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購手機 三星E258怎麼樣,三星E258好用嗎

2023-04-18 20:45:05 字數 990 閱讀 5319

1樓:匿名使用者

3110c的 返修率挺高的 我們店出了好多3110c的問題手機(行貨) e258的話就是電池差了點```其他還行。

j708是4月份新上市的機型 價效比不是特別的好 130w畫素 但是螢幕效果不佳6'5000色的tft材質螢幕 外觀上不錯 鏡面設計 精雕銳平鍵盤 鎏光金屬邊框 整機很顯高檔 還有金褐色的。

6300和6120c的話 從外觀上來看的話6300漂亮些特別是全黑色的 很有神秘感 而且6300金屬機身 高請透耐劃痕玻璃鏡面 手感相當不錯。

從功能上來說的話6120c完美勝出 智慧手機 行學一族 大智慧** s60第三版的系統 支援的第三方軟體開發 手機的可玩性較高。

從硬體設施來看的話基本持平都是200w畫素 6300是1670w色的螢幕 6120c是26w色的螢幕 6300的電池是700mah電池 6120c是1020mah電池。

2樓:阿雨天蠍滌

我用行貨258從來沒死過機 也從沒出過什麼問題 照相的話30萬畫素算不錯了 依據光線而定 光線好近距離照相的話 效果很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真的不知道哪個更好些。

拍照雖說一個是30萬畫素一個是130萬畫素但聽他們說傳到電腦上都是差不多一樣的。

還有的說3110c容易宕機。

清給予指點 整體哪個更強。

4樓:棉花冰

3110好點,三星的那款手機在飛信和移動qq上經常不好用,而且3110的價效比很高,目前價錢才800多,很便宜了。外殼看來3110很耐磨。3110可以安裝很多的遊戲,軟體,s40系統的遊戲資源在網上還是很豐富的。

而且3110還有電子詞典,還可以在網上下電子書閱覽器看txt電子書。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e258手感很好,速度也使人滿意。

三星e258好用嗎

三星e258的基本引數

三星手機e258怎麼不能上網

你手機上有沒有粘一張上網許可啊,沒有的話不能上網的 首先開通gprs 其次行貨的話,一般不存在這個問題,水貨需要重新設定!你可以根據這個看下你的手機設定是否一樣!在 伺服器設定裡任意選擇一個點選ok鍵!進入設定狀態!第一個是設定名稱,指的是你伺服器的名稱,你自己想個名字就是了,我買的機子出廠設定就是...

三星E258和D528哪個比較好

這兩個機器比較 d528稍貴一點,螢幕畫素高一些,照相130萬,致命傷不支援擴充套件,現在記憶體卡都這麼便宜了,擴充套件當作u盤使用很方便。e258多一個收音機,並且支援記憶體卡擴充套件,軟體多一個英漢詞典功能。其他方面功能都類似。缺點,相對於d528螢幕解析度偏低,相對於諾基亞的n70 n72都要...

三星手機怎麼樣,三星手機官網三星s4怎麼樣

個人覺得挺好的,操作起來比較方便,而且現在手機你喜歡大屏或者顯像好的話,那就選擇三星吧。我很多數碼產品都是三星的,覺的還是不錯的。品質也不錯。優 大路之選,配件和手機套種類多,潮流玩物外型討好,屏模大,可換電池,用android 系統支援程式多又新 差 屏模很容易壞,可以說一跌就壞 跟蘋果手機沒得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