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買啥好,買電動車什麼牌子的好?

2023-04-18 21:10:05 字數 5076 閱讀 5932

1樓:海信變頻

兩輪的你就選福田京鴿或者彪牌的,這些都不錯的;如果是三輪電車,就選天津大安或者飛鴿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買車要看賣家服務,態度。

現在的電動車質量都差不多,主要是配的電池,認為什麼電池好,就叫他裝,同行都可以調貨的,主要是款式。

有的電池壞一年內換新,有的電池一年內壞換維護。這是行規。電池本就保你用一年,差不多一年了給你換個新那不虧大了。

什麼錢什麼貨,貨比貨比三家,除了看貨還要看服務。有的商家會在服務上在做手腳,如電機進水,有一半商家在三個月內都會給你免費維修,但有的認為是人為,要收費,還有就是有的商家保電機不保電機霍爾\軸承,\商家說是損耗件是不保的,修要收費,其實電機保一年或二年之內這些都是免費修的,一般當地名聲比較牛的商家會把這些細分,好搞創收。

你宰你們多點,那有錢買車/買房^..

3樓:析巧雲

臺鈴電動車很不錯,它的市場競爭力很強大,***是其核心競爭力。因為***,臺鈴電動車成為更多人,願意選擇的電動車之一。因為***,臺鈴電動車成為市場中,銷量更好的電動車品牌,因為***,臺鈴電動車成為了十大電動車品牌之榜首。

買電動車什麼牌子的好?

4樓:褚絲喜豫

好品牌代表好質量,品牌因素成為影響消費者電動車購買的一個重要因素。面對市場上眾多的電動車品牌,消費者該如何區分呢?結合各方面的因素,得出電動車品牌排名,給大家作為參考。

第一名:綠源電動車。

作為電動車行業的龍頭企業之一,綠源憑藉著卓越的品質和良好的品牌美譽度,先後獲得「浙江名牌產品」、「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省知名商號」,「綠源」商標也被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成為電動車行業的標誌性品牌,走出了一條獨具特色的綠色交通之路。

第二名:新日電動車。

新日電動車其以「陽光」作為宣傳口號,讓世人知曉。近幾年來其在低碳環保方面作了巨大的貢獻,讓新日電動車遍佈各地。成龍的傾情代言,新日如虎添翼,成龍的個人魅力與新日的品牌魅力相結合,讓新日這個品牌,牢牢地刻在了人們的心中。

第三名:歐派電動車。

「品質歐派 值得信賴」歐派電動車堅持「信賴」文化,不但把「信賴」滲透到企業內部,還滲透到**鏈,滲透到銷售渠道。「質量是企業的生命線」 歐派電動車堅持走品牌化發展道路,加快技術創新及產品結構調整,不斷提高產品質量。經過歐派電動車多年的努力,歐派電動車已經成為了電動車行業的知名品牌,消費者對其的認可程度越來越高。

歐派電動車贏得社會的廣泛讚譽。

第四名:速派奇電動車。

速派奇其品牌定位是精準締造專業,速派奇專注於技術、產品、質量和服務的細節,以專業的製造和服務、精準的產品開發與營銷為駕馭者帶來無窮的價值。

第五名:比德文電動車。

比德文將品牌定位於「品質生活新方向」, 其始終堅持品質先行,致力於為中國大眾提供品質精良、更加可靠的電動車,實現對使用者對整個社會的品質承諾,

5樓:小朱短**

電動車買什麼牌子的好?業內人士說出內幕,買車不會買錯。

6樓:阿祖聊社會

哪個品牌的電動車是最好的?

7樓:媯海逸盛弘

我是修車的,我感覺小鳥和愛瑪的比較好,返修率最低。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注重價位還是質量了。

舉例踏板電動車吧。

3000-5000之間就有好多 雅迪 小鳥 愛瑪 綠源 比德文。

**貴一些 質量一直都很好的:阿米尼 小牛。

9樓:手機使用者

倆輪買立馬,雅迪,四輪買特斯拉。前途,也不錯啊,小蜻蜓的車標,絕對靚。

10樓:谷興那婉

電動車當然是王派的好,全國銷量第一,相信大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11樓:戈仁秦琬

現在電動車牌子太多了,讓人看的眼花瞭亂,其實電動車都是差不多的,關鍵要看售後服務,如果一個電動車廠連個售後服務都做不好,說明這個牌子不行,還有不要相信廣告,一個好的電動車不做廣告也會買的很火的,買就要買看牌子,看牌子有信譽,比較可靠,

12樓:資印枝戢棋

建議新日,和綠源我覺的不錯,但是售後,綠源的話更好,因為他有20項的免費服務,包括燈泡在內了。綠源車的話,買hwi,h的操作性不錯,不要買hla2,hlc這款,開快了有點飄,設計的不太好。裝48v20a的電瓶,可以跑70到80公里,裝12a的電瓶,可以跑40到50公里。

13樓:守廷謙邴君

買車一般要大品牌的。

口碑好的一般有。

阿米尼愛瑪 新日。

雅迪 都不錯的一般可跑60公里左右。

電池一般用兩年以上要48v的。

大容量的衝電時間一般8小時左右。

不要過長。以免縮短電瓶壽命在此祝你天天開心快樂。

14樓:渾碧菡

小牛電動 雅迪 五羊。

15樓:兜裡沒糖糖

新日和雅迪的電動車就很不錯我之前買過一個雅迪的電量非常耐用。

買電動車什麼牌子的好?

16樓:記明練

1、立馬電動車

立馬電動車是我國最大的電動車生產製造商之一,其在發展的過程中一直堅持走著差異化經營的發展路線,始終秉承著「品質、創新、服務」的經營理念,用專家的視角和態度製造出讓消費者最為滿意的電動車。

2、臺鈴電動車

臺鈴電動車在發展之初就一直秉承著「好品質締造好品牌」的經營理念,也正是憑藉著這股堅定的信念,其先進才推出了在市場上暢銷的電動自行車、電動摩托車、燃油助力車等多個產品。

3、雅迪電動車

雅迪電動車自2023年上市以後,其將發展的目光放在了更加高科技的技術領域,並與美國尖端電動車公司簽署了戰略協議來研發高階產品。雅迪電動車在我國共持有488項專利,這個成果在我國所有的電動車企業中都是極為罕見的。

電動車使用方法:

1、首先調整好鞍座和車把的高度使其在最安全和最舒適的位置,特別是鞍座高度, 最好在騎行過程中需停車時兩腳能同時著地。

2、試驗制動裝置是否有效可靠,並試驗在制動後,電源是否切斷、電機是否已停止工作。

3、檢查電量:當接通電源時,**顯示器上的電量情況,特別在長期擱置後使用時,尤其重要。另外亦需檢查電喇叭、燈光等有關行駛安全部件是否有效!

4、檢視轉動部位:前後輪及腳蹬、曲柄、鏈輪、鏈條、飛輪運轉是否正常,有無異物擦碰。

5、檢視輪胎氣壓是否合適。

6、騎行中首先要遵守道路交通規則。切勿穿越紅燈,應在慢車道上騎行,切勿在快車道上騎行。在車流擁擠時要關掉電門,人力騎行。

轉彎時放慢速度,切忌高速行駛時,小角度急轉彎,造成離心力過大釀成車禍。

17樓:阿祖聊社會

哪個品牌的電動車是最好的?

18樓:季偉毅閎鋒

質量最好的是捷安特,但因為是合資產品,所以售價也相對較高,另外綠源,王派,鳳凰,奇蕾這幾個牌子的電動車都不錯。

電動車買哪種好?

19樓:kb奈可

選擇電動車最主要的,還是要看其他兩點。

1、當地是否有限制電動車的相關政策,避免購買了電動車不能用,浪費金錢。如果沒有,儘量購買符合國家標準的電動自行車,因為電動自行車屬於非機動車,是不需要駕駛證、行駛證這些證件的,不要選擇超標電動車。

2、根據實際使用情況,選擇續航能力、電動車尺寸、電動車功能等等,不要一時衝動,購買了超過實際使用情況標準的電動車,造成浪費。

最後只要符合以上條件,就剩看顏值了。

20樓:衡梅範和璧

樓主所說的,就是一般的豪華車了2000-2500,配置上建議買48v20ah的,功率一般在350-500w這種車型,續航里程可達到70-80km左右,速度在35-40km/h以上品牌的話,建議綠源、星月神、比德文、雅迪,這些豪華車做的都不錯。

21樓:曉曉搞笑

買喜德盛。

喜德盛的車子有些的鋁合金的,車身很輕,小巧適合代步使用。喜德盛的車子質量也非常不錯。自己也買過一臺,用了三四年沒有壞過。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綠源,耐用結實。

23樓:錘鍊意志

雅迪、愛瑪這兩個品牌核心技術不錯,雖然有時有一些小毛病,但不影響使用,所以整體很耐用的。

我四年前買了一輛雅迪踏板電動車,到現在還沒有更換電瓶,我覺得有些電動車電機等電路系統質量不好,耗電費電瓶。

買電動車哪種牌子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電動車哪個牌子好嗎?今天老司機手把手教你怎麼選擇電動車。

買電動車,首先需要看用途。個人喜歡把買電動車使用者分為輕度使用者和重度使用者兩類。輕度使用者,就是日常上下班使用電動車的使用者群體;重度使用者,就是有載重、快遞需求的使用者或者山區使用者。

一般來說,輕度使用者選擇簡易款的新國標電動車即可,重度使用者則需要考慮電輕摩或者電摩。

解決了用途的問題,下面我們來講講電動車的選擇。

遇到緊急情況需要剎車時,剎車距離短,不會發生側滑的電動車才能算是安全的,這裡就要說一下綠源的"一剎雙停"技術了,捏一個剎車,兩個車輪聯合制動,確保了剎車時車輛執行的穩定性,剎車距離更短,且不易發生側滑。照明的話,電動車的前照燈當然是越亮越好,照明範圍廣一點更好,總之可以保證夜間騎行安全即可。

安全之餘是穩定性,也就是說車子的質量要好,質量在品牌之間的差異廣泛存在,而且比較明顯。那麼電動車哪個牌子好呢?質量的問題屬於專業問題,即便我在這裡講很多,讀者也看不懂、記不住,索性直接列舉可信的品牌,以筆者的經驗,綠源、雅迪、愛瑪、臺鈴、新日等頭部品牌的質量都是非常穩定的。

穩定性之後是舒適度和便捷性。我們買電動車是用來代步的,或者說圖個方便,所以舒適度和便捷性也非常重要,這一點主要考驗電動車生產企業對人機工程學的理解。個人比較欣賞綠源為了使用者體驗所做的創新性努力,比如為了方便使用者鎖車,綠源把車鎖與中撐相連,拔掉鑰匙,支起中撐就完成了鎖車過程,更便捷也更安全。

一般來說,選擇電動車考慮以上三點就足夠了。在選擇電動車的時候,一定要試騎,親自感受一下電動車的整體效能,最後再確定購買。你學會了嗎?

兒童電動車什麼牌子好,電動車什麼牌子好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疑問!1 rollplay 2 福兒寶 3 貝瑞佳 berica 4 好孩子 goodbaby 5 魅力娃 6 好來喜 hlx 7 rastar 8 嘉樂拓 9 笑娃娃 10 沒玩沒了 那麼如何選購兒童自行車呢?對於兒童自行車運動來說,騎行安全永遠是第一位的,一臺高品質 高效...

電動車什麼牌子最好,電動車電池最好的牌子是哪個?

如果近期又入手電動車的打算的話,還是建議您以知名品牌為先,大品牌更有保障。雷風提醒您不管選擇哪一個牌子都要以符合新國標為前提,因為超標車是不能上路的 18年5月15日由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批准釋出 新修訂的 電動自行車安全技術規範 以下簡稱 新國標 對電動自行車的多項指標作了更...

什麼牌子的電動車銷量好,什麼牌子的電動車質量好點?

央視視網2010年度十大電動車品牌 第一名 立馬電動車 第二名 綠源電動車 第三名 雅迪電動車 第四名 新日電動車 第五名 比德文電動車 第六名 捷馬電動車 第七名 小刀電動車 第八名 賽克電動車 第九名 愛罵電動車 第十名 獅龍電動車 看到很多消費者在購買電動車的時候發愁,這個店逛逛,哪個店看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