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病要怎麼治療?胃病如何治療?

2023-04-17 15:10:06 字數 5582 閱讀 8189

1樓:馮小龍的紅茶菌

【金陵晚報報道】 家住雨花臺區晨光巷的張女士經常受胃病困擾,自去年她開始喝黑河紅茶菌汁後,煩惱多年的胃病竟神奇地治好了,為了幫助更多的胃病患者,她決定將這種黑河紅茶菌汁免費贈人。

記者來到雨花臺區晨光巷的張女士家,看到正用布蓋著的黑河紅茶菌。開啟一看,它整個兒呈現嫩橘色,表面異常光滑肥嫩,質地有點像市場上賣的海蜇。它正安安穩穩地「躺」在盆裡,它整個兒被水覆蓋。

張女士把手伸進盆裡,把它撈起來,發現它已經結了厚厚好多層。張女士說:「這種菌類長得特別快,而且容器是什麼樣子,它就能長成什麼樣子,容器有多大,它就能長多大。

」張女士給記者嚐了一點黑河紅茶菌汁,發現這種汁水酸甜可口。

她說,3年前,她因膽結石開刀,胃就不舒服了。隨著時間的推移,她胃病越來越嚴重,整天吃不下飯,覺也睡不好,有時一胃病發作,連睡覺都能被疼醒。臉色蠟黃,整天沒精打采的,體重也隨之下降,連90斤都不到。

「那段時間,真不是人過的日子!最嚴重時,連喝口水都想吐。一次,我到鄰居大媽家裡玩,無意中向她提起我有胃病,她立刻對我說,『我給你喝種飲料。

』我一喝,咦,酸酸甜甜,挺好喝的!」張女士說。

「那個老大媽對我說,『這可是個好東西啊,治胃病特有效。我的小孫子特別喜歡喝,每天都要喝好多呢!』當時,我半信半疑帶著喝剩的半杯水回家了。

沒想到,兩天後,原來還是水一樣的俄羅斯黑河紅茶菌居然慢慢長出了一層,就像現在的牛奶冷卻後上面的一層皮一樣的東西,以後會越長越大的。」

張女士說:「現在工作壓力這麼大,很多人一天三餐都不定時,患胃病的人很多。我的胃因為它而治好了,於是決定將這種黑河紅茶菌免費送給一些讀者,希望他們的胃病能很快治好。

金陵晚報記者 蘇麗萍(選自★黑河紅茶菌網。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胃潰瘍,只有**了才能調養,如果你相信的話,我可以幫你。

胃病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中藥調理,治標治本,安全***小。∞徐州名松堂就很不錯。平時注意戒菸戒酒戒辛辣,忌寒涼,不要過飢過飽,注意保暖。

4樓:健康達人飛哥

請分享給您身邊有胃病的朋友吧!

5樓:茉莉說生活

今天教你們按摩兩個穴位,這兩個穴位配合使用,可以很好地疏解肝膽,和順胃氣,對調理胃病有很好的作用。

胃病如何**呢?

6樓:生秀榮韶香

你好,胃病是內科中較好治但很容易反**作的病證。所以胃病主要在養!如果您是老胃病您規律的生活飲食很重要,上吃生冷硬的食物!

胃痛是由於胃腸道的痙攣所至,西藥的**是654-2片每次兩片,一天三次,主要是解除胃腸道的痙攣。中醫就是根據您的體質,陰陽,脈象,進行調理!中藥調理**最好!

7樓:禽運旺瞿璧

統藥物大多含有抗生素,對急性腸胃病有效,但在消滅有害菌的同時也消滅了人體必需的有益菌,造成腸胃菌群失調,腸胃病反覆感染、久治不愈。

九株濃縮液是國際首個腸胃同治的活菌製劑,具有傳統藥物無可比擬的兩大神奇:

一奇:九株濃縮液30分鐘起效,殺滅有害菌快而徹底,只殺有害菌,不傷有益菌,被醫學界譽為「腸胃有害菌的天敵」。

二奇:獨含cp因子促進腸胃有益菌大量增殖,重構強免疫力菌膜屏障;並促進胃腸黏膜細胞再生及自我修復,這樣腸胃病癒後不**。

活菌九株濃縮液:以菌制菌。

不**。

8樓:敖秀雲檢鵑

胃病分很多種,這個我無法告訴你怎麼**,你得告訴你屬那種胃病,**胃病從某種程病上講是比較難的,只有後期調理不出大問題而已。

9樓:健康達人飛哥

請分享給您身邊有胃病的朋友吧!

胃病要怎樣治?

10樓:健康達人飛哥

請分享給您身邊有胃病的朋友吧!

11樓:斛蘭澤奉貝

現代醫學認為:慢性胃病的致炳原因,是由【幽門螺旋菌】感染所致。所以**原則:

1.抗菌**。2.

保護胃黏膜、維護正常的胃液分泌。抗菌藥物可以用:痢特靈、阿莫西林顆粒、頭孢氨苄片、等抗菌素。

保護胃環境,主要是靠調養、也可以進行輸液**、營養等等。

這些情況僅供你參考,祝你朋友,早日**!

12樓:將新月仍秋

要戒辣冷=的東西。

特別是要養胃。

有胃病的人。

一定要注意早餐。

而且早餐還要有規律。

平常沒有事就吃點紅棗。

生花生==的東西。

注意不要吃太多的補品。

胃病怎麼**呢

13樓:健康達人飛哥

請分享給您身邊有胃病的朋友吧!

14樓:逮芸類夢絲

胃病三分治七分養,平時的飲食跟作息都要注意些,用⑨株來全面調理好胃腸,使腸胃功能正常。

15樓:勵夏宇詩

通過膳食調理才是王道,醫院的藥無非是通過鹼來中和過多的胃酸,這樣治標不治本,藥用多了還會造成胃穿孔這些更嚴重的問題。

16樓:本覓晴汝瑋

有個很簡單的偏方:開水衝澱粉加點糖堅持喝,胃病全靠養,吃藥效果不明顯還有負作用!!

17樓:榮剛毅鹿雲

慢性糜爛性胃炎有發展為胃潰瘍的可能,如患者症狀不重,可單用粘膜保護劑,德諾、硫糖鋁分4次服;如患者症狀明顯,應以粘膜保護劑為主,另加少量的制酸劑,白天服樂得胃、複方甘鉍鎂2片,每日3次,臨睡前服甲氰咪胍克,或雷尼替丁300毫克。

18樓:納喇彩榮倪琴

我有一個偏方。我母親10多年的胃病和12直腸潰瘍都治好了。買新鮮的大櫻桃1斤裡面的殼去掉取籽出來。

抄雞蛋,不加鹽,雖然難吃,但要堅持。吃10回就差不多好了。1斤夠抄10回的。

19樓:接智偶俊民

有個偏方很管用,堅持喝開水衝澱粉,加點糖!

20樓:墨琅莘旎

口服:雷尼、胃友、慶大黴素、飯前吃些嗎丁啉。

21樓:賓若谷苟緞

首先應該確定是什麼胃病,是潰瘍還是胃炎,是功能性的還是器質性的病變。**是不一樣的。

22樓:網友

胃不好根源主要在於膽囊,有時間到鄉下去採挖一些樹榮苦菜煮水喝加紅糖,晚上不要熬夜,早點休息,少吃生冷油炸辛辣的東西。

23樓:平平無奇的鋼琴小天才

你需要查查你有沒有幽門螺旋杆?它會導致你打嗝的,如果要是有的話,就要吃醫院裡面有賣三聯的的一種藥,它可以有效的,**幽門螺旋杆,而且你平時可以多喝一些蜂蜜,有助於舒緩你的胃不?

24樓:初璐

要做到不飲酒、不吸菸、不熬夜;少吃辛辣、少喝濃茶和咖啡,餐後不宜馬上飲水,不暴飲暴食。胃病活動期應注意胃部保暖。

25樓:謂你好加油

我就在做,秘製胃寶專治胃病。

26樓:毓依秋

每天喝點小米粥,少喝酒,少吃涼的和油炸食物。

27樓:網友

三分病七分養生冷酸辣更都不能吃。

怎麼**胃病?

28樓:賀金蘭陽靜

胃出血,糜爛性胃炎,平時多注意飲食,別吃酸辣的,百花散為原生態中藥,地道藥材,古法研製,充分保證了藥物的天然性。通過大量的臨床實踐和試驗研究證實,百花散的有效成份均勻分佈在胃(食道)粘膜表面,與胃(食道)粘膜親和力強,藥物吸收快,具有較強改善消化道內環境,促進有益菌生長,調節神經肌肉的功能的藥物,促進消化吸收提高胃動力,**胃下垂。同時可有效改善和消除胃脘脹痛,**食道炎、淺表性胃炎、急慢性胃炎、胃竇炎,以及上腹部不適、噁心嘔吐、飽脹、反酸、噯氣。

、腹瀉、打嗝和燒灼感等症;其中所含的抑菌成分可抑制和殺滅幽門螺旋菌消除粘膜炎症,從而即通過改善幽門〔賁門〕括約肌的收縮功能和抑制十二指腸〔胃〕的逆向蠕動,解決胃液和十二指腸液的反流,**反流性食管炎、膽汁反流性胃炎、十二指腸炎症,以及因此而引起的上腹脹痛、胃飽脹、口苦、兩脅脹痛、胸背疼痛、燒灼、打嗝、噯氣、咽部不適。

、胃痛、泛酸等症狀,其組方原理和藥物療效是對西藥簡單抑制作用的挑戰,從而改寫了反流性食管炎和膽汁反流性胃炎只能緩解症狀,不能**的歷史;猴頭菇、麝香等有很好的抗癌、防癌作用,有效阻止胃腺體萎縮,同時防止胃腺體的腸上皮化生和不典型增生,有效降低萎縮性胃炎的癌變率,改善胃酸不足而造成的消化功能障礙,從而**萎縮性胃炎和皮化生。諸藥合用共同起到,對胃及十二指腸粘膜有很強的保護和修復作用,修復潰瘍,防止癌變,保護胃粘膜,調整胃腸及植物神經功能的作用,抑制胃蛋白酶原轉變成為蛋白酶,從而降低胃蛋白酶的活性,保護胃粘膜,阻止潰瘍形成,其中所含的獨特中藥成分,可使淤血去新肌生,充分清除血分毒邪、化瘀愈潰瘍**慢性糜爛性胃炎、十二指腸潰瘍(球炎)、消化性潰瘍、胃出血、十二指腸炎、腹部疼痛、噯氣、燒心;又可強力殺滅致病菌,保護正常菌,快速止瀉止痛,糾正腸功能紊亂,改善腸道血迴圈,調節中樞-交感-腸道神經功能,啟用腸粘膜細胞再生,迅速修復腸粘膜,全面恢復腸道分泌、消化、吸收和排洩功能,從而既能在短期內見效,**腸炎、結腸炎、直腸炎,達到標本兼治,杜絕**的目的。資料:

29樓:嶽恆羊緞

胃病的**都是差不多的,關鍵是靠養。1.止痛方法:

胃舒平二片碾碎溫開水送服,可立止痛。建議常備。2.

奧美拉唑20毫克,每日2次;克拉黴素克,每日2次;替硝唑克,每晚1次,首次劑量加倍。

3種藥(又稱三聯)應服7~15天。請注意選可靠的品牌,以保證療效。

30樓:問工嶽熠

治胃病都是制酸止痛,**幽門螺桿菌,保護胃粘膜。構櫞酸鉍雷尼替丁膠囊,具有以上三種功能,是比較理想的藥物。口服一日兩次,每次350毫克,飯前服,服至症狀消失,如**再服,長期堅持,控制胃病。

如無效,應對胃作進一步檢查。

31樓:訾可嘉琴囡

先做胃鏡檢查明確具體疾病,如幽門螺桿菌(hp)陽性,可採用以下**:

三聯**:質子泵抑制劑+二種抗生素。

鉍劑+二種抗生素如losec40mg/d+克拉黴素500mg/d+甲硝唑800mg/d

枸櫞酸鉍鉀480mg/d+阿莫西林甲硝唑。

800mg/d療程為1~2周。

四聯**:ppi+鉍劑+二種抗生素,用於初次**失敗者。

32樓:興夏真堵薄

胃病有很多種。不能按照一個方案去**。我也有過胃病,那時是用下面的方子治好的。

「維酶素、蓋胃平、維生素c」按照藥品標註的用量,三種一起吃。但我不清楚是否對你有效,最好還是去醫院做完全部檢查,聽聽專業醫生的意見。但,蓋胃平對胃酸一定有效的。

胃病怎樣**

胃病要如何**

33樓:健康達人飛哥

請分享給您身邊有胃病的朋友吧!

34樓:煙火一瞬間了

自己注意調理吧,喝點小米粥。平時按時吃飯。

7分飽等。

35樓:網友

這個怎麼樣了,目前有沒有采取**?

老胃病怎麼治療,老胃病如何徹底治療

你嘗試一下 奧美拉唑,克拉黴素,阿莫西林膠囊三種藥同時服用,我就是這樣治好的,另外保持心情舒暢,胃病多多少少也跟焦慮有關。請分享給您身邊有胃病的朋友吧!在日常生活中,對於老胃病,長期老不好,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儘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

請問胃病怎麼治療好,胃病要怎麼才能治好?

胃病,多注意飲食,別吃酸辣的,多吃清淡的,加上草藥調理,我給你推薦百花散,百花散為原生態中藥,地道藥材,古法研製,充分保證了藥物的天然性。通過大量的臨床實踐和試驗研究證實,百花散的有效成份均勻分佈在胃 食道 粘膜表面,與胃 食道 粘膜親和力強,藥物吸收快,具有較強改善消化道內環境,促進有益菌生長,調...

胃病怎樣治療,胃病可以根治嗎?怎麼治?

胃病,我給你推薦百花散,無 百花散為原生態中藥,地道藥材,古法研製,充分保證了藥物的天然性。通過大量的臨床實踐和試驗研究證實,百花散的有效成份均勻分佈在胃 食道 粘膜表面,與胃 食道 粘膜親和力強,藥物吸收快,具有較強改善消化道內環境,促進有益菌生長,調節神經肌肉的功能的藥物,促進消化吸收提高胃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