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芽耳機怎麼連線手機

2023-04-18 20:30:04 字數 5265 閱讀 2305

1樓:小勇叔

首先按住藍芽耳機開機鍵十秒左右,看到訊號燈閃爍,開啟手機藍芽,搜尋附近的藍芽裝置,最後找到藍芽耳機的藍芽名稱,點選連線,連線成功後就能使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要先開啟藍芽並處在被發現狀態,按住藍芽耳機開關鍵不放,直到手機藍芽搜尋到耳機並顯示出耳機型號,再點選手機中顯示的耳機型號進行連線(有時還需要輸入pin碼,預設一般是」1234"或「0000」),顯示「已連線」說明連線成功,此時方可鬆開耳機開關鍵。

藍芽連線的有效距離是10米以內,使用過程中一定保持在這個距離範圍內,超出範圍會暫時斷開連線。

以下以科奈信藍芽耳機為例,說一下具體與手機的連線步驟,供參考:

1、在耳機關閉狀態,長按多功能鍵約 5秒,語音提示」開機「」配對中「,此時紅藍指示燈快速交替閃爍;

2、啟用手機或其他裝置上的藍芽功能,然後使用選單來」新增「、」搜尋「或」掃描「新的藍芽裝置;

3、從手機或其他裝置的藍芽裝置列表中選擇藍芽型號名(如」y4「)並連線(如果要求輸入密碼,請輸入」0000「)。連線成功後語音提示」藍芽已連線「。就可以在手機或其他裝置上使用通話功能及收聽裝置上的音訊。

還有的藍芽耳機連線手機用以下辦法:

1、在耳機關機的狀態,長按nfc功能(大約10秒鐘),先會出現藍燈閃爍,這個時候不要激動,繼續長按保持,直到耳機指示燈出現紅藍交替閃爍的狀態,進入被搜尋的狀態。(切記耳機一定要在被搜尋的狀態,才能被其他藍芽裝置搜尋到。)

3、點選進行連線,連線成功後,耳機指示燈會顯示為藍燈間隔閃爍。

3樓:耳機新手

開啟藍芽耳機 配對模式 開啟你手機的藍芽連線模式 然後 對陪 按型號 配對成功後就行了。

4樓:咕咕雞的小蘑菇

小米藍芽耳機怎麼連線手機。

5樓:棉花糖

其實藍芽耳機的連線方法和配對方法是一樣的,兩者都是通用的:

1、一般情況下,藍芽耳機進入配對狀態時,只需要一直按住開機按鍵10秒左右別鬆手,耳機就會從關機轉為開機再轉為配對狀態,其表現為耳機指示燈紅藍交替閃動(有些是一種顏色的燈長亮)。然後用手機搜尋藍芽裝置,就可以找到你的耳機。

2、有些耳機的出廠設定是比較複雜的,例如索愛的hbh-602和諾基亞的hs-36w等。602在對碼的時候,要先開啟耳機,然同時後按住+、-號10秒左右,這時指示燈會紅綠交替閃動,這樣就可以用手機搜尋藍芽裝置了。36w是在耳機開機後,同時按住開機按鍵和+號10秒左右,其他步驟都和普通耳機一樣。

3、耳機進入配對後,手機要搜尋藍芽裝置,一般手機用5秒鐘左右的時間可以搜尋到耳機,然後在手機上選擇你找到的藍芽耳機裝置,手機會提示你輸入密碼。大部分的手機密碼是0000或者1234,但是也有個別是廠家特別設定的,在你的耳機說明書裡會有詳細的記錄。

4,當手機搜尋到耳機,同時你也正確輸入了密碼後,並不是說你的手機就可以用藍芽耳機來接聽**了。現在很多手機在找到藍芽裝置後還需要和耳機進行連線,如果你的手機沒有在設定裡與耳機進行連線的話,還是不能接聽**的。當然也有的手機如摩托羅拉的v3,就不需要你再另外去連線耳機了,只要配對成功,手機會很智慧化的把耳機連線起來。

à¶ñà¶ú»úôõã´á¬½óêö»ú

6樓:太平洋電腦網

根據說明書開啟藍芽耳機的配對開光,一般會伴隨著燈光的閃爍;開啟手機的【藍芽】開關,然後在手機藍芽列表中選擇藍芽耳機的名字,點選之後就能正確識別並連線。以下是詳細介紹。

1、首先是需要開啟手機的【藍芽】開關,根據說明書開啟藍芽耳機並進入配對模式;

2、回到手機上看一下藍芽是否能夠被手機識別,只需要點選藍芽耳機的名字,預設為藍芽耳機的型號即可進行連線;

7樓:占星師花雲

回答您好親~藍芽耳機連線安卓手機需要先開啟手機裡的設定,然後點選裝置連線,選擇藍芽選項,最後點選裝置名稱即可進行連線。而蘋果手機則開啟手機裡的設定後,選擇藍芽選項,然後點選需要連線的藍芽耳機即可。

點選裝置名稱即可進行連線。

祝生活愉快親~

8樓:搜虎哈哈

藍芽耳機連線手機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在桌面上找到【設定】這個應用,輕觸【設定】的應用圖示進入設定頁面。

2.接著,在【設定】的主頁面中找到【藍芽】這個選項,點選【藍芽】進入藍芽設定頁面。

3.進入【藍芽】的設定頁面,可以看到【藍芽】預設處於關閉狀態,點選【藍芽】右側的開關進行藍芽的開啟。

4.開啟藍芽功能後,還需要開啟【開放檢測】功能(這樣才能被藍芽耳機識別連線)。

5.設定好後,系統會自動掃描附近可連線的藍芽裝置,此時需要保證藍芽耳機處於開機狀態。

9樓:xiao彭

目前藍芽耳機和手機連線方式,大致有2種方法:

方法一:nfc功能的短距離連線方法:

1、首先確認你的手機是否具有nfc功能(近場通訊協議)。

2、 開啟你手機中的nfc功能的同時,耳機背部有標誌的部分輕觸手機背面。

3、手機會出現此藍芽耳機,點選確定,直接完成手機同藍芽的連線。

如下圖所示:

方法二:手動操作連線方法。

1、手機開啟藍芽搜尋狀態,可見任何裝置。

2、如果藍芽耳機是新的,開機就會自動進入配對模式。

(若二次連線,需要長按藍芽耳機開關鍵直到紅燈藍燈交替閃爍鬆開)。

3、手機顯示藍芽耳機資訊並確認連線即可。

4、有效使用距離是在10米內,若配對時需要輸入pin碼:0000,1234,8888.

如下圖所示:

10樓:

1.首先開啟藍芽耳機,按住開機鍵,藍芽耳機指示燈會閃動,併發出正在配對的聲音。

2.開啟手機找到設定,進入之後點選藍芽,開啟藍芽。

3.在裝置中找到藍芽耳機的名稱,點選配對。

4.配對成功之後便可以進行使用。

1.在成功連線後進行試聽,看能否從藍芽耳機中聽**、打**,如果沒有問題說明手機已經與藍芽耳機成功連線,若是使用時間長了會發現已經成功配對但無法聽到聲音,這說明裡面的耳麥在長時間的使用中線斷掉了,這時可以用單側耳麥就派上進行替換。

2.藍芽耳機在不用時記得關閉,並且關閉手機藍芽功能,否則會消耗手機電量,並且開啟藍芽會降低手機安全性。

11樓:xiao彭

藍芽耳機和手機無法連線,原因較多,大致有如下幾個原因:

第一,配對連線的方式不對 。 第二,藍芽耳機沒進入配對的狀態。

第三,手機沒開啟可見任何裝置。第四,沒有輸入正確的pin碼。

藍芽耳機和手機具體的連線步驟如下:

、手機開啟藍芽功能,進去搜尋藍芽耳機狀態,(可見任何裝置)。

、使藍芽耳機在關機狀態,需要長按藍芽耳機的開關按鈕5-7秒左右。

、直到藍芽耳機的藍燈紅燈交替閃爍再鬆開,這時藍芽耳機和手機會進入匹對狀態。

、手機上顯示此藍芽耳機資訊後,點選確定連線。手機和藍芽耳機的有效距離10米內。

、有的藍芽耳機匹對時需要輸入pin碼一般是:0000,1234,8888,等簡單的數字。

手機和藍芽耳機成功連線後,手機的聲音就會通過藍芽耳機傳出來,通話,聽歌等事宜。

具體的連線方式,也可以根據藍芽耳機的說明書上面的指導正確的連線使用。

12樓:吾玉蓉苑燕

一直按住藍芽的開關按鈕,直到指示燈常亮,這時在用手機搜尋,密碼一般是:1122或0000或1234

13樓:澹臺幼柏欒懋

開啟手機藍芽,按藍芽耳機開關不放直到指示燈長亮不閃,手機進行配對,密碼一般是1234的,有說明書上有的,就可以了。

14樓:苑印枝黎妝

把手機藍芽程式開啟,選擇--配對裝置--選項---新配對裝置--確定,同時按住耳機的開關鍵5秒(在關畢耳機電源的情況下),耳機會進入配對狀態,如果手機搜到耳機(如果同時碼:0000)把耳機連線並設為授權裝置即可。

15樓:延祺

這情況有兩種可能 不過都感覺不怎麼划算 但是一定在這兩種可能之內:

一:手機藍芽配對檔案丟失 這裡指的是手機系統(就是資料包裡的) 例:接過一個機子 他希望用他原來的藍芽耳機 但是也是你的情況一樣 刷機成功解決 到手機維修處就30元左右。

二:藍芽模組(主機板上的一個小元件)問題 如果出現故障 也會導致部分功能失常 可能你的手機買的時間也不短了吧 如果是這樣 我感覺沒什麼必要刻意去整 諾基亞機子動個主機板輕輕鬆鬆就是幾大百。

16樓:

jabra藍芽耳機怎麼連線手機。

推薦答案 1、嗯,你長按藍芽的功能鍵,一般是切換藍芽到紅藍閃爍的可匹配狀態。

2、進入手機的藍芽,搜尋其他藍芽裝置,此時應該可以搜到你的藍芽耳機,輸入密碼,一般是0000或者1234,藍芽耳機說明書上有。

3、你試試藍芽通話和藍芽聽**,立體聲耳機支援這兩項服務,單聲道耳機只支援藍芽通話功能。

祝你好運 [詳細]

jabra藍芽耳機怎麼連線手機。

答:開藍芽,一般是藍芽閃兩種燈,紅藍兩種燈時就可以搜尋。配對密碼是0000或者1234.

17樓:匿名使用者

1.根據你買的藍芽耳機說明書,開啟藍芽耳機開關並使藍芽耳機處於配對模式(根據產品不同,開啟配對的方式也不盡相同,最常見的就是長按住開機鍵6秒左右,在藍芽耳機裡聽到「提示配對」的聲音即可。)

2.開啟手機的「設定」選項,找到「藍芽」點選「開啟藍芽」,並開放你手機的檢測功能。然後點選藍芽介面下方的「搜尋」按鈕。(手機型號不同,對應的藍芽模組也不盡相同,但原理相似。)

3.在搜尋到的藍芽耳機裝置名稱上單擊,選擇配對。

4.輸入藍芽耳機說明書上的配對pin碼,一般預設為1234或0000.

5.輸入配對密碼後點選「配對」

6.藍芽耳機裡聽到「配對成功的聲音」即表示藍芽耳機配對成功。

希望能幫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藍芽耳機的使用方法:長按藍芽耳機開關機按鍵10秒左右,紅藍指示燈交替閃爍(部分是一種顏色的燈長亮)時,藍芽耳機處於待連線狀態,此時用手機搜尋藍芽耳機裝置,點選連線,輸入密碼(藍芽耳機預設密碼為0000),配對成功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藍芽耳機開關鍵,長按開關鍵,直到指示燈出現紅藍燈交替閃爍,這時耳機進入可配對狀態;

2、開啟手機藍芽功能,將手機藍芽設定為「所有人可見」,搜尋藍芽裝置;

3、查詢到之後選中進行配對連線,在手機輸入配對密碼:0000,連線成功則完成配對;

20樓:匿名使用者

藍芽耳機的連線方法一般是如下操作:

在關機的狀態下按開機鍵5秒以上直到紅藍燈交替閃爍,這時進入配對狀態,然後開啟手機藍芽,搜尋藍芽裝置,找到相對應的裝置名,配對連線即可。

藍芽耳機怎麼連線手機

市面上的藍芽耳機,隨著使用者量增加,以及使用者對藍芽產品使用便攜度的追求,密碼配對的方式逐漸被淘汰,現在藍芽耳機連線手機逐漸走向簡單化,主要有以下兩種方式,我以自己的藍芽耳機為載體給大家介紹一下。開啟分步閱讀模式。工具材料 二部藍芽耳機 兩種不同配對方式 一部手機。方法 步驟 第一種情況 藍芽耳機一...

如何用藍芽耳機連線手機聽歌,藍芽耳機怎樣連線手機聽音樂

首先得說明,不是所有的藍芽耳機都能聽歌的,一般只有那種高階點的藍芽耳機才能聽歌,而那些比較差的藍芽耳機只能接 想能聽歌的,主樓得去買個比較好點的耳機,買的時候注意看說明,接著只要配對上就可以使用。首先,看一下你買的藍芽耳機是不是立體聲藍芽耳機,如果是的話就按我的下一步去做。找到你的藍芽耳機旁邊的掛件...

諾基亞bh 104藍芽耳機怎麼連線手機

操作方法。在使用藍芽耳機前,務必確認裝置是否與之相相容。這個一般在說明書中可以查到。再確保手機已經開機且未接手機耳機,且藍芽耳機已關閉。若藍芽耳機未曾與任何裝置配對過,則直接開機將進入配對模式,此時指示燈 如藍色 開始快速閃爍。若藍芽耳機已經與其它裝置配對過,則需要保證藍芽耳機已經關閉,然後按住多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