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路樊家村站離首都經濟貿易大學西校區還遠嗎

2023-04-17 18:10:06 字數 1734 閱讀 2775

1樓:網友

下車後應該是挺在一家kfc前。

kfc是在一條東西走向的路北。

這是請往南走 有一個小門 很小。

過小門一直往南走 應該是穿過萬年花城小區。

能看見首經貿圖書館上的字了 穿出去就到首經貿北門了恩~~換乘很麻煩 要到紀家廟倒67

如果按我上述路線走 都不到一站地。

我們就是這麼抄近路從學校去kfc噠 嘿嘿。

2樓:

方案1:67路下行 [直達]在地圖上檢視方案 換到駕車結果 查詢返程路線。

全程約 .5 公里,需要約 1分鐘。

起點:樊家村。

終點:首都經濟**大學西區。

換乘方案:從 樊家村 出發, 坐 67路下行, 在 樊羊路北口 下車 步行至 首都經濟**大學西區。

途徑的公交站點:

第一輛車:67路下行(前門西-萬年花城) (途徑2站) 檢視本條線路資訊。

樊家村 - 樊羊路北口。

方案2:691路上行 轉 67路上行 [換乘1次]在地圖上檢視方案 換到駕車結果 查詢返程路線。

全程約 公里,需要約 2分鐘。

起點:樊家村。

終點:首都經濟**大學西區。

換乘方案:從 樊家村 出發, 在 樊家村 坐 691路上行 在 首都經貿大學西校區 下車, 換乘 67路上行 在首都經貿大學西校區 上車, 至 樊羊路北口 下車 步行至 首都經濟**大學西區。

途徑的公交站點:

第一輛車:691路上行(北京輪胎廠-韓莊子北) (途徑2站) 檢視本條線路資訊。

樊家村 - 首都經貿大學西校區。

換乘車站:首都經貿大學西校區。

第二輛車:67路上行(萬年花城-前門西) (途徑2站) 檢視本條線路資訊。

首都經貿大學西校區 - 樊羊路北口。

方案3:692路下行 轉 67路上行 [換乘1次]在地圖上檢視方案 換到駕車結果 查詢返程路線。

全程約 公里,需要約 3分鐘。

起點:樊家村。

終點:首都經濟**大學西區。

換乘方案:從 樊家村 出發, 在 樊家村 坐 692路下行 在 首都經貿大學西校區 下車, 換乘 67路上行 在首都經貿大學西校區 上車, 至 樊羊路北口 下車 步行至 首都經濟**大學西區。

途徑的公交站點:

第一輛車:692路下行(北京站東-世界公園公交總站) (途徑2站) 檢視本條線路資訊。

樊家村 - 首都經貿大學西校區。

換乘車站:首都經貿大學西校區。

第二輛車:67路上行(萬年花城-前門西) (途徑2站) 檢視本條線路資訊。

首都經貿大學西校區 - 樊羊路北口。

3樓:匿名使用者

坐691、692就能到首經貿西門了~~~其實就兩站路了~~~不遠哦。

4樓:雨若寒星

不遠。下車大概10分鐘。

67路也可以。

有最好 這個車直接到。

從首都經貿大學西校區到北四環十里堡乘公交車怎麼去?

5樓:

公交線路:692路 → 9路 → 306路,全程約公里。

1、從首都經貿大學西校區乘坐692路,經過12站, 到達崇文門西站。

2、乘坐9路,經過7站, 到達小莊路口北站。

3、乘坐306路,經過15站, 到達東十里堡村站。

4、步行約80米,到達十里堡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從七裡莊路東口到吳家村路西口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

公交線路 335路 531路,全程約7.8公里1 從七裡莊路東口步行約80米,到達北大街站2 乘坐335路,經過3站,到達嶽各莊橋北站3 步行約110米,到達嶽各莊橋北站 4 乘坐531路,經過9站,到達吳家村路西口站 票價 2 531路 56分鐘 8.8公里 步行1.3公里票價 4 335路 53...

農林下路有個地鐵站叫什麼站,廣州市農林下路附近的地鐵站是什麼啊

途徑廣州市農林下路的地鐵線路,東西方向為5號線,南北方向為6號線。5號線與6號線在農林下路相交。5號線和6號線在此處的車站都是 區莊站 廣州市農林下路附近的地鐵站是什麼啊 你好,廣州市農林下路附近的地鐵站是區莊地鐵站。農林下路離東山口和區莊地鐵站差不多的距離,建議去東山口坐,如果到區莊坐的話要穿過東...

咸寧公交二路起點站

咸寧公交2路 咸寧市 路線查詢。馬橋 鹹安外貿 白馬服飾廣場 上行 05 40 22 30 途經站點。馬橋 馬橋水廠 交警一大隊 肖橋 金葉小區 市交警支隊 岔路口 中百倉儲 溫泉第一街 南島咖啡 市農行 潛山商業街 市公安局 交警二大隊 黃畈小學 福星城 區林業局 久聯汽車公司 區 大畈 交警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