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招財寶安全嗎,招財寶安全嗎

2023-04-19 03:45:06 字數 4067 閱讀 8258

1樓:暴風

千萬別買,,那個不是**的產品,你錢進去了,難出來。我開始以為是**產品,結果買了,猶豫期內發現這些產品**是不承擔風險責任的,就算保險公司倒閉跑路也和**無關的,所以還是不要買了,我在猶豫期內退保的,到現在幾天了,錢都沒回來,也不知道去**了。鬱悶死了。

快去退吧,猶豫期10天內可以退,但是多久退回來就難說了。超過猶豫期10天,你都不知道要被扣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放入餘額寶中還是可以的。轉入,轉出很方便,免手續費。利率比銀行一年期存款稍微高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買吧,我轉進入三萬不到十分鐘想轉出來,扣了105塊錢。

4樓:來自清水塘丰姿盡展的蔥蘭

好個毛線。進去還有可能虧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招財寶平臺是由上海招財寶金融資訊服務****旗下獨立運營的金融資訊服務平臺。各類金融機構如銀行、保險公司、**公司等可通過招財寶平臺釋出由他們依法設立和管理的固定期限、穩定收益的低風險理財產品,使用者則可以在招財寶獲得簡單快捷、安全放心的定期理財服務。目前平臺上的產品主要包括三大類:

中小企業貸、**產品、保險產品。

對廣大投資者而言,招財寶是一個固定期限、低風險的投資理財專區。招財寶將網際網路的需求發現優勢與金融機構的風險管理優勢相互結合,為使用者開創一條全新的投資路徑,既可以享受網路時代帶來的方便快捷,又可以享受金融機構帶來的安全保障,簡單而高效地進行投資理財,享受收益!

招財寶安全嗎

6樓:老周漲知識

從預期年化預期收益來看

招財寶平臺理財產品歷史預期年化預期收益率分佈在3個月曆史年化、6個月曆史年化、1年期歷史年化、2年期歷史年化以上,相對銀行理財產品而言,一年期和兩年期的預期年化預期收益較高,其餘的基本持平,但和p2p理財產品相比,招財寶平臺理財產品的預期年化預期收益是遠不及的,所以說,綜合預期年化預期收益跟風險來看,招財寶屬於穩健型投資理財平臺。

但是大家要注意,預期年化預期收益風險需自己承擔。招財寶可以變現,投資者在變現過程中轉讓的僅僅是預期年化預期收益權,而原始產品的合約還是掛在變現者的名下,也就是說,變現者持有的初始理財產品的預期年化預期收益風險經過「變現」並沒有轉讓給別人。

從平臺背景實力來看

根據官網的介紹,招財寶平臺理財產品具有保障本金的特點,投資門檻在100元至1000元之間,而且,還在於投資者可根據自身對利益的要求,提前設定好產品預期年化預期收益率、投資期限、型別等條件,這就等於說,在購買了招財寶的理財產品之前,投資者對產品的風險已經有所認識,而且是可控的,然而,是否安全,我們知道而阿里集團的實力也是有目共睹的。

據介紹,招財寶聯合了國內資質優良、信譽良好的40餘家金融機構(銀行、**、保險公司等),並與其基於小微金服的金融大資料與雲端計算技術合作實現了提前變現服務。投資者可以在該平臺上購買到這些金融機構釋出的各類定期理財產品,以及中小企業或個人融資者釋出的借款產品,每一筆交易背後都有擔保機制。

招財寶安全嗎?投資理財必定會有不可避免的風險,招財寶相對來說風險是比較小的。作為投資者還是應該不斷的關注和防範風險的發生,根據自身風險承受能力來挑選理財產品。

招財寶有風險嗎?

招財寶有風險嗎

支付寶招財寶可靠嗎

招財寶安全嗎,會不會虧本金

支付寶的招財寶安全嗎

7樓:51cto鄧鵬

比較安全, 招財寶是支付寶旗下業務,支付寶安全保障比較高。

支付寶安全保障手段如下:

1,雙重密碼保護,支付時需要支付寶密碼以及手機動態口令。

2,支付過程由支付寶ctu系統實時監控,所有異常交易都被重點關注。

3,開通快捷支付的商戶經過嚴格篩選,保證商戶資質。

4,大額交易回呼,如果使用者使用快捷支付進行了大額交易,會由支付寶客服通過**與持卡人確認是否本人操作。

5,據支付寶客服中心介紹,如果使用者由於支付寶賬戶或銀行卡被盜,盜用者通過快捷支付造成了持卡人的資金損失,2023年4月,支付寶為持卡人贈送一份資金保障險,使用者今後使用快捷支付付款時如果發生被盜,平安產險將給予72小時內100%賠付,而投保費由支付寶承擔。

6,支付寶已通過pci認證,payment card industry(簡稱pci)認證,是由visa、美國運通公司、jcb和mastercard等國際組織聯合推出,是目前全球最嚴格、級別最高的金融機具安全認證標準。

8樓:pauland益

安全。而且利潤還比餘額寶要高得多。可就是投資週期有點長。

9樓:大神資源

支付寶招財寶風險怎麼樣?

招財寶對接的理財產品,大部分將用於協議存款或基建專案,這些投資渠道相對於其他渠道算是風險較小的。同時招財寶背後是支付寶和整個阿里集團,在網際網路金融起步階段,支付寶也是不允許招財寶出現風險的。

支付寶招財寶的資金是專門用了投資理財的,餘額寶為了照顧消費的需求,始終保持資金可以隨時消費。而招財寶中的資金是不允許直接用於消費的,這樣招財寶在安全方面就勝出一籌。

招財寶理財安全嗎?有人買過嗎?謝謝!

10樓:力合科創

招財寶於2023年4月正式成立,是螞蟻金服旗下開放的金融資訊服務平臺。

基於大資料、雲端計算的優勢能力,招財寶連線了個人投資者與中小企業和個人融資者,為投融資雙方提供居間金融資訊服務;同時也與銀行、保險等金融機構和擔保公司合作,由金融機構和擔保公司來為借款專案提供專業的風險管控和增信措施服務。

一方面,中小企業和個人可以通過招財寶平臺釋出借款產品,並由金融機構或擔保公司等作為增信機構提供本息兌付增信措施。另一方面,投資人可以根據自身的風險。

偏好選擇向融資人直接出藉資金。招財寶公司以嚴格遵守法律法規和監管政策為前提,不釋出任何理財產品或借款專案,不設立資金池,亦不為交易各方提供擔保。

如果你是個人使用者理財,我建議你還是選擇陸 金所,收益高,平安銀行擔 保,安全性很不錯。

2023年,陸金所成立於上海,是平安集團旗下的p2p網貸平臺,也算是平安集團在網際網路金融戰略上的一個重要嘗試。陸金所的註冊資本金是億,是目。

前所有p2p網貸平臺實體中,資本最雄厚的。事實上,有相當多的p2p平臺的註冊資本非常低,很多都是一兩百萬。從註冊資本上來看,陸金所毫無疑問是個巨。

無霸,絕對是個「富二代」,畢竟有了平安集團這個有錢的親爸爸。

11樓:日新集團投資顧

在北京麼?我知道北京有一家。

招財寶有風險嗎?

12樓:小默

凡是投資,都有一定的風險。不過,招財寶的風險不是太大。

招財寶是由上海招財寶金融資訊服務****旗下獨立運營的金融資訊服務平臺。各類金融機構如銀行、保險公司、**公司等可通過招財寶平臺釋出由他們依法設立和管理的固定期限、穩定收益的低風險理財產品,使用者則可以可以在招財寶獲得簡單快捷、安全放心的定期理財服務。

目前平臺上的產品主要包括三大類:中小企業貸、**產品、保險產品。

中小企業或個人融資者釋出的借款產品,每一筆交易背後都有擔保機制。

借款方在融資到期時按照約定收益率一次性向投資人歸還本金和收益,資金一般在借款到期日後的1—3個工作日內到達借出人的賬戶。

如借款方無法償付到期本金與收益,則由約定的金融機構或大型擔保機構提供本金和收益保證。

個人貸理財產品到期後,資金將自動轉入投資者的餘額寶賬戶,如果出現被盜將由眾安保險全額賠付。

13樓:絢麗的火花

風險肯定還是有的,就連銀行存款都有風險,招財寶的風險是比較小的,一般只有安全方面的風險。但是招財寶的利率也比較低,相對同行還是差得有點遠,平時年利率不超過7%,且期限偏長,資金無法靈活掌控,導致使用的人並不多。目前理財使用率高一些的是惠應通,整體收益要高很多的,也穩定一些。

14樓:一起

沒有怎麼了解過這些公司,理財都有風險,最好是選擇一些比較知名的公司,或者比較大的公司理財,安全可靠點,像陸金所、東方金鈺網路金融、人人貸這樣的,就比較不錯。

支付寶裡的招財寶到底安全麼?如果放一片月,利潤怎麼算呢

我也不放心,就沒有放進去,剛開始可以少放一點 餘額寶還可以,那個沒用過,親 年利息 10000 6 600 日利息 600除以360 1,67 支付寶裡的這個招財寶,安全嗎?如果放1萬在短期理財收益是多少?會比餘額寶收益高嗎?最好說詳細一點。安全,前提是別把手機丟了,別人用你手機可以更改密碼,轉出資...

蘋果手機系統被美國監控後支付寶安全嗎

1.支付寶賬號安全 餘額寶是依附於支付寶,可以說,如果支付寶安全,那麼餘額寶也相對是安全的,因為支付密碼都是相同的,如果支付寶被盜,餘額寶裡的錢肯定是保不住了。做好支付寶賬號的安全,對於支付寶密碼最好複雜度高點,不容易被盜。2.手機安全 如果安全了手機支付寶錢包,那麼手機的重要性就毋庸置疑了,一般支...

芊梓草面板膏都有哪些成分對寶寶安全嗎

裡面有,金銀花 紫草 地骨皮 薄荷 馬齒筧 地榆 苦蔘 薰衣草等,這些都是中草藥,不會對寶寶造成 安全。芊梓草嬰幼霜由金銀花 紫草 地骨皮 薄荷 馬齒筧 地榆 苦蔘而制。純中藥沒有 可以放心給寶寶塗抹,每天3次即可。成分是金銀花 紫草 地骨皮 薄荷 馬齒筧 地榆 苦蔘等,安全。新生寶寶的 脆弱嬌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