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我的籃球技術,有什麼籃球技術

2023-04-17 14:30:05 字數 1436 閱讀 2339

1樓:匿名使用者

練習中投吧,每天定量的去投進多少球,量由你決定。防守就是意識問題,看你想不想防了,還有想告訴你的是小兄弟,你既然意識到了你自己瘦弱,就應該努力的去改變著一現狀。打球如果沒有一個良好的身體光靠投籃遠遠不夠,因為比賽的時候對抗是難免的,學著每天跑步吧,還有鍛鍊上肢,俯臥撐什麼的,做多少以你個人情況定。

打球要全面的,光說的全面沒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一就有165釐米了 當然是練中鋒技術啦!

體重是可以練起來的 而且你現在正是在長身體的時候 瘦也是很正常的。

身高才是最大的天賦 你看nba當時為什麼熱捧姚明 火箭為什麼用狀元籤選他 就是因為他的身高。

中鋒技術最主要的是籃下的腳步 和籃下的射籃這個你可以去各個論壇搜尋 會有相應的中鋒教程。

3樓:匿名使用者

實戰練習要勤,基礎知識要勞(籃球規則)

4樓:富人阿旺

我也初一,已經175cm了。既然你喜歡上籃,又是大個兒。應該學斯科拉。上籃神出鬼沒,腳步閃轉騰挪。多看看他,學學他。很棒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練投籃,只有命中率高了,才能為突破做準備,既可以上籃又可以投籃!

6樓:手機使用者

身體不行靠技術,上籃是個不錯的選擇,但不要硬來,隊友有機會就傳,練好投籃,運球要好,可一當個得分,防守注意跟上他,不要亂跳,很容易被耍,記住擋住他的路,但不要阻擋犯規,注意是腳步和經驗。

有什麼籃球技術

7樓:呆呆鴨連某

身體協調性要好,比如投籃是用腳、腰、腕發力推投出去的。

籃球技術籃下技術

8樓:母遠虎珍

雙臂張開、一定要時刻站到他前面,死死的卡住他、

把他往籃下擠、

因為籃球是向外彈的。

籃球技術有什麼

9樓:樂馨馨

技能包括投籃、傳接球、 控球、搶籃板球、防守等項。

投籃是籃球運動的主要進攻技術。投籃得分的多少決定一場比賽的勝負。運用各種攻、防技術和戰術的目的都是為使己方多得分和限制對方得分。

傳球也是籃球人需要的基礎技能。先學會幾種基本的傳球方式,完成每一種都會對應不同的情況,根據對手的位置和接球人的位置你需要判斷,像外傳內普遍擊地傳球或者高吊傳球。

控球是每一位球員都需要掌握的基本技能,特別是矮個子球員更是如此,甚至還需要學會crossover等等高階的控球技巧。

搶籃板則需要集中精力做好卡位和預判,不管是前場籃板、後場籃板都要積極拼搶,特別是內線球員更是要有籃板的保證。

防守的目的是限制對手得分、傳球和控球,一位理想的防守球員是敏捷的,最好擁有高大強壯的體格,還有犀利的腳步等技術。

關於籃球技術的問題,關於籃球技術的問題

打後衛的話。想不被蓋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技巧。但是總的來說 就是變相了。他比你高很多 硬突肯定不太好 除非你能頂開他。像你這樣 身體如果結識的話 不妨可以結合一下速度 與強突結合下到籃下後或者頂出距離後 轉身變相打反藍或者後仰都可以。另外 打後衛 不一定非要上籃 遠投也是很有殺傷力的 完全可以胯下變相...

如何快速提高籃球技術,如何快速提升籃球技術?

想提高命中率就要確保你的投球姿勢。你先不要去盲目的投球。先練習你的姿勢 也就是你握球的姿勢和準備投球的姿勢 然後你就練習投球,不一定要進球但你一定要確保你的姿勢是正確的。先從三秒去開始,然後一點一點的拉開與籃板的距離。還有就是要聯絡你手腕的力量。躲c蓋帽那就要你練習假動作和你的速度,速度不單單說你的...

籃球技術求助

12 18是練球的 年齡,這段時間你在發育,正確,系統的訓練能讓你迅速成長。你182cm能夠過框手指,這種彈跳對於瘦的人來說是一般,你要想扣籃的話,建議加強對彈跳的練習,這類帖子很多,你可以借鑑一下。胯下 跳投或扣籃,需要有良好的運球,人與球的協調,空中對身體的控制等等,不是反覆練習就能做到的。反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