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老是罵我家人 怎麼辦?老公罵老婆了我怎麼辦

2023-04-19 00:20:04 字數 2353 閱讀 5129

1樓:我是百白度度

老婆這樣的態度顯然是不好 也難怪你生氣 不過作為一個男人要大肚點 要不怎麼算是男人呢 我也是一個男人,老婆也會不高興就說我家這個怎麼樣,那個怎麼樣。這個家人不好。為了家庭的和諧,我還不只有忍啊,有時候就會反抗起來,說,你怎麼老是罵,你罵行不行,不要罵他們,這時候,媳婦就說,好啊,你維護他們,那感情好啊,繼續吵架,所以我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管他得,他愛罵不罵,只要不當著他們的面罵就行了。再說媳婦娶回家,媳婦也是家裡的人,大家就不分你我,我家人也就成他家人了。

2樓:

我最討厭這樣的女人,我是堅決不會娶這樣的老婆的,如果不慎娶到我,我會先教育,如果不該,我會離婚。

3樓:帳號已登出

一日夫妻百日恩,下跪道歉給她。

丈夫總是用很惡毒的話罵妻子,妻子怎麼辦

4樓:

摘要。親,下午好,謝謝你的信任和耐心等待。從你的資訊可以看出這個妻子其實挺苦惱的,又很痛苦,如何才能改變這種狀況。

現代社會,婚姻自由,通常情況下,夫妻關係本來是應該很和睦的,可是丈夫經常用惡毒的言語罵妻子,那這表明夫妻感情肯定是不太好的。這就要看這個夫妻存續的期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婚姻時間有多長,不是自由戀愛結合的嗎?那如果不是太滿意,雙方完全可以去辦離婚啊,為什麼要選擇這種罵人的方式,是要逼著妻子這一方提出離婚,男方有什麼好處嗎?

或許他是有這種想法。還是他的性格問題。

嗯,會寫具體問題啊,具體對待的呃可以多。

諮詢記錄 · 於2022-04-09

丈夫總是用很惡毒的話罵妻子,妻子怎麼辦。

親,下午好,謝謝你的信任和耐心等待。從你的資訊可以看出這個妻子其實挺苦惱的,又很痛苦,如何才能改變這種狀況。現代社會,婚姻自由,通常情況下,夫妻關係本來是應該很和睦的,可是丈夫經常用惡毒的言語罵妻子,那這表明夫妻感情肯定是不太好的。

這就要看這個夫妻存續的期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婚姻時間有多長,不是自由戀愛結合的嗎?那如果不是太滿意,雙方完全可以去辦離婚啊,為什麼要選擇這種罵人的方式,是要逼著妻子這一方提出離婚,男方有什麼好處嗎?或許他是有這種想法。

還是他的性格問題嗯,會寫具體問題啊,具體對待的呃可以多。

我理解你想盡快解決問題,不過具體問題需要具體分析,請問可以多說一些嗎?

老公罵老婆了我怎麼辦

5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2-12

你好親,請你參考如下[]找個時間,出去一段時間,讓他在家帶一下孩子,就能理解到你的辛苦了!另外也要找找自己的原因,是不是家裡真的沒有收拾好。至於罵人,這是個不好的習慣,如果這件事發生在我身上,估計會吵架的,憑心而論,誰沒有父母,立場站對了強勢了,他也會讓步的吧。

只是,夫妻間,溝通最重要,找個適當的機會,好好的和他談一下,說一下你的感受!

老公罵老婆了我怎麼辦

6樓:清湯芥麥面

老公罵了老婆老婆一把可以與對方協商處理。若協商不成,且對方行為具有精神暴力特性的,可以認定為家庭暴力,女方可以據此向人民法院起訴離婚,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若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的,應當准予離婚。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第一千零七十九條。

夫妻一方要求離婚的,可以由有關組織進行調解或者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果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的,應當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當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者與他人同居;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者虐待、遺棄家庭成員;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起離婚訴訟的,應當准予離婚。

經人民法院判決不準離婚後,雙方又分居滿一年,一方再次提起離婚訴訟的,應當准予離婚。

老婆罵了我父母,我應該如何處理這個問題?

7樓:嘉寶寶是我的

不要罵老婆,第一時間搞清楚她為什麼情緒失控罵你父母,如果是父母的錯也要公平指出來,不要為了袒護自己父母就不分青紅皂白,如果是你老婆的錯那你可以明確表態,你不允許她這樣不尊重長輩。

8樓:吱吱吱吱心

等你老婆平靜下來之後,你應該和你老婆好好的談談,也應該讓你的老婆孝順你的父母。畢竟你們是一家子人,也應該對你老婆寬容一些。

9樓:阿樂秋季雨

我覺得你應該好好的和你妻子聊一聊,因為這樣的事情會造成一定的影響,而且也會對兩個人的生活有著一定的問題,會遇到很多的麻煩。

老公花心怎麼辦,老公花心,妻子怎麼辦

結婚後發現老公太花心怎麼辦?用這4招來治他,保證他很快就收心 他感到生活有些枯燥 想尋找點刺激。所以你應該警醒,把生活弄得有聲有色點。總之現在不是要不要離婚的問題,而是想辦法怎樣把他重新吸引回來的問題。多動腦子吧!祝你幸福!如果他真的做了什麼事真的傷了你,作為女人,你也支援你也用同樣辦法傷他,以牙還...

在老公家,經常受到他跟他家人罵我該怎麼辦

不要太在意這些,你和他是夫妻,你們應該有事就商量,你不能憋在心裡,如果你說了他真的還不在乎你的感受你就跟他提出離婚,但是如果他同意改了,你就看看他的行動再說 不要動不動就說離婚,沒離過婚不知道離婚的難處是吧,你應該拿出自己的脾氣來,不能忍 如果你感覺你老公還愛你的話,你就要拿起你們愛情的 來維護你。...

老公總是打我罵我怎麼辦,老公總事罵我髒話,打我,我該怎麼辦

多交流,畢竟你們有一個女兒了,現在也才一兩歲,想必你為了孩子們也不可能選擇離婚,他的孝心和對孩子的責弊鋒清任心也是吸引你的地方,但他時不時的家庭暴力實在不敢恭維,所以還是多溝通,和基拍他說明你的想法,再多想想自己在哪些地方做得不對,如果自己對做的問心無愧,那原因就必定出現在他這方,兩夫妻要得還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