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倉的好處是什麼?什麼叫補倉,有什麼用

2023-04-17 19:35:04 字數 3320 閱讀 2184

1樓:匿名使用者

補倉是我們在實際操作中常常運用的手段,或為降低成本,或為增加收益,當然,最重要的是為了保障安全。補倉屬於資金運用策略範疇,因此,在何時補倉、加倉、何種**,一定要講究技巧。 對手中一路**的縮量弱勢股不能輕易補倉。

所謂弱勢股就是成交量較小、換手率偏低的**。它在**中的表現是,****時其**不力,而****時卻很容易**。一旦被界定為弱勢股,則對其補倉應慎之又慎。

因為我們補倉操作不是為了進一步套牢資金,而是要儘快將套牢的資金解套出來,在不能確認補倉之後**會走強的前提下,匆忙在所謂低位補倉,風險其實是很大的。確認了強勢股,敢於不斷對強勢股補倉才是資金增長、收益增加成功的關鍵。 很多投資者常常出現類似的情況,那就是,一旦某隻****,那麼,就一定要在套牢的**上補回來。

其實,從甲股賠了錢然後在乙股中賺回來效果完全一樣。並且**的**往往就是已經走壞的**,既然要補倉,也就是說既然再投入資金,那麼為何不選擇其他更好的品種呢?還有一點就是將盈利再度擴大,在已經獲得利潤的情況下,繼續大膽補倉加碼。

所以說,補倉屬於資金運用策略範疇,如何分配需要一定的技巧。

2樓:夢風蒲悠

補倉的好處: 一、降低平均持股成本 二、提高資金利用率 三、在牛市**中,補倉會賺的更多 四、只有在盈利的情況下才能補倉,很多人是為了解套被動補倉,有補對的可能性,長期來看不可取。 市場中沒有最好的方法,只有最合適自己的方法。

只要運用得法,也會有出色表現。

3樓:熾月軍團

出發點是降低成本 不建議**跌時補倉 最好是**漲時加倉。

什麼叫補倉,有什麼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之前買過的** 之後再買。

什麼是補倉?有什麼用?為什要補倉?

5樓:綦秀榮劉環

補倉就是在低位買進**,降低成本。補倉有2種結果:獲利解套和越套越深。這個核心就在於你補倉的時機。

假設你在10元買進100股,現在股價跌到了6元。

1.假設後市該股在6元止跌,你在6元補倉100股,那麼成本就是200元,8元,當股價回到8元的時候,你原來10元套牢的就全部解套了。

2.假設後市該股繼續**,你在6元補倉100股,那麼成本就是200元,8元,由於股價繼續**到了4元,那麼就意味你6元補倉的部分再次套牢。

道理就是這麼簡單,關鍵點就是補倉時候的價位選擇,即補倉的價位是低點還是**中繼,這決定了你補倉的意義!

補倉是指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補倉指投資者在持有一定數量的某種**的基礎上,又**同一種**。

補倉就是在低位買進**,降低成本。補倉是**牢後的一種被動應變策略,它本身不是一個解套的好辦法,但在某些特定情況下它是最合適的方法。**中沒有最好的方法,只有最合適的方法。

只要運用得法,它將是反敗為勝的利器;如果運用不得法,它也會成為作繭自縛的溫床。

因此,在具體應用補倉技巧的時候要注意以下五個要點:

1、熊市初期不能補倉。

2、**未企穩不補倉。

3、弱勢股不補。特別是那些**漲它不漲,**跌它跟著跌的無莊股。

4、前期暴漲過的超級黑馬不補。

5、把握好補倉的時機,力求一次成功。千萬不能分段補倉、逐級補倉。

首先,普通投資者的資金有限,無法經受得起多次攤平操作。

其次,補倉是對前一次錯誤**行為的彌補,它本身就不應該再成為第二次錯誤的交易。所謂逐級補倉是在為不謹慎的**行為做辯護,多次補倉,越買越套的結果必將使自己陷入無法自拔的境地。

這些在以後的操作中可以慢慢去領悟,為了提升自身**經驗,新手前期可以用個**寶模擬**去學習一下**知識、操作技巧,對在今後**中的贏利有一定的幫助。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投資愉快!

7樓:迷絲魚

投看看告訴你補倉是指什麼

簡單地說,就是****時繼續**同樣的**。這樣做是為了能降低持倉成本,降低股價**所帶來的損失。

舉例子,假設你以每股17元**a**,a**大跌,你**了。當a**跌至13元時,你又買進a**進行補倉,這樣你的持倉成本就降至15元。當****超過15元,你就能盈利了。

補倉前最為關鍵的是,你要分析手上所持有****的原因是什麼。如果只是被錯殺,或者是暫時**,可以考慮適當補倉。但如果是公司基本面出了大問題,比如業績不行了,還是及時拋了止損吧,不能為了補倉而補倉。

總而言之,在正確的**補倉才能賺錢,在錯誤的**補倉有可能爆倉。補倉時要看看自己的資金量。一旦補倉,則意味著要增加資金投入。

8樓:威

就是再買進啊,低價買。

什麼是補倉

9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你10塊錢買了某種股,但是政策一調,該股大跌,變為5塊,這個時候你再買這**,那你的成本肯定是5塊到10快之間的一個**,這樣你的成本就被降低了,更容易回本。就叫補倉。

10樓:匿名使用者

補倉就是****後,為了減少****損失,增加盈利而採取的一種措施。與之相對應的是追倉。

11樓:匿名使用者

指投資者在持有一定數量的某種**的基礎上,又**同一種**。

什麼是補倉

12樓:來自拙政園璀璨的許褚

什麼是補償補償的意思就是說你在一隻**虧損的情況下。可以稍微再買進去一部分。就叫做普查,拉低你的成本。

13樓:匿名使用者

補倉就是****的意思,原來**太少,就像補庫存一樣,再買一點進來。

14樓:網友

繼續**當前所持有的東西,但是一般都是**低於當前你的持倉**才會進行補倉。

什麼是補倉

15樓:益飆謝香菱

簡單地說就是你買了一支**,然後又繼續買該支**,那麼後一次買的就是叫補倉。

16樓:吾霓武映寒

比如你前期7塊錢買了500股新五豐,在低位5塊時再**。

500股,那你的成本就是6塊錢了,也叫補倉。

什麼是補倉?

17樓:超級現貨達人

在已經就有**的情況下繼續補倉。

首先要明確的是,補倉是一種投資的技巧,是工具,不是目的。投資的目的是獲得風險含量最小的收益,因此只有當補倉可以幫助投資人達到上述目的時,它才是有利用價值的,否則就要捨棄不用。

什麼是補倉?

做現貨補倉的最佳時機是什麼時候??

明朗時買錯單子反方向20個點可以追單,建議不要追高追跌,操作嚴格帶止損。補倉的最佳時機是在指數位於相對低位或剛剛向上反轉時。這時 的潛力巨大,的可能最小,補倉較為安全。什麼時候應該補倉 補倉是指投資者在持有一定數量的 的基礎上,又 同一 補倉是 牢後的一種被動應變策略,它本身不是一個解套的好辦法,但...

金字塔補倉的方式是什麼,什麼是金字塔式的加倉辦法

就是 越跌,你補的 就越多。比如,5元你買進1w手。跌到4元,你補倉2w,再跌到3元,補倉3w就是這樣,不知道你明白沒有。補倉的方式有很多,可以具體 的看一下。什麼是金字塔式的加倉辦法 金字塔形狀加倉就是,越低,買的越多,相對做空,就是 越高,賣的越多,還有一種倒金字塔型減倉。漲到一定程度了,先少量...

喝茶有什么好處,什么壞處,喝茶有什麼好處 ,什麼壞處?

它可以降低人體的膽固醇作用,可以讓人的血壓保持穩定 茶不宜過濃,也容易引起人的激動或睡眠狀況不佳,睡眠狀況很差的人來說,這些人群是不宜喝茶,特別是在睡前喝茶,喝茶因人而異 好處 1.喝茶可以 2.喝茶可預防蛀牙 3.茶有預防心血管疾病的作用 4.茶葉是腸道疾病的良藥 壞處 1.對消化系統不好,對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