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真的是人們常說的人造衛星嗎?

2022-12-31 18:20:11 字數 5321 閱讀 5139

1樓:

沒見過的沒法解釋。

2樓:纖燁千尋

由於科技發展,現在的ufo真是越來越多,一方面無論航天還是人們的生活都得到改變,新裝置增多;另一方面,大眾不能及時增長知識缺少對ufo現象的認識,誤認事件頻繁發生。

天上的發光體,及地面主要可能的原因是風箏、孔明燈、遙控飛機等娛樂玩具;高空的的主要可能是飛機、人造衛星、空間站等。

【近地面發光物體分析,風箏,色彩繁多豔麗,可見閃光;

孔明燈,隨風飄動,亮度高,一定高度或時間後消失;

遙控飛機,這得看玩它的人什麼性格了,呵呵。

【高空的發光物體分析,飛機的特點是有規律的閃光和固定的飛行路線,一般是直線;

衛星的閃光特點是週期短變化大,一個閃光週期約10-20秒,亮度可超過金星,路線也很規律;

(衛星閃光最激動人心的是銥星閃光?wtp=tt

空間站由於規模不斷加大,未來幾年亮度可能超過金星…

經常被誤認為ufo的事件:

1,飛機,飛機尾氣。

2,衛星,空間站。

3,探空氣球。

4,火流星及餘跡。

5,低空發光玩具。

6,一些觀察者未知生物。

7,自然現象……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你當時認為是什麼就是什麼。衛星是不會使你嚇得哆哆嗦嗦的。衛星在空中就是一個小點兒。

4樓:匿名使用者

ufo簡稱不明飛行物!你看到的對於你個人來說就是ufo,也就是說就是不明飛行物。

是不是真的有ufo

5樓:鈕風忻方雅

ufo的實際英文意思是「不明飛行物」,並不等於人們常認為的飛碟,只要是未能判定的飛行物都是ufo

6樓:神經病

如果一個星球上有水和適當的溫度,那麼這個星球很有可能有生命(就是常說的外星人)。

我們地球之所以有生命是因為有水和適當的溫度。

如果去找星球是否有生命,主要找的還是水,因為生物都需要水,而至於氧氣嘛——有一種厭氧的細菌是不需要氧氣的。

7樓:今年期

你沒聽過這個訊息嗎?美國為什麼科技哪個厲害,就是在世界大戰的時候有架ufo掉在美國的地方,之後。

8樓:快樂霄菲

如果其他的星球上有水,那麼,那個星球就會有外星人。

9樓:渾濮歐陽雨蘭

但目前沒有科學的證明。

10樓:鄢英皇甫曉筠

一定有,火星上有可能有。

11樓:友夏閉夏之

我想會有。

但目前沒有科學的證明。

ufo真的存在嗎? 5

12樓:玄星海悟三

天文專家介紹,ufo是"不明飛行物"

( 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的英文縮寫,指未經查明來歷或者不可識別的飛行物;經專家、科學工作者鑑別,不可識別的飛行物體。這個詞最早出現於上世紀40年代美國空軍的調查報告中。

「過去蒐集到的有關ufo的資料大都來自民間,這些資料缺少科學的觀測方法和科學的記錄手段,其中有的資料也沒有經過嚴格的科學鑑定,不排除少數資料是偽造的。」 專家解釋說,由於多年來對ufo傳奇故事的廣泛流傳,人們對ufo都有一種好奇的心態,都想能發現ufo,無意中促使一些人把他所看到的,無法解釋的飛行物都往ufo上聯絡,因此每年全世界可蒐集到數萬件有關ufo的報告。經過專家的分析和檢查,其中有90%得到合理的解釋,這其中有高空飛機和它噴出的尾氣、高空氣球、墜落的。

火箭和人造衛星的殘片、流星、高空鳥群、成團的飛蟲等。有10%的ufo現象有待進一步研究,對於這10%的ufo按目擊者提供的資料,主要的表現是,時快時慢、時隱時現、飄。

忽不定、轉瞬消失、形狀多變、顏色多樣等等。其實類似這種運動、變化無常的飛行物,也並不神秘。

中科院紫金山天文臺劉炎副研究員介紹說,依照他對ufo的多年研究,可以將其種類可以分為兩大類:地內和地外的。其中地內的ufo是由人工飛行器和自然現象構成。

而地外ufo則分兩種,一是地外自然現象也就是天文現象;二是地外智慧生物所產生的現象。如果後一種現象存在的話,那它就是人們常說的飛碟或外星人。但迄今為止沒有任何確鑿的證據證明有該類ufo。

13樓:定爾芙賽緯

全世界約有三分之一的國家在開展對不明飛行物的研究、已出版的關於不明飛行物的專著約350餘種、各種期刊近百種。對不明飛行物已有不少官方和民間研究機構在進行研究。世界上較大的研究機構都擁有—批專家參知這項工作,包括天文學家、植物學家、生物學家、醫生和精神病學專家、化學家和物理學家、還有航空、土木、電氣、機械和冶金等方面的工程師,以及語言學家,歷史學家等。

在美國,一些理工大學甚至巳把不明飛行物問題正式列入博士**的選題,一些大學和空軍院校還開設了不明飛行物課程。中國也建立了以科技工作者為主體的民間學術研究團體一中國ufo研究會。在臺灣和港、澳地區均建有類似的飛碟研究組織。

中國關於不明飛行物的科普刊物《飛碟探索》於2023年創刊。

20世紀以前較完整的目擊報告有300件以上。據目擊者報告,不明飛行物外形多呈圓盤狀(碟狀)、球狀和雪茄狀。20世紀40年代末起,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急劇增多,引起了科學界的爭論。

持否定態度的科學家認為很多目擊報告不可信,不明飛行物並不存在,只不過是人們的幻覺或是目擊者對自然現象的一種曲解。肯定者認為不明飛行物是一種真實現象,正在被越來越多的事實所證實。到80年代為止,全世界共有目擊報告約10萬件。

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與目擊報告可分為4類:白天目擊事件;夜晚目擊事件;雷達顯像;

近距離接觸和有關物證。部分目擊事件還被拍成**。

全世界許多國家開展對ufo的研究。關於ufo的專著約350餘種,各種期刊近百種。世界各國有一批專家參加此項工作。

中國也建立了以科技工作者為主的民間學術研究團體——中國ufo研究會。中國關於ufo的科普刊物《飛碟探索》於2023年創刊。目擊事件分類。

到80年代初為止,全世界共有目擊報告約10萬件,每年乎均還要。

真實存在嗎 驚人真相:外星人其實就是未來的地球人

14樓:

你記的原來沒有人造衛星時嗎?人們說海沒有邊啊。其實只是人類的知識現在還很有限吧了。就象現在人說的宇宙無限,其實也不一定啊。說不定那天就象人看大海一樣很一般。

ufo是否真的存在

15樓:愛生活的淇哥

ufo屬於未解之謎,是否存在具有爭議性。

ufo現象大體分為四類:已知自然現象的誤認,未知自然現象,未知自然生物,第四類是指有明顯智慧飛行能力、空軍所製造的沒公開的有高效能的飛行器,即一些空軍沒公開的實驗性的圓盤飛行器(circular disc aerocraft)。

20世紀40年代開始,美國上空發現會發光的圓盤飛行器,當時的報紙把它稱為「橢圓形的發光體」,這是當代對不明飛行物的興趣的開端,後來人們著眼於世界各地的不明飛行物報告,但至今尚未發現能讓科學界普遍接受的說明它們來自地外文明的證據。

ufo一詞源於美國空軍的「藍皮書計劃」,該計劃的第一任負責人是愛德華·魯佩爾特上尉,他正式發明「ufo」一詞。

ufo的特點:在空中可以盤旋飛行、或瞬間移動、或高速運作過程中突然停止。違揹物理。也有一部分的ufo在空中呈現「之」字型搖擺,飛行方式完全毫無規律,在不知不覺中卻能憑空消失。

(若滿足此條件,即可完全排除地球上常見的雙翼飛機、鳥類、昆蟲、風箏等等隨風移動或直線飛行的物體和飛行器等,因為雙翼飛機在當下是不可能在空中靜止不動的,而鳥類、風箏等等不可能會馬上憑空消失)。

自然界從來都存在很多我們不能理解的現象,其中有些現象現在有了很好的解釋,有些仍然得不到「科學解釋」。比如荒野墳頭上跳躍的「鬼火」,現在被解釋為磷的自燃。古人以為那是鬼在顯示存在,我們也可以名之為「不明飛行物」。

16樓:誠不欺也

ufo是否存在一直沒有一個確切的結論。

關於ufo的思考ufo現象是本世紀最激動人心,最富有深遠意義的事件。ufo現象中一些似乎違反自然規律的事件,極可能是現代物理學革命的前奏,因為歷史上物理學的重大發現往往是從觀察天空開始,而且ufo現象還可能與外星智慧有關。

我們知道,太陽系有八大行星,而太陽系中地球是唯一一個現在有生命存在的星球。這是巧合還是必然,恐怕是巧合的可能性高。即便是巧合,那麼銀河系中像太陽系這樣的星系有2000億個。

目前可觀測的宇宙範圍內,像銀河系這樣的星系有10億個。這樣算來,目前宇宙在人類可觀測範圍內太陽系這個級別的恆星系擁有2萬億億個。而每個恆星系中又有若干行星,地球只是一顆行星。

世界上有很多人相信ufo是真實存在的,但也有很多人認為ufo是純屬虛構的,這一點很難解釋,沒有人真正的與ufo交流過,都是遠觀以及猜測,前期的很多報道介紹都歷史久遠了,現代又很少發現ufo的蹤跡了,所以ufo到底是否真實存在,在未來無數的科學家還會繼續研究。

17樓:月亮愛你

ufo存在。

ufo最初是美軍對不明飛行物的稱呼,比如你飛一個無人機上天了,軍方雷達發現後不能確定是個啥,那就先把這個東西叫做ufo。所以美軍解密的一些檔案裡面有很大一部分是關於ufo的,估計是他們懶得調查那是個啥了。

民間多數人認為ufo就是外星飛船,如果是從這個角度說得話,我認為是一定存在的,只是人類的生命週期太短太短了,人類發出的第一個電波,就算沒有衰減到現在也只跑了幾百光年,就是說在這個範圍之外的外星文明是不知道人類的存在的。

一樣的道理人類出現在地球上也就是幾萬年的事兒,如果現在幾萬光年外有外星文明用超級望遠鏡看地球的話,他們看到的地球上還沒有智慧生命存在。

生命的長短直接決定了人類對宇宙的認知。如果有高等外星文明以銀河系自轉一週為一年來算的話,我們的生命在他們來看連一瞬間也算不上。在他們眼裡我們的太陽也就像一個煙花裡的小火星一樣,一閃而過。

18樓:網友

2023年9月,參加日內瓦ccir(國際無線電通訊諮詢委員會)第二次討論會的代表提出:目前地球上接收到許多來自宇宙的電波、在地球之外的茫茫宇宙中,存在著有智慧生命的星球。

美國天體物理學家弗蘭克.德拉克根據經驗公式,計算出約有六千五百萬顆可能存在生命的行星,進而具體分析處於各個文明發展階段的行星數目,並指出有兩顆行星發展到核子時代,與地球水平相近。

生命並不一定以碳水化合物為基礎,80年美國馬里蘭大學舉行了一次專門討論地球以外是否存在文明社會的科學討論會,有的生物化學家指出:在高溫下,矽完全可以成為生命的基礎、另一種理性的人可能以能的形式存在。

綜上所述,外星生命存在的可能性不能排除。

ufo真的出現過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ufo的意思是不明飛行物,也就是說:只要不知道的飛行器都叫ufo。所以如果一個重來沒有看過飛機的人也可以叫飛機ufo.

我國探索月球奧秘的人造衛星是,月球是地球的衛星對嗎

嫦娥系列探索衛星。2004年,中國正式開展月球探測工程,並命名為 嫦娥工程 嫦娥工程分為 無人月球探測 載人登月 和 建立月球基地 三個階段。2007年10月24日18時05分,嫦娥一號 成功發射升空,在圓滿完成各項使命後,於2009年按預定計劃受控撞月。2010年10月1日18時57分59秒 嫦娥...

在低軌道執行的人造衛星,由於受到空氣阻力的作用,衛星的軌道半

衛星在阻力的作用bai下,要在原來的軌du道減速,萬有引zhi力將大於向心dao力,物體會做向版心運動,軌道半徑權變小,人造衛星繞地球做勻速圓周運動,根據萬有引力提供向心力,設衛星的質量為m 軌道半徑為r 地球質量為m,ab 由gmm r mv r解得 v gmr 軌道半徑會逐漸減小,線速度增大,故...

地球的人造衛星可以有無數個嗎 太多的話會不會使地球瓦解

人造衛星的用途 人造地球衛星同在各自的軌道上執行,但其功能和用途各不相同,區分開來大致可分為通訊 氣象 資源 偵察 導航五大類。通訊衛星 它的功能是為人們傳遞電視 訊號的。沒有它,你就很難打越洋 或 世界新聞 國際比賽。氣象衛星 它攜帶的遙感裝置俯瞰整個地球大氣層,對地球上的風 雲 雨以及森林火災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