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LOL與300英雄的專業名詞

2023-04-17 15:05:05 字數 1451 閱讀 4942

1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想起的說說吧。

肉=肉盾,吸收傷害職業。

adc遠端物理輸出英雄。

ap法系英雄。

紅buff/藍buff,野怪中的紅藍怪的buff小龍 大龍。

一級團,一級開展團戰,一般機器人之類的非常喜歡一級團。

爆發性英雄,發展性英雄。

cd就是技能使用間隔。

3黑,5黑,三個一起的玩家,五個一起的玩家。

排位。打團,就是5個人集中起來團戰。

帶線,將兵線向對面帶。

英雄簡稱就不說了基本都有。

延遲,實際操作到英雄執行命令之間的時間差。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幫人都複製貼上了多少啊。ez就是伊澤瑞爾是個英雄,cd就是能釋放後的冷卻時間,gank就是抓人,ap就是玩魔法技能的 一般在中單,半肉就是。半肉恩,一般在上路上單,adc就是玩物理輸出的,有啥 不懂的直接問 看不慣一頓複製貼上的。

300英雄裡,哪些類似英雄聯盟的英雄

3樓:哪來的殭屍

奧特曼,ez。齊天小聖,瑞雯。沙生,王子。豬八戒,石頭。亡靈女王,vn。這些基本完全相同。

4樓:小拉蘇啵

有,那個白巖射手像諾克薩斯。

300英雄有沒有和英雄聯盟一樣的人物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很多,人物的名字和模型是完全不一樣的。但是技能是一樣的。古娜就是死歌,亡靈女王就是vn 別的想不起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有些相似,但不一樣。

300英雄專用名詞有什麼?

7樓:沉著氣

dio夜(十六夜)吼姆拉(曉美焰)三爺(三笠)miku(初音)214(兩儀式)pa(幻刺)pom(白虎、月之女祭司)二爺(關羽)紅a(archer)閃閃(吉爾伽美什)吾王(saber)小雞(齊天小剩)風女(雷霆之怒)紅毛(佐倉杏子)藍毛(美樹沙耶加)黑王(黑雪姬)法爺(法師娃)暴君(高町奈葉)四蘿莉(四糸乃)狗王(卡殿下)火女(魔導少女)冰女(古那)炮姐(御坂美琴)jojo(空條承太郎)石頭人(岩石巨像)肉絲娜(結成明日奈)師奶(朝田詩乃)黑貓(五更琉璃)白夜叉(殺生丸)dk(死亡騎士)電耗子(奇犽)垃圾車(垃圾毀滅者)

8樓:天彡遊俠

poi,jojo,214 是英雄,zc是戰場 jjc是競技場。

15是15分鐘投降 15壕是zc裝備強化到15的土豪,託是比15壕還nb的。

墜機指三爺q被打斷,狙擊是指7個人組隊攔截刷稱號的。

9樓:

司波打(達)野(也)不給就送。

10樓:異雪同愁

400 三爺 跳躍 jjc zc 小學生 15豪 等等。

lol出的早還是300英雄出的早

當然是lol lol是11年9月20 300是13年6月5 lol,因為lol就按5個賽季算也有5年了,但300英雄是2014年才根據lol仿照的一款國產 lol 英雄聯盟和三百英雄哪個出來的早些 英雄bai聯盟是在2011年就已經登du陸國服了,並且zhi2009年已經在美 dao服開始運營了。並...

關於LOL英雄聯盟的。打醬油的勿進

劫 在這個版本,傷害非常強勢,可以說正常發育前期6級到11級能秒殺所有主流非上單英雄,但為什麼排位少見暱,因為非常怕被針對,比如你劫,對面星媽輔助天使中單技術差不多的時候不出意外你這把就醬油了 我碰過 螳螂 這個版本很強勢,但排位一般用他打野,因為w的傷害被削弱以後,線上清兵能力變弱,但是打野主q能...

lol新英雄霞與洛是兩個分開的英雄嗎

lol新英雄霞與洛是兩個分開的英雄哦,祝你遊戲愉快 意圖 亞索的暴擊機率翻倍決心 亞索移動時獲得漂流效果,他的移動速度越快,漂流效果疊加的越快。此效果疊滿時,亞索在受到英雄或者野怪傷害後會獲得一個短暫的吸收傷害護盾。亞索持劍向前方衝刺,對路徑上的所有敵人造傷害。成功施放此技能的亞索會短時間內獲得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