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考研 the economist 買哪年的好

2023-04-18 08:15:06 字數 1181 閱讀 8403

1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學家雜誌如果你要買建議你買07—08年的,足夠了,經濟類文章時效性較強。其實根本不用花錢去買,網上有免費**的版本,一般是pdf格式的,或者什麼時候有空去官方**直接看一些文章,這樣也不用**了。樓上的朋友說得很對這個雜誌對考研來說幫助不是很大,至少現在是這樣。

首先你不可能完全看完,你要是能堅持把一本看完就不錯了。其次裡面的文章不都適合考研,很多文章不在考研閱讀和翻譯的考慮範圍內,沒人指導你該看什麼,你看了也是瞎看,沒有效率。再有,現在很多英語考研輔導班的老師都推薦這本雜誌,這本雜誌已經成了眾矢之的,又有去年英語作文的圖畫傳言出自某老師的輔導書等等,命題組以避免從這些易被猜到的雜誌上出題了,從原版教材上摘錄文章的可能性較大。

如果你想課外看看閱讀建議看看英語世界吧,買一本什麼時候看完了再買新的,不要每期都買,這足夠了。宣告我和這本雜誌的出版商不涉及任何利益關係,這本雜誌好與不好仁者見仁了。個人淺見,見笑。

2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你看過嗎?

能把1期的(100多頁呢)完全看懂你考研英語至少65分以上。

考研英語economist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去economist的網頁就可以啦,

4樓:暝銘

其實那個東西沒什麼用,在考研的後期根本沒時間看,4月分好好背背單次就行了,經濟學人裡面的文章很難理解。

請問有關於《the economist》的購買問題

the economist 雜誌哪有或哪賣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地方:

1. 大城市的大型書店,像北京西單圖書大廈。報亭一般沒有的。

2. 新東方門口一般都有些賣書的,有很多這樣的雜誌,一般都是過期的,5元一本,有 economist, harvard business review, fortune, forbes 等等。

3. 網路上。 電驢和bt的**上能下到。

4. 國外或者香港。

2是最好的方法了,3是免費的,只要你願意在電腦上看。

the economist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可以看啊,有什麼問題嗎?

09年醫學考研報考心外科的一些問題

我又是一年的東西的290科目也有限。但我想交換臨床專業。這種情況是完全有可能的b或c類醫療學校,據我所知,有希望找到的資訊包括 醫學影像學專業 醫學大學排名位居。學校名稱 br p 等級排名a 級。華中科技大學a 蘇州大學a 中國醫科大學a 天津醫科大學 山東大學一個。南方醫科大學一個。中山大學。徐...

09好聽的歌,09好聽的歌曲 有哪些?

by2 我知道。don t go away 梁靜茹 不是我不明白。棉花糖 請幫我愛他。郭采潔 笨的可以。你在不在。蔡卓妍 i m sorry 明知你的他沒有。曾沛慈 累了。夠愛。容祖兒 圓謊。梁詠琪 愛得起 粵語版 tank 如果我變成回憶。阮民安周秀娜 關婉珊 一世朋友。雛菊 全智賢。love m...

跪求09年的運勢,跪求09年的運勢

星座運勢 2009年 年運勢 金牛座 整體運勢 除了前述免不了的人際變動外,金牛座09年的運勢,有個和08年類似的地方,即錢的困擾,會為錢的事情傷腦筋,尤其是5到7月間。金牛座的人,在09年有幾個關卡要過,有要事要完成,前前後後會耗上不少時間,不是短時間之內就能結束,而且這些事對金牛座的未來影響深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