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真的喜歡她,我真的真的喜歡她?

2023-04-17 14:40:05 字數 6650 閱讀 4726

1樓:

一句話說的好「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況且你是真的喜歡她,當然要鍥而不捨了,要不後悔都來不及,要知道這樣的女生不是隨便就能遇到的,所以既然遇到了就要鍥而不捨的去追求。

這是一輩子的事,不要輕易放棄,坦誠真心對待她 拽住每一個機會 她會被你感動的 相信自己 這種問題都不該問 用腳趾頭想想都知道要繼續追。

2樓:網友

為什麼會分手?

跳出你自己的視角,站在客觀的角度,重新回想一下,你們的經歷,注意一些細節,這很重要,或許只是一個小問題,但是反覆出現,她又很反感,可能造成你們之間的隔閡。及時改正,對你以後也有好處。

如果你還認為你一點都沒做錯,放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去試一試 不去試一定不行 該鍥而不捨的去追求 我們相信時間能讓一個人感動。

4樓:笨鳥先飛

嗯~~ 以我個人經驗, 要是那個女孩真的很討厭你, 就儘量別去打擾他, 因為現在你做的任何, 他看了, 都是厭惡的, 要是他還喜歡你, 只不過是有一點矛盾, 不想理你, 哥們, 你還是有希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做了也許不會成功,不做絕對不會成功。

不管怎麼樣都要去試一試,做人,首先要對得起自己。

你喜歡她嗎?

6樓:斯蒂芬斯

當然喜歡了,因為她是一個非常溫柔善良,可愛又善解人意的女孩,讓人特別喜歡。

7樓:行樂

非常的喜歡,主要是因為喜歡一個人並不會根據對方的外表或者其他方面來進行選擇,而是在這個過程中給了自己一些不一樣的感覺,所以非常的喜歡。

8樓:青楓侃

我不喜歡,我覺得喜歡一個人需要非常強有力的道理,否則的話是讓人喜歡不起來的。

我真的真的喜歡她? 20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樣的男孩子你應該向他表示這樣做對於你們的感情很不利,而且既然你當初選擇和他在一起說明你對方應該是有一定的瞭解的,既然已經做出了選擇就包容他的缺點,畢竟這個兩個人的相處模式還是需要你們兩個人相互磨合的。

我身邊就有一個這樣的朋友,他也是一個獅子座的男孩子,自尊心也是特別的強,不單單是自己的女朋友不敢說,就連我們這些做朋友的也不敢說,只要稍微反駁他一下就會生氣,輕則幾天不和你說話, 重則就會和你大吵一架,我們也是知道他這個缺點所以事事都讓著他。

但是我們作為朋友和女朋友可以讓著他,一旦走到了社會上以後就不會再有人讓著他了,你應該和你的男朋友好好談談,很多時候作為一個男孩子都應該放下自己的面子,畢竟你們兩個人是在談戀愛,男孩子本身也應該讓著女孩子,雖然短時間內女孩子能夠依靠自己對男孩子的愛覺得沒有什麼,但是時間長了以後難免會傷心和失落,隨之而來的就是你們兩個人的分手,所以如果你要是真的捨不得你的男朋友,不想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分崩離析的話,你還是應該幫助他改掉這個壞毛病。

一個人的自尊心強是好事,但是應該用在正地方,比如在工作中,如果你的方案沒有過,你就應該更努力地去解決好這個問題,而不是放在和你朋友吵架賭氣上,這一點還是很不正確的,但是也可以理解,現在家裡面都是獨生子,男孩子多少自尊心都會強一點。

10樓:c柯言你好

如果真的特別喜歡他 ,應該想辦法追到她 ,多和他接觸 ,生活中多關心他 。希望通過不斷的交往博得人家的好感,時機成熟時一定要給她一個難過的正式告白哦這樣的話喜歡才會有一個完美的結果。希望你好好把握,希望你幸福哦。

11樓:卡伊是隻小金魚

我覺得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的話 就大膽的去表白 不要 害怕 也不要覺得他得來的 結果會是和壞的 ,畢竟努力過了 至少得到了結果 ,萬一對方也喜歡你了 ,所以你喜歡他的話 就一定要去跟他講 告訴他你喜歡他。

12樓:只因是我只因是你

這種情況如果是正常人,應該對方是沒有男朋友的,就算有應該也不在同一個城市或者同一個地方。因為她如果有男朋友,並且愛她的男朋友,是不可能要你的禮物並且和你一起吃飯什麼的。

13樓:宛才

你要喜歡他,你就給他大膽的表白,說給他聽,你要是不給他表白,要有別的男人給他表白,你就是嗯,後悔都來不及。謝謝,給個好評。

14樓:網友

根據你說的情況,你很喜歡一個女生,既然這樣,你就要用你的真情去打動她,對她多關心多包容多理解,同時你還要不斷的成長進步,讓自己變得更加堅強更加優秀,這樣的話就像俗話說的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她一定會被你的真情所打動而接受,你們之間的感情一定可以收穫美滿的幸福。

15樓:巴蜀村的農民

我真的真的喜歡他。我真的喜歡他,因為他對我很重要。她很有氣質,有文化素養,他是一個很有。家教懂得尊老愛幼的。她我非常喜歡她。

16樓:網友

你是男生遇到真愛很不容易啊,喜歡她就直接向他表白唄!這麼猜不猜去的累不累啊,你不表白這層窗戶紙永遠不會捅破的。

17樓:慎覓山

如果既然自己覺得真的那麼喜歡人家,那麼你就應該好好把握機會,真誠地去對待人家,希望通過不斷的交往博得人家的好感,時機成熟時一定要給她一個難過的正式告白哦這樣的話喜歡才會有一個完美的結果。希望你好好把握,希望你幸福哦。

18樓:網友

我也體會到這種感覺,如果你真的愛她就大膽的告訴她,或者你可以默默的付出,我想如果她真的對你有意思的話,我想你們會有希望的,如果你不想傷害她,只想她過得幸福,那你就放手,有時候朋友比情侶更好,更容易接觸。

19樓:網友

他真的喜歡我嗎?他真的喜歡他嗎?我也不知道你指的是他喜歡她,是你喜歡他呀,互相都喜歡的話,那就是真正的喜歡真正的彼此相愛著對方,彼此對對方是愛或者是是好,所以說的話,我認為你這道題的題目就是您倆互相都有產生了感情,這就是喜歡,這就是相愛哦。

20樓:帳號已登出

喜歡上一個人,是件美好的事情,但不敢去表白,偷偷地去喜歡,就是件很糾結的事情。

愛而不得是一種遺憾,也是自己內心不夠強大的一種表現。我們總是看到對方的美好和優秀,而忽略了自己的好。我們總害怕表白不成功的尷尬和失去,卻忘記了沒有表白等於不會牽手,表白了至少還有很多證明自己的機會,讓對方也喜歡上自己。

21樓:桃源夢栩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目前也只是你單方喜歡她而已,她並不喜歡你,這個沒有辦法的,所以說你要想開一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問給他的話,你如果真的喜歡她,要抓緊時間了,因為現在有很多事情都機不可失,失不再來的一旦錯過就是一輩子的事情。

23樓:網友

所以感情是靠珍惜的,不是一面之緣,懂得珍惜的感情才會長久,不要為了一點小事去傷害對方,人在一起都不容易,好好珍惜對方吧。

24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你真的喜歡。就表白大膽的。去追。感謝一下。他的愛。一。所以說你。彼此之間相遇是緣分。把握機會。把所有的愛奉獻給她。

25樓:辣妞兒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的話,要對她好,時不時的多關心他們的,要送小禮品也吃中午飯,滿足她。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對你有意思就是把你當朋友最後一個可能當備胎,可以表白試試。

27樓:網友

真的很喜歡一個人的話,就一定要讓他知道,否則貓帶心理容易造成兩個人的遺憾。

28樓:網友

她也喜歡上你了。好好珍惜吧不要錯過機會。你確實喜歡這個女生要勇敢大膽去追吧!看起來她是沒有男朋友所以你能成功。

29樓:網友

如果喜歡一個人就趕快去追,喜歡就去表白,不要給自己留遺憾,大膽的去愛吧!

30樓:延溶

我覺得她並不喜歡你,你這麼付出沒回報何苦呢,到頭來你什麼也得不到,不如放棄,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31樓:澄擾龍彤

你既然是喜歡她。就要勇敢的去跟她表白。不要錯過了機會。

32樓:小李都知道

喜不喜歡 ,看不出的,好好珍惜眼前人 兩人互相遇見不容易。

33樓:網友

喜歡就去追,好好表現自己,讓對方知道你喜歡她,

她喜歡我嗎

34樓:歷史小gu事

喜歡是棋逢對手,喜歡是乍見之歡,喜歡是心血來潮。喜歡到久處不厭才是喜歡。

35樓:新晟隆

只要你自己喜歡就不要去想那麼多,用你的真心打動她!

3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要看她是不是經常關心你、愛護你、想時時刻刻和你在一起,只要你自己細心觀察,用心感受應該能判斷。

37樓:only翔

人都是連鳳姐都有喜歡的感覺。

她喜歡我嗎?

38樓:it運維日記

這取決於你們之間的關係。如果你們之間有特殊的感情,她可能會喜歡你。但如果你們只是朋友,那麼她可能不會喜歡你。

她會喜歡我麼?

39樓:

摘要。諮詢記錄 · 於2022-02-22她會喜歡我麼?

那請問您喜歡她嗎。

從您的這張**上的資訊來看,我覺得這個女生可能是屬於那種大大咧咧的女生,然後平常比較喜歡開玩笑。

真正喜歡她

40樓:卓長青摩酉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一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一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41樓:析長順委辰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她喜歡我嗎?

42樓:匿名使用者

人這一生,能遇到一個相知相愛的人並不容易,有幸遇到了,一定會好好珍惜。

當一個人遇到那個自己愛的人時,他是藏不住的,不管是他的動作還是眼神,都會流露出對你的愛意,讓人一看到就知道這個人是多麼愛你。

當他愛上你時,他就會用盡全部力氣守護你,他希望能跟你走到最後,他希望能和你共度一生,如果一生之中,都未曾遇到一個讓自己真正心動之人,那是多麼遺憾的一件事。

想知道他到底愛不愛你,想知道他對你的愛有多深,看看他的眼神,一個人對你的愛,藏在眼神裡。

人們常說,看到喜歡的人,眼睛裡彷彿有星星,這話不假,如果你仔細去觀察,就會發現喜歡你的人,他的眼睛會發光,那是愛情的力量。

當你喜歡一個人時,不需要說出來,你的眼神就能說明一切,你的眼神就會告訴人們,你心裡愛著她。

在一次朋友聚會中,我發現程程的眼神總是在薇薇身上,他總是會用眼角的餘光去觀察她,看她的一舉一動,看到她一些可愛的表情,還會偷偷地微笑,別人問他笑什麼,他又說不出所以然。

其實,好的愛情不需要太多甜言蜜語,也不求什麼山盟海誓,無非只需一個眼神,一次擁抱,就能清清楚楚地感受到,誰也沒有掉隊,都還踏踏實實地愛著對方。」

好的愛情無需多言,從細節處就能體現,一個人對你的愛,藏在細枝末節,一個人對你的愛,藏在眼神裡。

而在現實生活中也是如此,如果一個人對你動心了,只要看到你,他的目光就捨不得離開,只要你在身邊,他就會時刻關注你。

有時候,愛就是這樣,不需要言語,只需一個眼神,便已明瞭,只需一個眼神,就可以確定你就是他這輩子相守之人。

真愛難求,真心難遇,如果你遇到一個滿心滿眼都是你的男人,不要辜負了他的深情,也別錯過這樣的好的愛情。

我是真的真的喜歡你 歌詞,我是真的喜歡你歌詞是叫什麼歌曲

演唱 宇桐非 作曲 子凡 作詞 程成 當我第一次遇見你,就無法被你笑容所抗拒 當我第二次看到你,不由自主就喜歡上你 當我第三次找到你,就想要和你每天在一起 當我想開口表白時,話到嘴邊卻又咽了回去 我是真的真的喜歡你,決不是說說而已 希望每天和你在一起,時刻陪伴著你 我是真的真的喜歡你,決不是說說而已...

如果人真的很喜歡你,她會為你付出所有嗎

我覺得應該會啊!因為畢竟真的很喜歡自己嘛,那我覺得他應該就會傾盡所有來對待自己,畢竟喜歡一個人真的很不容易,所以肯定要付出相對應的代價,還有時間去應對,只有這樣子才會讓對方感覺到自己對他深深的愛意,否則的話,他可能會認為你喜歡他,只是玩笑,或者只是玩玩而已,不會特別在意。如果一個人真的很喜歡我,他會...

喜歡她真的是我錯了嗎

喜歡上一個人不是說喜歡就喜歡說不喜歡就不喜歡的,是不受大腦支配的.如果說喜歡她是你的錯,那麼你幹嘛還喜歡她?你只是知道自己心裡的感受,是否曾留意過她對你的感覺?難道她不喜歡你嗎?難道她對你只有純粹的友誼?你有沒有問過自己這些問題呢?如果她現在還沒有成家或者男朋友,就試著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去抓住她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