。

6.沿錢威路行駛490米,過戴巷橋,左轉進入g312(舊)

7.沿g312(舊)行駛770米,過花岸橋,朝s48/滬宜高速/上海/南京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滬宜高速公路。

9.沿滬宜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宜興(西)/金壇/s342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慶源大道。

11.沿慶源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陽泉西路。

12.沿陽泉西路行駛公里,過常福橋,朝陽羨西路/氿濱大道/g25/長深高速(寧杭)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氿濱大道。

13.沿氿濱大道行駛公里,過右側的任公釣臺約70米後,調頭進入氿濱大道。

14.沿氿濱大道行駛190米,進入光榮西路。

15.沿光榮西路行駛120米,到達終點。

終點:芙蓉官山茶場。

張家港在哪,張家港市在哪

本人張家港人,所以不要覺得我是在胡說。張家港是縣級市,屬蘇州地區。在蘇州最北面,北邊長江 南邊常熟 西南江陰 經濟就縣級市裡來說還是很ok的。只不過你上大學的話,是大專沙工還是本科江科大張家港校區,反正就是在那破大學城,雖然是新建的,但是就是這樣,遠離市區了。而市區裡的那個電視大學就不推薦你去就讀了...

張家港市民政局5月2號上班嗎,張家港市民政局5月2號上班嗎

民政部門在節 bai假日 雙 du休日放假,放假期間放假,zhi不會辦理婚姻登dao記 收專 婚姻登記處,5月2號,會不會上班呢?民政局婚姻登記處在2015年5月2日不會上班。因為,國辦發明電 2014 28號 辦公廳關於2015年部分節假日安排的通知 規定如下 經 批准,現將2015年元旦 春節 ...

張家港市第一中學和張家港市一中到底是不是同一所學校張家港市

我是樑豐初中畢業的,我覺得教育質量蠻好,我們是和二中比的,樑豐初中在河南禪院對面。棘手了 樑豐高中離初中不遠。第一中學就是一中。希望採納。張家港市第一中學和張家港市一中到底是不是同一所學校?是 二中和樑豐初級中學哪個好?應該涼風吧 二中作業多捏 張家港市第一中學的學校簡介 暨陽湖實驗學校到新樑豐初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