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的會員為啥叫 先謝郭嘉?三國殺郭嘉怎麼用

2023-04-19 03:25:04 字數 2651 閱讀 4875

1樓:水

三國殺的會員名稱,先謝國(河蟹)家的諧音。表示無論取得什麼成就都先要感謝國(河蟹)家。

典故出自於某個運動在比賽中員取得了好成績,謝了父母,教練,隊友,就是沒有感謝國(河蟹)家,第二日便遭到御前筆首的口誅筆伐。於是日後無論取得什麼成就都要先謝國(河蟹)家。

表示出對文化強制的調侃。

2樓:千年水怪

是一個典故,不過《三國演義》及《三國志》並無此事實。

曹操滅袁紹,定遼東,組青州軍。

形勢大好,隱隱有一奪天下的的氣勢。

想要發表一番演說。

荀彧怕曹操太過自負, 立即遞上一個錦囊,要曹操在演說之時開啟。

到了那天,曹操登臺,錦囊一開,上面赫然寫著5個字: 操,先謝郭嘉!

現在先謝郭嘉多用於諷刺,為先謝國家的諧音。

新聞相關:昨日上午,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國際奧委會副主席於再清參加全國政協體育界別分組討論,談起冬奧會女子短道速滑1500米金牌獲得者周洋奪冠後感謝父母,於再清說:「小孩兒有些心裡話沒有表述出來」,運動員得獎感言「說孝敬父母感謝父母都對,心裡面也要有國家,要把國家放在前面,別光說父母就完了,這個要把它提出來。」他表示,要加強對運動員的德育。

此前,周洋在冬奧會上奪冠後說「讓我爸我媽生活得更好一點」,感動了很多人。 於再清的此番言論在網上激起熱烈反響,網友一邊倒地支援周洋,「先謝國家」的說法遭強烈質疑。有網友對此評論道:

對於花樣迭出的「雷言雷語」,網友在狠批之餘,也開始語重心長的寄語各位代表、委員,促其莫忘身份,要為人民說話,為國家獻策,把民眾最關心的話題反映上去。

3樓:紅燒

先謝郭嘉起源於某運動員在獲獎後發表感言的時候先謝了自己的父母,而沒有先感謝國家被國家責罵後在網路中興起的。

而郭嘉諧音和國家一樣,所以先謝國家就變成先謝郭嘉了。

4樓:網友

網路用語,先謝郭嘉是先謝國家的諧音。

三國殺郭嘉怎麼用

5樓:水龍頭君

如果有桃或者隊友需要牌就賣血受傷,必要時甚至可以火攻自己。將得到的牌按需要分給隊友。比如裝備給孫尚香,錦囊給黃月英,沒用的廢牌給諸葛孫權。

需要的話可以自己留桃子八卦這種比較重要的東西。

6樓:城迎秋

郭嘉的主技能是遺計,天妒不用管,那是司馬懿和張角諸葛亮考慮的事情。

怎麼用好遺計呢?第一是勤賣血,比如手上殺不足的時候(1張),就沒必要出南蠻,而是吃下拿牌。第二是做好分牌,你必須很清楚牌交給誰作用最大,比如錦囊給月英,殺給許褚,或者五穀給對方的空城諸葛亮等等。

到底如何分配,這需要你對局勢、武將技能、回合的深刻理解。總之,遺計是個易用難精的技能。第三,一個好的郭嘉桃子一般不留在自己手裡,桃子在誰手裡影響不大,郭嘉幾乎都是必救的,玩得好的郭嘉都會裝作沒血沒桃引敵人來殺。

7樓:手機使用者

技能:天妒 遺計。

多玩幾次就會了。

8樓:網友

賣血,分牌,留無懈,別被樂。

三國殺 郭嘉主怎麼樣?

9樓:決策者

郭嘉主限制比較大,萬一反賊有大喬就坑了,看情況吧,一般還是不錯的非主流主公。

三國殺,怎樣殺郭嘉?

10樓:發克

第一,這個主要看你選的英雄是誰!例如大喬之類的英雄,那就比較容易;孫權單挑郭嘉問題也不大,不過跟牌也有一定的關係;你是賈詡的話直接殺,賈詡的完殺很克郭嘉。

第二,個人覺得,打郭嘉要穩打!簡單一點就是要一刀一刀的殺,例外在有樂的情況下最好!你殺一刀,他遺蹟兩牌,然後樂上!

由於被樂的機會比較大,郭嘉直接進入棄牌階段!千萬不要急,因為郭嘉是被動防守,你殺他越多,他授牌越多的話導致你兩的牌差較大,著對你很不利。

第三,如果是單挑的話!剩下一牌最好殺了,他不可能一直是閃,標準包就30張閃,軍爭的話閃的概率越小。但是你有拆順之類的牌,解決了牌直接殺之!

但是是8人局的話,要慎重,你必須保證其他角色沒有桃子!如果你可以讓郭嘉一次掉兩血的話,又可以排除兩個桃子的概率,直接殺,不要猶豫!不讓錯過了機會就比較難殺了。

希望樓主滿意!

11樓:

數好桃子。以及存樂。

12樓:百小度

張春華完克郭嘉。

法正,于吉 這些體力流失的武將也能剋制郭嘉一般可以殺郭嘉後把他拆光,順光。

或者用樂貼住,賭他中樂。

13樓:匿名使用者

錦囊和殺攢到一起出,先殺,他如果掉血抓牌應該會留閃不會留太多殺,這時你再決鬥。

14樓:偽誰鈊疼

剩一滴血時用大喬的樂不思蜀或用小喬的轉傷。

請高手詳細教我三國殺怎樣用好郭嘉!

15樓:女王的黑貓

郭嘉有八卦圖的話幾乎沒人敢殺你,因為你可以用八卦來判定,一判定就得到那張被你判定的那張牌。另外,只要得到需要被判定的牌,比如:閃電,畫地為牢等等的,你都可以得到被判定的那張牌。

如果隊裡有司馬懿的話,郭嘉+司馬懿,那從某方面來說是無敵了的那種···總之,郭嘉一般情況下應想法設法得到八卦(王道)郭嘉是一個非常好用的,不管身份是什麼。

求助三國殺達人,三國殺達人請進

諸葛果三血 技能 乘雲 技能描述 即使對方裝備青龍偃月刀,出閃後仍不可追殺,不能被流離和鐵索連環 技能 仙術 技能描述 回合出牌階段,對對方造成傷害後,可以棄兩張牌,多造成一點傷害,且多造成的傷害為體力流失。也就是說不能流離,不能剛烈。司馬懿不能抽牌,郭嘉不能摸牌等 諸葛果 3血 奇智 鎖定技,你使...

三國為什麼叫三國,三國指的是哪三國?

呵呵 三國其實是魏蜀吳三個國家的簡稱,因為當時的中國在同一時期存在三個國家並立的情況,所以把這個時期或者這三個國家稱作 三國 三國時期發生在漢朝,還有西羌和南蠻,不只有魏蜀吳三足鼎立。應該是古人的 三 和 多 的意思一樣。還有一種說法 書中帶 三 題目太多,故稱 三國 東漢末年,曹丕和劉備孫權先後稱...

三國殺神武將,三國殺神武將簡介

官方目前就10個神將 神關羽 神呂蒙 神諸葛亮 神周瑜 神呂布 神曹操 神趙雲 神司馬懿 神劉備和神陸遜 全是盜版,只有神呂布 神小喬 神趙雲 2 神司馬懿 神呂蒙 神周瑜 神貂蟬 神月英 神諸葛亮 神曹操 神關羽 神孫尚香 是真的。這些應該是你買的三國殺升級版吧,這些都是民間版,不是正版。武將隨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