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所謂的3G是什摸意思?手機3g是什麼意思

2023-04-18 20:35:06 字數 2376 閱讀 3456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也過於簡單了吧。

3g,就是3 generation,也就是第三代行動通訊技術。

現在是第代的。

2樓:網友

有3g的手機可以實現高速上網,**流**,可視通話等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就是可視功能。

手機3g是什麼意思

3g手機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可以透過手機的sim卡收費上網的手機。

3g手機什麼意思

什麼是3g手機?

5樓:由煙姓琬

3g是一種網路。

所謂的3g手機就是對應這種網路所使用的手機(我們現在用的網路中國聯通是2g網路,中國移動是網路)3g的手機也可以在2g或的網路中使用,只不過3g手機的一些應用功能得不到使用。

目前我國的3g網路正在測試階段。

真正運營3g網路的是亞太地區。

呵呵。希望你能明白。

3g手機,什麼意思?

6樓:網友

第三代行動通訊技術(3rd-generation,3g),是指支援高速資料傳輸的蜂窩移動通訊技術。3g服務能夠同時傳送聲音及資料資訊,速率一般在幾百kbps以上。目前3g存在四種標準:

cdma2000,wcdma,td-scdma,wimax。

3g手機是基於移動網際網路技術的終端裝置,3g手機完全是通訊業和計算機工業相融合的產物,和此前的手機相比差別實在是太大了,因此越來越多的人開始稱呼這類新的移 動通訊產品為「個人通訊終端」。3g手機除了能完成高質量的日常通訊外,還能進行多**通訊。使用者可以在3g手機的觸控顯示屏上直接寫字、繪圖,並將其傳送給另一臺手機,而所需時間可能不到一秒。

當然,也可以將這些資訊傳送給一臺電腦,或從電腦中**某些資訊;使用者可以用3g手機直接上網,檢視電子郵件或瀏覽網頁;將有不少型號的3g手機自帶攝像頭,這將使使用者可以利用手機進行電腦會議,甚至使數字相機成為一種「多餘」。

什麼是3g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呃,我原來也不懂,看到歐酷介紹的蠻詳細的,可以去瞅瞅。

能使用3g服務的城市:並不是所有城市都能使用3g服務,選購前請確認當地是否開通,並確定是否能夠申請3g服務。

開通3g服務:3g服務的使用需要您向當地移動通訊服務商提出申請才能開通。

國內3g標準:td-scdma(中國移動)、wcdma(中國聯通)、cdma2000(中國電信)。

選購3g手機:每款3g手機有對應支援的3g標準,選購前請確認您想要使用的3g服務,以免買錯手機而不能享受3g服務。

前置攝像頭:部分機型帶有前置攝像頭並不代表支援3g功能,支援3g的手機都會在手機引數或副標題中註明。

8樓:匿名使用者

3g手機通俗地說就是指第三代手機。第三代手機已經成了集語音通訊和多**通訊相結合,並且包括影象、**、網頁瀏覽、**會議以及其它一些資訊服務等增值服務的新一代行動通訊系統。

3g手機卡簡單來說就是支援3g網路的手機卡。

聯通的3g卡為wcdma卡。

電信的3g卡為cdma2000卡。

移動的3g卡為td_scdma卡。

不是說只能是3g的手機才能用3g卡 3g卡的功能很多很強大。

用3g手機只是讓它的功能可以展現出來。 當然也可以用別的手機。

3g手機的3g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3g」(英語 3rd-generation)或「三代」是第三代行動通訊技術的簡稱,是指支援高速資料傳輸的蜂窩移動通訊技術。3g服務能夠同時傳送聲音(通話)及資料資訊(電子郵件、即時通訊等)。代表特徵是提供高速資料業務。

10樓:offercoming留學

3g是第三代行動通訊技術。

3g是第三代行動通訊技術,是指支援高速資料傳輸的蜂窩移動通訊技術。與第一代行動通訊技術(即 1g)與第二代數字手機通訊技術(即 2g)相比,3g 手機主要是將無線通訊和國際網際網路等通訊技術全面結合,以此形成一種全新的行動通訊系統。這種移動技術可以處理影象、**等**形式,除此之外,也包含了**會議等一些商務功能。

什麼是 3G手機?什麼是3G手機?3G是什麼意思?

3g是第三代行動通訊技術,是指支援高速資料傳輸的蜂窩移動通訊技術。3g服務能夠同時傳送聲音及資料資訊。3g是將無線通訊與國際網際網路等多 通訊結合的一代行動通訊系統。3g網路技術,與第一代行動通訊技術 即 1g 與第二代數字手機通訊技術 即 2g 相比,3g 手機主要是將無線通訊和國際網際網路等通訊...

3G手機是什麼 什麼是3G手機

就是硬碟3g的手機吖 什麼是3g手機?3g是一種網路。所謂的3g手機就是對應這種網路所使用的手機 我們現在用的網路中國聯通是2g網路,中國移動是網路 3g的手機也可以在2g或的網路中使用,只不過3g手機的一些應用功能得不到使用。從總體上說3g網路的資料傳輸率是我們現在網路的兩百倍,所以實現了3g手機...

懂3G手機的進 。3G手機指的是什麼

3g手機說白了就是可以 通話的,但是要對方也是3g的才可以。資費的話。移動好象是月租66,打 比2g的便宜了不少,還有漫遊接 是不收錢的,u100可以用2g的卡。如果你朋友都用3g的話我建議你還是用3g的比較好,3g是指可以 聊天,上網速度較2g的快,可以用2g手機的卡,如果是定製機,要使用3g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