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的女生,想學樂器,14歲女生學什麼樂器不晚

2023-04-17 14:55:04 字數 3518 閱讀 8886

1樓:鼓琴古韻

葫蘆絲和巴烏,又簡單又好學,且**不貴。200都非常好了。

2樓:清凌小捷

我當初就是像你這樣的。

選擇學小軍鼓 這挺簡單的 不用你去記什麼音啊 調啊 稍微有點節奏感就行了。

不是很貴啊 而且你現在壓力挺大 學學這個挺能釋放壓力的 那天被老師說了 就敲敲鼓 挺好的。

小軍鼓不會吵到別人 因為一般聯絡都不用小軍鼓 用一種啞鼓代替 這個練習效果也一樣 也不會很吵。

而且你學好了 可以選擇加入一個樂團 青少年的那種 我就是哦還挺有面子 的 有時候還會去演出哦。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做什麼就做就什麼啊!我建議女生學鋼琴或笛子比較好。

4樓:網友

學樂器不會耽誤什麼學習,反而得到一技之長!建議西洋——小提琴或大提琴,民族——琵琶或者笛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管學什麼東東最重要的是喜歡,既然你說你是不走專業,只是當個愛好的話那更要去學自己喜歡的了。

6樓:親耐噠

- -我學的是吉他。理由是女朋友喜歡。無奈。

我是不識字的那種- -中考成績是212分。總分600~那還是我第一次突破200分。鬱悶,..

學樂器很好的啊~女生學學鋼琴吧。簡單的很~- 當然可以無視我想法。

7樓:

學吹口琴 笛子 簫 之類的樂器吧。

又簡單。又便宜。

又好聽。而且體積又不大。

關鍵可以偷偷吹的。

8樓:pinkie公主

樂器是很難學的,要達到你能得到樂趣的程度肯定不容易。

不過通過學習你可你粗通音律,也算是提高個人素質了。

電子琴,其它樂器不適合女生,你也學不好。

14歲女生學什麼樂器不晚

9樓:

摘要。十四歲可以學習的樂器有很多,女孩子可以聯絡鋼琴,古箏,古琴,吉他,電子琴,小提琴,葫蘆絲,笛子,蕭,薩克斯風等。

諮詢記錄 · 於2022-07-03

14歲女生學什麼樂器不晚。

十四歲可以學習的樂器有很多,女孩子可以聯絡鋼琴,古箏,古琴,吉他,電子琴,小提琴,葫蘆絲,笛子,蕭,薩克斯風等。

哪一個比較提升氣質。

鋼琴和小提琴相對來說比較提升氣質,對演奏者形態是有要求的,提升氣質較快。

鋼琴的話,對手指靈活度高嗎?

對手指靈活度確實有一定要求 但是一般情況來說十四歲從基礎開始,只要努力是不晚的,具體情況可以去興趣班先試課哦。

13歲的女生適合學什麼樂器?

10樓:晚安獨白

1、架子鼓(開朗、活躍性格女生,喜歡爵士樂)

架子鼓形成於20世紀40年代,它包含著各種不同型別、不同音色的手擊樂器和腳擊樂器。手擊樂器有小鼓、嗵鼓、吊鑔等,腳擊樂器有大鼓、踩鑔。

在此基礎上,根據演奏的需要、可隨時增減附加打擊樂器。在樂隊中鼓手掌握著樂曲的速度和節奏等重要環節,尤其是在爵士樂中,鼓手特別需要與其他樂手保持默契的合作狀態。

2、古箏(安靜、古典美女生)

中國漢民族傳統樂器中的箏樂器,屬於彈撥樂器。它是中國獨特的、重要的民族樂器之一。它的音色優美,音域寬廣、演奏技巧豐富,具有相當強的表現力,因此它深受廣大人民群眾的喜愛。

3、小提琴(安靜優雅女生)

小提琴廣泛流傳於世界各國,是現代管絃樂隊絃樂組中最主要的樂器。它在器樂中佔非常重要的地位,是現代交響樂隊的支柱,也是具有高難度演奏技巧的獨奏樂器,與鋼琴、古典吉他並稱為世界三大樂器。

11樓:務恆銳凰

13歲學並不算太晚。

只是相對時間比較少。

女孩的話覺得學點民樂比較適合。

像二胡、琵琶、古箏等等。

12樓:如果微笑能永恆

的確,學樂器基本上沒有簡單的,都有難度。要有恆心和毅力,否則再簡單的樂器也是很難學好的!如果沒有**基礎的話,簡單的樂器還是選竹笛長笛或者古箏吉他吧……雖然這幾個屬於,額,所謂管絃,但是我覺得已經算很簡單的了……

我個人覺得女孩子打鼓不是很雅觀……打那個腿要岔開的……

13歲的女生適合學什麼樂器?

14歲女孩適合學什麼樂器

13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7-11

1. 鋼琴:鋼琴是許多女生的首選。

黑白相間的鍵盤,無論是獨奏、重奏、伴奏都可以發揮它絕美的音色。重要的是幾乎任何地方都能聽到它的存在。2.

小提琴 :作為和鋼琴、古典吉他並稱世界三大樂器的小提琴,獨奏、重奏都能相當美,是女孩最適合學習的樂器之一。3.

尤克里裡:尤克里裡是全世界最簡單的彈唱樂器。小巧精緻、便於攜帶,尤其適合女孩學習。

學起來非常簡單,很快女孩們都能夠自彈自唱。4.古箏/古琴/揚琴:

這是中國的傳統**。中國的樂器都挺好學的,就是需要時間練習。老師也不好找,一般年輕的老師教得都不是很好。

13歲女生學什麼樂器好?

13歲女生學什麼樂器最好

14樓:

摘要。二、易上手,半年見效學習吉他,跟學習其他的器樂有一個很大的不同,那就是很容易上手。簡單的可以自學,從不知如何下手,到簡單彈唱,大多人一般只需要三個月足以,基本上有把琴有本書,如果你幸運再找個有經驗的老師,那就如虎添翼了。

如果具備一定的**基礎,半年左右就可以見效。

諮詢記錄 · 於2022-12-10

13歲女生學什麼樂器最好。

親,可以學吉他哦。

一、門檻低,益處大吉他是一門沒有年齡限制的樂器,不管你是成年人還是中小學生都可以學習吉他,無論是吉他獨奏還是吉他伴奏,都可以展現吉他獨特的魅力。

一、門檻低,益處大吉他是一門沒有年齡限制的樂器,不管你是成年人還是中小學生都可以學習吉他,無論是吉他獨奏還是吉他伴奏,都可以展現吉他獨特的魅力。

二、易上手,半年見效學習吉他,跟學習其他的器樂有一個很大的不同,那就是很容易上手。簡單的可以自學,從不知如何下手,到簡單彈唱,大多人一般只需要三個月足以,基本上有把琴有本書,如果你幸運再找個有經驗的老師,那就如虎添翼了。如果具備一定的**基礎,半年左右就可以見效。

三、演奏形式多樣很多人一直很喜歡民謠的風格,大概也是因為民謠的樂聲單純,不含其它噪音吧。其實,不管是古典吉他還是民謠吉他,它們本身的音量都不是很大,基本不會出現擾民的現象。

四、煅煉孩子的耐力和信心演奏吉他需要相對熟練的技術、技巧,需要有規律的、科學的、恆久的訓練。這種訓練需要毅力、耐力、信心和勇氣。所以,吉他學習對於培養堅強的意志、頑強進取的品質,以及踏實、嚴謹、科學的作風,都有良好的作用。

五、競爭學習,養成良好的習慣在剛開始學習吉他時,最好有一個專業的老師,以便使自己對於如何學習**有個正確的認識。

一般而言一對多的吉他學習比較適合,因為在這樣的教學模式下,學員之間容易產生良性競爭後,學習更有動力。

14歲學什麼樂器不晚

14歲女生短髮,適合14歲女生的可愛的髮型

bob的 描述的樣子和我差不多 應該也挺適合 恩,長的不錯 剪bob頭應該很可愛 我覺得bobo適合你哦 只要你臉不要胖,髮量不要太少就可以了 bobo修臉的,圓臉也適合 如果臉胖一點呢 最好就是弄斜斜的劉海,也好看的 髮型很多種,就bobo也有好多類,你十四歲,燙肯定不允許咯!髮型設計是整體搭配的...

14歲的女生可以做什麼兼職,14歲女生可以做什麼工作

可以的可以找些比較輕的活 做做也適應適應社會 我13了,只要不耽誤學習就能做。我也賺到錢了。太小了,遇事分辨是非差,網上騙人多如牛毛,建議還是向父母要錢花,什麼也別做,好好學習,因為顧用童工是犯法的 看書吧,娃,以後你還要工作二三十年尼 有電腦可以做哦 o 哦 可以,學習不能耽誤明白嗎?14歲女生可...

14歲女生沒有發育,怎麼辦,14歲女生沒有發育,怎麼辦?

這個事情是因人而異的,有的人早有的人玩。我建議你在等等吧,過一兩年還沒反映的話我想不用你自己,你的媽媽也應該能注意這個問題了 就是都不行不是還有醫院的嗎,所以不用擔心了,在等等吧 14歲是實際歲數麼?不用太著急,一般女生髮育是在12 16歲,你可能屬於遲發育的。還有碰撞是怎麼個碰撞?初中還沒有初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