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有什麼好吃的小吃 孟州有什麼好玩的

2023-04-18 20:50:05 字數 1895 閱讀 9807

1樓:網友

人氣排名第一:緱村肉丸,和油酥燒餅。味道鮮美,尤其是湯,讓人喝了三月不想肉味啊,再配上0.

3333333元的油酥燒餅,一共元,女的絕對夠吃了,多數男的也夠吃飽的。保證你們吃完後有移民孟州的衝動。

我曾帶過無數人去吃,但也有部分人覺得一般,只是湯好喝點而已,但當地人沒有一個說不好吃的,為什麼?也許只有你自己親自去品嚐才知道原因了。我鄭重宣告,吃這個不能用一次性筷子,要不就少了吃小吃的感覺了。

人氣排名第二:南莊涼粉。尤其是回漿涼粉,絕對夠味,當然想嘗真正好吃的就要冬天跑南莊一躺吃炒涼粉了,很多人都是開著小車在街邊吃的,據說人家炒都是用玉米棒子來炒,用其他的就炒不出那種味道了,當然這也許是沒科學根據的瞎道理,不過我硬可相信他,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吃出小吃的那種神秘感。

人氣排名第三:西沃滷肉。這個縣城裡賣的都很多,不過並非都是正宗的,想吃正宗的還需要跑到西沃村啊。

為什麼他的肉這麼好吃,有個說法說在當地的誰家想要滷自己買的肉,就可以直接拿到店子裡,人家免費給你滷好。為什麼?因為人家要的是你肉裡的精華,而且據當地朋友給我說他們的湯最少有上十年沒換過了,這才叫小吃呢。

真正的孟州特色小吃其實就這三種,這三種是在任何地方都吃不到的,而且是在任何地方都做不好的。所以稱為孟州特色小吃了。其他的也有很多,比如說肉夾膜了,但是真正好吃的在西安,還有滋補燴麵,但比公園那家好吃的河南省多的很。

還有骨裡香燒雞,混沌,米線,拉麵,包子等等,但這些都稱不上真正好吃的孟州小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推薦你吃擀麵皮和牛肉丸子,很好吃的哦。

孟州有什麼好玩的

3樓:艾騰汗博濤

創制步行街樓上玩遊戲看3d電影唱k,武松公園玩過山車游泳。門口還有大量燒烤和燴麵。呵呵有的吃有得玩!

4樓:網友

1、神農山是國家級風景旅遊區,位於河南省沁陽市孟州趙寨村,與晉城市山河鎮狄河村交界,神農山風景名勝區面積102平方公里。傳說,炎帝神農氏在這裡辨五穀、嘗百草、設壇祭天,故而得名神農山;

2、峰林峽風景區位於河南省沁陽市孟州縣,景區面積50平方公里,景區內自然風光特色獨具,人文景觀內涵豐富,是一處兼有南北山水特色的山嶽型風景名勝區;

3、沁陽為中國首批「千年古縣」,自古為豫西北政治、經濟和文化中心,素有「覃懷古郡,河朔名邦,商隱故里,樂聖之鄉」的美譽。夏為覃懷首邑,商屬京畿重地,周稱野王邑,漢為野王縣,隋改河內縣,明清為懷慶府所在地。擁有有天寧寺三聖塔、清真北大寺、堯廟、堯泉、戰國墓、太平軍北伐指揮部舊址和紫金頂旅遊勝地。

孟州的特色小吃

5樓:群群3礦

孟州燒餅:香酥可口,麵餅和芝麻完美的糅合在一起,經過特殊工藝的烤制,自然酥脆,鹹淡適宜。

混漿綠豆涼粉:在當地有千年歷史,主要產地是南莊鎮。現南莊鎮主街上,約有三十個小檔口在經營。

孟州炒麵:孟州炒麵和全國其他地方的炒麵不同。山西的炒麵幹,其他地方的炒麵油,而孟州的炒麵不幹不油,香嫩可口。

孟州糖餅:大致分為雞蛋糖餅和糖稀餅兩種,油而不膩,甜而不糯。

孟州燴麵:燴麵中的精品,湯鮮面滑,以豬骨或雞骨或羊骨熬製高湯,配以海帶、豆腐絲、榨菜絲、紫菜、小蝦米,面寬、薄、透、軟、筋。

西沃滷肉:2023年隨小浪底庫區移民,西沃村民把西沃滷肉「百年老湯」帶到孟州,成為孟州又一道名吃。肉爛色鮮,奇香無比,滑嫩可口,肥而不膩,風味獨特,老少皆宜,具有健胃補腎、強筋壯骨,美肌養容之功效。

漿麵條:孟州的漿麵條頗有講究,漿湯裡放黃豆、花生、芹菜及蒜末、蔥花等,出鍋時再放進一勺芝麻,湯乳白、面軟糯、味酸鮮,既飽腹又開胃。

孟州小吃都有啥好吃的

ãïöýêðóðê²ã´µø·½ºãí棿

孟州小吃都有啥好吃的

佛山那裡有好吃的小吃,佛山那裡有好吃的小吃?

佛山旅遊資源豐富,自然景觀 人文景觀以及人造文化遊樂景觀五彩繽紛 多姿多彩。始建於北宋元豐年間 1078 1085年 的佛山祖廟,是集佛山古代的陶塑 木雕 鑄造 建築藝術於一體的殿堂,據傳始建於北宋元豐年間 1078 1085年 是供奉道教崇信的北方玄天大帝的神廟,名 北帝廟 原建築於元代末年被焚燬...

有什麼好吃的美食,有什麼好吃的特色小吃

四川小吃與川菜一樣,在全國居於首屈一指的地位,成都小吃尤其如此,素有 成都小吃甲天下 的美譽。成都地處成都平原中心,物產豐富,商旅如雲,文星薈萃,加之這裡在整個歷史長河中少有戰亂之虞,民安逸樂,因此成都人捨得在吃上花功夫,歷史和生活給了他們充裕的時間 精力和志趣。成都小吃品種繁多,製作精美,選料嚴謹...

河南什麼小吃最好,河南有哪些好吃的小吃?

河南好吃的小吃有很多,最有名的有河南燴麵,開封的小籠灌湯包,胡辣湯,開封五香兔肉,桶子雞,洛陽牡丹餅,炒涼粉,悶糟魚,火燒,安陽三燻,包括燻雞,燻蛋,燻豬下水等等。河南開封好吃的東西 興盛德花生 白記花生糕 馬豫興桶子雞 科技炸雞 鯉魚焙面。河南安陽好吃的東西 扁粉菜,道口燒雞,大肉火燒,老廟牛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