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神馬叫反野?LOL如何反野?

2023-04-17 12:35:04 字數 3168 閱讀 2980

1樓:you緣會再見

反野。顧名思義打野的反義詞,本來打野是打自己家的野,而反野是不打自己家的野,針對對面的野去打。反野還涉及到的一個名詞是抓野,反野通俗來說就是入侵對方野區打對面的野怪。

而抓野,是在對面打野英雄正在打野時對他進行攻擊,在他還沒打完野,或者剛打完時把他給殺死。這個叫做抓野。

反野有個技巧,把對面最大經驗最多的野怪大了,留下幾個小的,這樣可以延遲對面野怪的重新整理時間。抓野有個技巧,在草叢裡看對面打buff,打到一半自己給buff懲戒死,然後把對面打野英雄給抓死。所以現在打野都要進草叢以防對面打野來抓,甚至讓輔助在路口放一個防抓眼。

努努反野好是因為他q的傷害是真實傷害,在前期對野怪用q可以相當於一個懲戒。所以努努入侵對方野區時,對面只有1個懲戒,而努努就有2個了。更容易吧野怪搶到手。

2樓:半步成狂

反野就是跑別人家的野區裡打野怪,讓對面的打野無怪可打。雪人打野怪速度很快,而且跑的也快,所以他可以經常性偷偷溜進對方野區裡偷野怪,一個q一個懲戒隨便a幾下野怪就掛了,而且就算和對面的打野英雄遇到了,開個w給對手一個e,自己也就逃掉了,路上遇到小兵小怪q一下,被打的那點傷害就全都回復了,除非幾個人一起來抓,不然真沒啥好辦法。以前我還遇到過閃現q+懲戒搶大龍的努努,真心威武瞬秒大龍。

3樓:windyxx神父

就是去對面的野區,把對面的野怪給打了,讓對方經濟損失。

可行的話還能單殺對面打野的。

4樓:in丶the丶

un呢有前期有爆發,有控制,有盾,所以在野區遇到對方打野英雄一般都可以乾的過。反野通常將大的怪自己清掉,拖累對方打野的發育速度。

5樓:屮飛翔荷蘭人

反野英雄具備的最主要的條件就是清野快和高速穿梭野區的能力 快速打完本方主要野怪 入侵對面野區 壓制對面打野經濟 殺他野怪 搶他buff 他想線上抓誰 只要去了 回來他的野怪都全死了(一般會剩下1只小怪不讓重新整理)

6樓:匿名使用者

打亂對方打野的節奏一般指清理對面的野區導致打野的等級跟不上和拿掉一些重要的buff ls說的也是對的。

7樓:過午不食油鹽

就是你去對面的野區打對面家的野怪。努努反野好是因為他的q對野怪傷害高,可以快速打掉對面的野怪。記住你只需要把大的野怪給打掉,這樣對面只剩下小的野怪沒什麼經驗,從而限制住對面打野的發育。

8樓:貓不二

就是偷掉對方野區的野怪,主要是紅藍buff,讓對面打野以及需要buff中單等發育不良!!

9樓:匿名使用者

把對面打野的紅藍其他的自己打了就叫反野。

lol如何反野?

10樓:匿名使用者

帶眼。把眼插在對方野區的岔路口關鍵部位,可以瞭解對方的打野動向。這是反野的基礎,比如通過眼位看見了對方打野在f4處收野,而對方血量較低,這時候就可以過去騷擾甚至殺死對方打野,或者去另一面的野區收掉他的三狼來搶奪他的資源。

搶buff。紅buff藍buff是打野的重要經驗**以及對方中路的強勢關鍵,搶buff是打野的必修課,在6分半左右在對方buff處插眼,有助於強調對方第二個buff,這是關鍵buff。

選擇正確反野英雄。用寡婦去反對方盲僧的野顯然是不科學的,反野英雄有盲僧、小丑、龍女、努努。努努推薦新手玩家使用。

反蹲。這是在對方野區插眼所帶來的巨大收益,如果你看見對方的打野去了你們的上路準備去抓你們的上單,那麼你就可以隨後而至,打他個措手不及。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計算對方打紅藍的時間 看準時間插眼 看對方血量然後弄死他 不過這版本打野比較傷 反野的很少 可以在你比對方段位高很多 或者英雄比對方強勢的時候多試試 慢慢就會了。

12樓:這一刻做回平凡

這要靠你的意識了 猜對面打野在幹嘛然後去抓他。

lol中 反野是什麼意思

13樓:網友

反野指的是己方打野英雄計算好對方打野英雄的時間去到對方野區buff草叢處等候,一旦對方英雄出現或是對方英雄打完buff殘血的時候就和他單挑。一般情況下是由打野英雄去反的(遊戲前期),如果到了中期那就是插個眼,看見他來了,叫上隊友們抓他。

如果是偷野就不同了,偷完buff或f4老大或石頭人老大就可以走了。

反野是己方速度較快打野英雄才去幹的,或者是對面的英雄清野非常慢。

反野指的是己方打野英雄計算好對方打野英雄的時間去到對方野區buff草叢處等候,一旦對方英雄出現或是對方英雄打完buff殘血的時候就和他單挑。一般情況下是由打野英雄去反的(遊戲前期),如果到了中期那就是插個眼,看見他來了,叫上隊友們抓他。

如果是偷野就不同了,偷完buff或f4老大或石頭人老大就可以走了。

反野是己方速度較快打野英雄才去幹的,或者是對面的英雄清野非常慢。

英雄聯盟哪些英雄反野強

14樓:ez丶小志

最怕反野的英雄其實蠻多的,但是,只要你做好眼位,就不會怕反野了,一般在野區,關鍵的眼位有4個,只要4個眼位給眼就不怕反野了!

15樓:摩羯猥瑣的高傲

瞎子,有e讓隱身的英雄顯示出來,**不推薦打野,他上厲害,潘森厲害,猴子啊,等等。

英雄聯盟哪些英雄反野強

16樓:空夏竺儀

趙信,**,皇子龍女,努努算比強的了。主流打野反野能力差不多。

寡婦,末日,龍龜,木木反野能力比較弱。

如何防止:一個注意召喚師技能,如對面打野帶點燃就要小心。

二,打第二個buff的時候拉到草叢裡,並且到第二個buff的時候馬上查1fz眼,紅buff插在buff對頭草叢裡,藍buff查在buff對面靠近河道的小草從裡。三算好懲戒傷害,不要一上就承接。四,有的打野會猜你打那個buff

比如藍方一般紅buff開始,他會直接去打你家藍buff,遇到有這中可能時,一可以根據對面中單和上單上線位置來判斷,二是讓上單佔位或插眼。如被打掉,可選擇去對方野區,但有風險,特別你是藍色方時。因為對方野區可能右眼,所以你去對方野區時,以去打對方藍buff為例不要從下路的三角草從,經河道小龍處,到對方野區。

因為河道很可能右眼。要從f4那沿牆壁走,到對方野區先插眼或掃描排眼,最好通知隊友讓其適當壓線,以防被直接包餃子抱死。

五,遇到對方來抓,別心疼閃現。

玩lol如何打野,如何反野,如何抓野

一級猜測對面是開藍還是開紅 如果對面開藍你就開紅 讓隊友幫你時間長一點 開始的眼先留著,打完紅去對面藍,插眼如果不再那就是去打三狼 然後去抓 很好用的一個小技巧。打野就是抓人 去抓線上 就是陰人 想去反野就要做到眼睛到位 自己不被對面眼看到 然後呼叫隊友就可以了 很簡單的打野 英雄聯盟打野一定要出打...

LOL野怪的作用

殺掉小龍全隊所有人 無論死活 都會有190g,補最後一刀的有額外的25g。殺大龍有增加攻擊力 法術強度和恢復力的buff,所有活著的隊員都會有。同時全隊獲得300g 無論死活 紅buff 單人buff 在普通攻擊時會減速敵人,並造成持續的真實傷害 藍buff 單人buff 增加20 的冷卻縮減 上限...

英雄聯盟中」反野「和」蹲野「的區別是

反野你去對方復的野區,打掉他 制的野怪,最好可以等他打野打一半的時候殺死他。蹲野就是對方打野去線上gank,而你已經預料到了,蹲在那條線上的附近等他了,他來了,你就可以快速支援你的隊友了。這都需要智商和操作,打野是一個很考驗智慧的位置,加油。反野是說你的去對方野區偷他們的野怪,蹲野就是你覺得這時候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