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到底要不要為了對方改變自己?

2023-04-18 09:55:04 字數 1687 閱讀 1012

1樓:依米迷

我覺得不要,但要在一起生活中彼此包容,共同成長。

如果他愛你,也要愛的是真正的你。

不要為愛犧牲自己的個性也尊嚴,但也不能把對方的愛與包容視為理所當然。

總之,要把握一個度。

畢竟,愛是一個真實的字,也是一輩子的事。

2樓:寶貝喜悅

那要看你原來的習慣或特點是好還是壞的,假如你的改變給你們都帶來好處那也不妨改變一下,如果改變僅僅為了討好她那你自己喜歡就好了。

3樓:shu克

要的,兩人的戀愛就要互相遷就才行,但事事都要溝通,連溝通都做不到,那男女朋友必定不長久。

4樓:網友

不該。 你不要忘啦 得到幸福時候的你。 那個時候的你 。 才是他最愛的。

5樓:網友

這是相互的吧……

壞習慣的改變,會讓你們更好的相處,兩個人一起相互監督改變壞習慣其實也是共同成長的一部分啊……

若是與生俱來的特點,或許就是兩個人應該互相包容了。怎麼可能只喜歡你的好呢?……

個性個性,改變了又如何能說成是個性呢……

6樓:網友

那要看你愛的有多深,看你願不願意為你的他改變自己,你願不願意為你的他迷失自己。

7樓:十里亭蘭

他愛你的話,應該愛你本來的樣子。

8樓:網友

你能保證變了後對方會再愛你??

戀愛過程中真的需要為對方做出改變嗎?為什麼呢?

9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戀愛過程中不需要為對方做出改變,我覺得無論什麼時候還是做自己最重要,失去自我的時候,那樣可能就沒人愛了,

10樓:雙魚愛仕達

當然需要了。因為戀愛往往就是在互相磨合,互相改變,只有這樣的心態,才能讓感情更加長久。

11樓:劉長順

覺得是這樣的,在戀愛的過程當中,兩個人都應該做出改變,都應該包容理解對方,只有這樣才能讓兩個人的感情更好。

12樓:行樂樂樂行

是的,這是因為世界上根本就沒有完全匹配的兩個人,所以在交往的過程當中,一定要為對方做出妥協和讓步。

談戀愛的時候,你會不會因為對方從而改變自己?為什麼?

13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當然不會,因為想要愛別人首先就要學會愛自己,如果隨便就為了別人而改變,那說明你連最基本的自愛都沒有。

14樓:讓我裝傻賣萌

不會,在戀愛過程中絕對不會因為對方而改變自己,因為保持自我是戀愛中非常重要的一個部分,只有保持自我才能夠讓自己在戀愛中處於相對主動的地位。

15樓:撒的謊

會的,如果我自己有一些壞習慣,而且對方也經常指出來,我會選擇改變,因為我想要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能長久的走下去。

16樓:想去看極光

肯定會有改變。但我希望都是好的改變,可能對方的生活習慣或者為人處事會影響到我,我可能就會有改變。

17樓:創作者

我是不會為了對方而改變自己的,如果總是改變自己的話,自己會非常的累,在這段感情裡也會特別自卑。

戀愛中要不要主動告訴對方自己過去的事情

對方不要求知道,你說了反爾不好,如果你下館子吃你點的飯菜吃得很香,老闆說有一個顧客和你差不多,吃了你一樣的飯菜生病了,你會高興嗎?自討沒趣,老闆再推薦好飯菜你會吃嗎?有時話到口中留半句,人家不想知過去,你卻打擊了將來的好心情和美好向往的勇氣!為何不重新開始?為何不把過去的不痛快一筆勾消,還讓人分享你...

女生要不要為了脫單而談戀愛

女生不要為了脫單而談戀愛,因為戀愛並不一定非要不可,要找一個自己愛的和愛自己的人才是最好的。我認為每一個在想戀愛的年紀卻沒有戀人的人,都是放不過自己的人。有時候會對別人有好感,也會有對自己有好感的人,然而總是禁不住去想 這樣就是戀愛了?可是我的心跳為什麼不夠澎湃?這樣就是愛情了?可是我們的節奏為什麼...

男人會為了孩子復婚嗎?到底要不要為了孩子而復婚?

一段婚姻走到了結束,說明中間存在著不可解決的問題,兩個人也都沒有意願去解決,最終拖延到決裂。復婚如果單純為了孩子,那麼,沒有離婚前為什麼不因為孩子去解決問題呢,如果離婚前都沒有這樣的意識,複合後又怎麼會有呢,本質上根本就沒有區別。孩子需要家,是因為孩子需要父母良好的榜樣,需要父母感情的和諧健康,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