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英語有無錯誤,求批改。english

2023-04-18 09:50:04 字數 2388 閱讀 8061

1樓:o逍遙嘆

.the young man said what you speak english at the end of the journey .he was english himself .

這一句想要表達什麼意思。

2樓:ciic中檢聯標認證中心

一句話開頭字母要大寫。

.the young man said what you speak english at the end of the journey 沒看懂。

英語:下列各句均有一處錯誤,請指出來並改正

3樓:正香教育

錯,應為difference,因為前者是形容詞,後者才是此處該用的名詞;

的比較級要先雙寫n再加er,應該是thinner;

不需要,形容詞/副詞的比較級表達法,如果是少於三個音節的單詞,一般採用加er的形式,(個別特殊變化的詞如good變better等除外),三個音節或以上的採用在單詞前加more的表達形式(單詞本身不加er),此題中明顯犯了以上問題;

錯,應用see,look和see都有"看"的意思,但look表示看的動作,see表達的是"看到了什麼"或引申為"明白了什麼"等等,所以在這句裡問你有沒有看到相同和不同的地方,應用see;

和but只能用一個,中文中有"雖然。但是。的連詞,在英語中"雖然"和"但是"在一句中你只能用其中隨便一個,轉折的意思已經就完全表達了;

祝英語學習愉快!

英語短文改錯(下面短文中有10處錯誤。請在有錯誤的地方增加、刪除或修改某個單詞)

求這篇英語改錯

4樓:匿名使用者

第2行:victims--the victims第2行:taking--taken

第3行:seriously--serious第3行:crossroads--crossroad第3行:that--which

第4行:去掉by

第4行:has--had

第5行:starting--started第6行:was--were

第6行:someone--anyone

英語短文改錯有10個錯誤幫忙!

5樓:匿名使用者

maganize-magazine

before-ago

firest -first

after the school中the去掉but-buy

make-makes

challenge me 中me去掉。

read 前面加個and

ger through - spend

meanful-meaningful

英語下列各句中各有一處錯誤,請找出並改正。

6樓:翼麟越龍門

1去掉but ,although 與but 不能連用。2exercises 改為exercise 。3helping 改為help ,help to do sth.

4for 改為at be good for 是對……有利,be good at是擅長 。

求大家幫我一下。幫我修改這篇英語文章錯誤處。謝謝大家了。前部分有例文就不用了

英語短文改錯,幫忙翻譯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給的原文應該這樣改:

you 改為 your 你的煩惱。trouble 也可以是複數形式。

去掉most people 前的the。 most people in your class 你們班裡大部分人。

with改為as 固定搭配「the same as」 。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抱歉瞭解你的煩惱。在一所新學校開始學習從來都不是容易的事情,但是重要的是要記住你們班的人和你有同樣的感受。

trouble為不可數名詞,不加s;應該是your troublethe most people表示大多數的人,去掉most則班裡的人都可指;或者應該是most of the people

the same as,和……一樣,固定搭配。

9樓:無所不覽

瞭解到你的困境我很遺憾。在一所新學校開始不是容易的事,但要記住這一點很重要,就是班級裡的人和你的感受是一樣的。

疑點解釋:1、trouble為不可數名詞,不加s;

2、the most people表示最多的人,是形容詞的最高階,使用不當;去掉the則是表示班裡的大多數人;

3、the same as,和……一樣,介詞用as而不是with。

英語改錯求幫忙

這段英文怎麼翻譯,翻譯這段英語

根據調查,90 的新任老師同意家長輔助 干涉 孩子學習 教育 在學校是優先考慮的,但只有25 的老師描述他們與家長的合作經歷很愉快。當家長很嚴厲地質疑我們時,以上。ps lz,最後一句,從when開始,這句話你少了主語,我看不懂,還有最後一句沒有完,我也沒翻譯完。話說,我不太幫人家弄翻譯一類的東西,...

請問這段英語是什麼意思請問這段英語是什麼意思啊?

carol janus 只有13歲,復但是她已經 制規劃了自己的未來。她想成為一bai名 有自du己的家,zhi至少有兩幢房子。將支dao付她大學的學費,但是carol已經開始攢錢了。公司不僱傭16歲以下的男孩和女孩,因此carol只能在附近找工作。她知道每家不需要多過一個的保姆,而孩子們已經包攬了...

請問這段英語是什麼意思,這段英語是什麼意思呢 詢問高手

我猜有人處處針對你了,如此這般讓你心寒了。但是你的因果迴圈已經結束了,因為我不會再讓你領著我在這條路上走下去了。你如此小氣,如此吝嗇,如此刻薄,如此殘忍,你是如何做到這麼殘忍的。靠 我都不知道我在翻譯啥 你看看如果意思差不多能幫到你就採納哈 謝謝 i bet you got pushed aro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