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請就位》郭敬明給何昶希S卡,是不是合理的?

2023-04-27 22:35:07 字數 7205 閱讀 7274

1樓:一根藍木

不合理的,因為何昶希在表演時並沒有很出色,而且表情木納,眼神不到位,就像在背臺詞一樣。

2樓:小菜講壇

大多數人都覺得不合理,因為何昶希的表現確實很一般,我覺得比較合理,這種選擇體現了導演的獨特眼光與想法。本來就是導演自主決定的。

3樓:一起遊歷世界

很多觀眾都認為是非常不合理的,因為在那一段表演中何昶希的演技並不是很出色而是很很不好的那種,其他導演和觀眾也不認可他的演技,所以我覺得拿s卡不合理。

4樓:吳甜甜最甜

我認為是不合理的,因為本來《演員請就位》就是給演技好的演員的一個平臺,而且s卡本來就很很少,如果因為個人情誼將s卡給一個演技一般的人,對其他人來說也是不公平的。

5樓:蘇格拉底的維

雖然郭敬明對s卡的定義是想和這位演員合作,認為他是可造之才,認為他在演戲方面如果得到指點,有很多空間,但是他給出的這張s卡對其他具有精湛演技的演員來說是極其不公平的,他按自己的審美給出的s卡不能服眾,所以非常不合理。

郭敬明把s卡給了何昶希的理由是什麼?

6樓:圈內叭姐

郭敬明給何昶希s卡幕後原因,並不是因為演技好,得知真實原因。

7樓:小夕愛學習

郭敬明發出s卡,應該會有自己的考慮,反正不管怎麼樣,只希望何昶希能好好提升自己的演技,爭取把這個被眾人笑話的s卡變成真正的s卡,也不枉郭導為他頂了一身罵名呀。

8樓:網友

想跟他合作。因為想找一個這樣的演員合作,就發了張s卡,對其他的導演和演員是不公平的。

9樓:寒

郭敬明說他作為節目導師,應該鼓勵剛剛跨行進來的何昶希,期間為了讓自己的解釋更加豐滿一些,郭敬明還提到了自己當年是如何被人吐槽,如何遇到伯樂的,給人的感覺是:如果他不給何昶希s卡,就有點說不過去的意思!

10樓:阿驊洋

我認為一個原因是,他是郭敬明公司的藝人,特別照顧自家的藝人是人之常情,另一個是郭敬明發現了他的亮點,覺得是一個可造之材。

11樓:探劇避雷針

你以為郭敬明飽受爭議的s卡投給的是何昶希,其實是投給了他自己!

12樓:樂爺聊數碼

郭敬明希望找何昶希拍戲,並且郭敬明希望這張s卡是可以激勵何昶希在以後的表演中更加的優秀,讓他可以真正配的上s卡。

郭敬明給何昶希發s卡的原因是什麼?

13樓:顧胖愛娛樂

其實有些話確實是很贊同郭敬明說的,就像「你可以不喜歡你不喜歡的事物,但請允許它的存在。」雖然很多人不理解這樣的行為,但不管怎樣,還是報以尊重的態度。也希望何昶希不要辜負郭敬明的期待。

14樓:九歌邀月

因為覺得他是一個有潛質的人,在經過導演的臺詞指導後,他表現出了很大的進步。給s卡也是對潛力的認可吧。

15樓:大女主的生活

我覺得可能和趙薇說的一樣,和他本人長的像唄,這樣長像的人如果他不是郭敬明其實可能很多人都不會入眼的,郭敬明應該是深有體會,所以發了一個同情牌吧。

16樓:原力說娛樂

因為郭敬明覺得雖然何昶希的演技不好,有些稚嫩,但是演技是可以培養的,而且何昶希符合他的審美,他想想何昶希拍戲。

17樓:劉心安兒

郭敬明給何昶希發s卡的原因是因為他覺得演員比較年輕,需要鼓勵,郭敬明認為他很有潛力。

18樓:愛錢的蟹阿金

因為給錢了,要不就是導演安排的。

19樓:o姐林語菡

因為他喜歡何昶希,雖然他這次表演不怎麼樣,但是覺得有很大進步空間,也是想鼓勵一下。

為何何昶希節目首次表演,郭敬明就給了s卡?

20樓:尕軋

這個和郭敬明選演員的看法有關,因為郭敬明選角色一般都是根據顏值來決定的,而且何昶希顏值本身有很高,

21樓:一顆有思想的豆子

因為郭敬明覺得何昶希演的非常好。但是其他人並不這樣認為,郭敬明的做法讓人懷疑郭敬明對演技的定位。

22樓:熱詞團小知

因為郭敬明這個人不看演技的,他只選他喜歡的人給s卡,而且他們兩個人是舊識,裡面有沒有暗箱操作就不太清楚了。

郭敬明在《演員請就位2》裡把s卡給何昶希,為什麼會被人懟?

23樓:雅俗共賞

一、郭敬明總是對那些有演技的人百般挑剔,而對毫無演技的何則非常寬容。二、郭敬明在選擇演員的時候偏向過於明顯,對何昶希這類的青年愛豆非常喜歡。三、郭敬明的這種做法會讓實力派演員感到寒心。

在演員請就位的舞臺上,大概有一半的演員是真正想要來一個演技性的提高和突破的,也有一部分演員是想要讓自己的熱度有所提升,而那些小鮮肉則是想通過演員請就位這檔綜藝節目成為自己的跳板,一躍提高自己的身價,郭敬明的這種做法只會讓實力派演員感到寒心。

作為一個觀眾,不得不說郭敬明的狡辯能力是非常厲害的,但是他的這種做法久而久之只會讓娛樂圈裡的風氣變得越來越差。

24樓:職場人乾飯魂

因為何昶希的表演真的不是最好的,而且同組裡他的表演真的不值得拿到s卡,所以郭敬明這個操作才會被人懟。

25樓:奶糖味的小牛奶

因為何昶希的演技在一眾演員裡並不出彩,甚至有些拙劣,而郭敬明扭曲規則,對別的演員不公平。

26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郭敬明在《演員請就位2》裡把s卡給何昶希,他之所以會被人懟的原因是,他是憑自己的喜好和顏值來發s卡的,並沒有憑藉這個演員的演技。

27樓:你到底敢不敢

郭敬明在《演員請就位2》裡把s卡給何昶希,會被人懟,那是因為他的這一決定,得不到大眾人們的認可與支援,大家都不看好這個演員,反而他卻不顧事先的規則強硬給了對方,對其他演員也是不公平的。

28樓:你真的好嗎

因為郭敬明導演覺得何昶希非常有成為演員的潛力,他身上有一種不服輸的勁,給何昶希s卡是為了鼓勵他,但是大眾觀眾都認為他的戲並沒有很好的演技,就給了一張s卡,對別的演員不公平。

29樓:選橘子還是香蕉

因為何在那段表演中並不是很出彩,表演不生動且沒有靈氣,大家認為郭把s卡給何是在浪費這張卡,質疑他作為評委的評判標準,所以會被人懟。

《演員請就位2》給何昶希留s卡,郭敬明是否刻意?

30樓:風逸安

郭敬明是為了鼓勵他,才把s卡留給他的,大概是從他身上看到了曾經的自己。

31樓:努力搬磚的小紀

不是刻意的,因為何昶希他在這一場的表演當中演技很好,在致敬原先經典影片中又有了自己的發揮,郭敬明給他s卡是對他演技的認可。

32樓:二貨匯匯

《演員請就位2》給何昶希留s卡,郭敬明可能只是以他的觀點來說,他感覺是好的,可能在他的觀點看來,何昶希表演的雖然沒有那麼好,但是長相不錯,有值得提升的空間。

33樓:柒晚灣

當然是刻意了。你沒看到他先貶後誇嗎,就是為了鋪墊後面的s卡。真的是醉了,怎麼這麼能裝啊。郭去拍戲,演技肯定槓槓的。

如何看待《演員請就位》第二季第二期郭敬明給何昶希s卡?

34樓:顧胖愛娛樂

所以說,郭敬明這一個行為確實是讓很多人都質疑這個評判的標準到底是什麼?是應該做到讓導演喜歡,還是說就是來這個節目磨練演技的,這也是一個很有爭議的點。雖然說這是郭敬明個人的行為,但是確實會讓人思考,導演的標準是什呢?

而何昶希作為一個演戲小白,能夠得到賞識,也希望他能夠好好的珍惜這樣的機會,在這個節目中成長,能夠越來越好。

35樓:顏

對於郭敬明給何昶希s卡,大多網友覺得不合適,有選手也對此有異議。個人覺得,每個人眼光與遠見不同,同一個人大家看到的可能是不同的,所以既然給了s卡,我們其實就沒有必要太糾結。

36樓:遠歌

從導演個人意願來說,他選擇給誰是他的自由。從節目規則的設定來看,這是不合理的,何昶希並沒有足夠的實力來得到這個s卡,也會讓其他選手不滿。

37樓:原力說娛樂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他選擇了何昶希,說明何昶希還是十分吸引他的,他順從自己的心意也挺好的,想選誰就選唄,反正他是評委。

演員請就位郭敬明給何昶希s卡引熱議,現場情況如何?

38樓:今天沒睡醒

在《演員請就位》播出第一季的時候,就收到了很多觀眾的喜歡。因為在第一季的時候,演員的演技和導演的點評,讓觀眾覺得很有看頭。而且經過他們節目組進行剪輯了之後,非常的有話題感,很多觀眾都很期待《演員請就位》的第二季。

但是在《演員請就位第二季播出的時候,觀眾卻覺得大失所望,因為這些演員基本上都是大家不認識的,而且演技都是明顯下滑的情況。讓觀眾覺得是在尬演,吐槽聲也不斷。

在張逸傑和何昶希兩個人演《陳情令》那個片段的時候,當時就受到了很多觀眾的吐槽。不僅觀眾不喜歡,導演看了也覺得非常的不認可,認為尷尬至極,就連他們自己的粉絲都認為簡直是不忍直視。其實他們兩個人在演這個片段的時候是一個很有亮點的片段,如果他們演得很好的話,會十分的吸別人的眼球。

畢竟他們兩個人長的也不算太差,很適合古裝劇,讓大家也是很期待的。

但是沒想到在兩個人進行表演的時候,讓觀眾覺得十分的突兀,讓很多人都感覺到出戏了。雖然在劇中藍湛是那種沉穩的性格,但是也不是像何昶希那樣全程沒變化一點感覺都沒有。在他們表演完之後,陳凱歌導演就直接給予了批評,畢竟何昶希是新人,所以就對他們進行了指導,當時觀眾就覺得陳凱歌導演十分的溫柔。

而郭敬明在對兩人的演技進行點評的時候,就一開始指出他們兩個人表演上的不足,也沒有進行誇讚,但是接下來郭敬明卻做了一件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當時他就直接給了何昶希一張s卡。從節目中的剪輯,我們可以知道在場的演員都覺得十分的震驚,可見他們的演技真的是很差了。而郭敬明拿出s卡的時候,陳凱歌都覺得實在是太驚訝了。

39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現場的很多評委,包括底下的演員,都對這件事情感覺到非常的詫異,李成儒甚至就這件事情和郭敬明瞭爭論。

40樓:感情法師

大家對於郭敬明將s卡給何昶希這個決定頗有爭議,甚至有演員在現場提出了質疑,懷疑郭敬明是在選《少年之名》,而且郭敬明這種做法受到了李成儒的批評,稱郭敬明的行為想滿足其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的感受!

41樓:

因為何昶希演了魏無羨這個角色,這個角色在觀眾心中本身就留下了很大的印象,演起來也是有難度的,而且在表演過程中他們刪除了一句很重要的臺詞,對此陳凱歌導演也做出了專業的評價,大家也都覺得演技確實一般,甚至是還算不上一般。但是郭敬明以他自己的選人標準給了他一張s卡,對此很多人也表示不理解,張大大還現場掐人中表示無語,甚至還有女演員大膽對此提出疑問,但也被郭敬明高超的語言能力糊弄過去,對此表示千萬不要和作家講道理,永遠說不過他們。

42樓:匿名使用者

何昶希作為一名新生演員,在演員請就位中的演技並不成熟,但郭敬明卻憑著自己的想法給了s卡,這對於其他人來說不是很公平的,所以現場熱議不斷,其他導演也無可奈何。

43樓:蘇怯

後臺觀戰的演員都很驚訝,不可置信,其他三位導演:趙薇,陳凱歌,爾東昇也是持不同態度。李成儒老師也是不贊同的態度。

44樓:匿名使用者

大型腦殘節目,先不說演員好不好,先看看這幾位導演,再看看那主持人大鳥。

《演員請就位》中,李成儒怒批郭敬明給何昶希s卡,你怎麼看?

45樓:知識小能手

我覺得在熱播綜藝節目中演員請就為李成儒就郭敬明擅自給毫無演技的何昶希發了s卡,該事件多次上了熱搜。相信大家也是不贊同何昶希得到的s卡。這其中不難看出,各位導演更是大顯神通。

因為敬明給何昶希發了s卡更是令人唏噓。在此之後李成儒更是怒懟郭敬明。這也讓李成儒於郭敬明的關係到達了一定的冰點。

雖然說四位導演都有發s卡的權利,但是大家都紛紛表示,何昶希得到的這張s卡才更加的讓人費解。在面對李成儒的質問和反反駁時,郭敬明的更是讓人疑惑。錯了就是錯了,何昶希的演技並不能配得上那張s卡。

相反而言,他不僅質疑在場上的其他老演員演技。更是以自己的標準去衡量別人,這讓大家疑疑惑,難道顏值就能代表實力嗎?大概在郭敬明那裡是可以代表的吧。

而敢於去說直面批評郭敬明的李成儒更是深得大家喜歡。?

當然了,李成儒很早就表示自己並不靠娛樂圈兒吃飯。所以他說出這些也是自己心裡最真實的。相信大家都知道,在第一季的演員請就位中,他們之間就有很多的分歧。

但是沒有想到第二季中他們仍然出現了爭執,不得不說節目組真的是太敢了。將他們放在一起簡直就是水火不容。畢竟一個注重顏值,另一個更看重演技。

即使大家說法不一。?

不可否認的是,在這件事情上,郭敬明的做法的確是令人感到不適的。正如董思怡所說,他是來當少年之名選的嗎。另外,他在與李成儒的爭執碰撞中更是讓觀眾直呼看得過癮。

但是好在,接下來的畫皮拍攝中,終是沒有讓大家失望。也希望他在最後選角的時候更加的注重演技。

《演員請就位》李少紅稱呼郭敬明「那個誰」,郭敬明是怎樣迴應的

在綜藝節目 演員請就位 李少紅導演稱呼郭敬明 那個誰 郭敬明第一反應是愣了一下,然後迴應的方式就是 忍 也許郭敬明是因為自身資歷的問題,所以不會對李少紅這樣的前輩有過激的行為,但是作為前輩也不應該忘記同為導師的名字。在郭敬明被稱呼 那個誰 的這一期,就是微微和徐洋兩人呈現的 致青春 片段。且不論兩個...

郭敬明的所有書籍,郭敬明有哪些書?

愛與痛的邊緣 幻城 左手倒影右手年華 夢裡花落知多少 猜火車 1995 2005夏至未至 迷藏 短篇 天下 島 系列 島。柢步 島。陸眼 島。錦年 島。普瑞爾 島。埃澤爾 島。澤塔澤塔 島。瑞雷克 島。天王海王 島。龐貝 島。銀千特 無極 悲傷逆流成河 關於莉莉周的一切 電影手冊 島9.龐貝 島10...

郭敬明幾歲就寫作?郭敬明的成長經歷?

高二高三的時候參加新概念。取得三四屆一等獎。高三也就是17歲的時候,出第一本書愛與痛的邊緣。呵呵,你可以進我的空間 裡有一篇日誌叫 曾今的偶像 裡有一段小四節目的視屏,裡面小四有談到。想了解更多小四,可以登入 小四的遊樂場。好像早17歲出版了幻城。郭敬明的成長經歷?出生 1983年6月6日。籍貫 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