磚頭是什麼 5,磚頭是用什麼做的

2023-04-19 04:05:05 字數 2413 閱讀 3093

1樓:荷動舞霓裳

1.砌牆用的一種長方體石料,用泥巴燒製而成,多為紅色,俗稱「紅磚」,也有青色「青磚」。中國標準粘土磚的尺寸為240×115×53mm,這一尺寸的目的是為了保證磚的長寬高之比為4:

2:1(包括10mm的灰縫寬度)。

2.網上多用磚頭來比喻一些過激的調侃。

2樓:臥槽別坑我啊

磚頭就是板磚的意思。

3樓:一00青

如果是巨集關的磚頭的話那就是板磚,砌房子用的。微關的話有很多種意思。

4樓:春穹酈懷山

蓋房子的。**按兩算。一斤號幾百。

磚頭按快算。一快幾分錢。一塊磚頭等於大概半斤的**。

5樓:靖施黃濃

就是地下的泥,機器作成塊後,幹了就用火燒,不過現在還有水泥和沙一步做成的,你住的房子就是它蓋起來的了。

6樓:赧旎東凡

是用有點粘性的泥巴,用水攪拌後在制磚機裡面擠壓成型,然後再切成一塊一塊的,曬乾碼在磚窯了用煤炭燒成的!

7樓:己勇佟佳宣

一般情況下是建築之材料,通常情況下有第二功能就是練鐵頭功。

8樓:赤施招亦巧

主要功能是用來咂腦袋,次要功能是起房子的物品。

9樓:迮懷籍代藍

就是你的小p被你整的開不了機了。

10樓:萊牧駱冬雁

就是跟麵包一樣的哪個,不過比麵包好吃多了。

磚頭是用什麼做的

11樓:老吳生活百科

對於不同種類的磚頭,其原料也是不一樣的。紅磚頭主要是用粘土、頁岩、煤矸石等原料而做成的,假面磚主要是用泥沙漿、氧化鐵黃或氧化鐵紅等顏料而做成的,軟瓷磚頭主要是用天然泥土、石粉等無機物為原料而做成的。

紅磚是經過粉碎,混合捏練後以人工或機械壓制成型,經乾燥後在900攝氏左右的溫度下以氧化焰燒製而成的燒結型建築磚塊。一般情況下對於普通的磚頭來說,需要具備一定的強度和耐久性,又因其多孔而具有一定的保溫絕熱、隔音等優點。因此適用於作牆體材料,也可用於砌築柱、拱、煙囪、地面及基礎等。

磚頭是最傳統的砌體材料。已由黏土為主要原料逐步向利用煤矸石和粉煤灰等工業廢料發展,同時由實心向多孔、空心發展,由燒結向非燒結髮展。根據建築工程中使用部位的不同,磚分為砌牆磚、樓板磚、拱殼磚、地面磚、下水道磚和煙囪磚等。

磚頭是用什麼做的

磚頭是用什麼東西做的?

12樓:乾萊資訊諮詢

1、粘土磚以粘土(包括頁岩、煤矸石等粉料)為主要原料,經泥料處理、成型、乾燥和焙燒而成。

2、假面磚這是一種在水泥沙漿中摻入氧化鐵黃或氧化鐵紅等顏料,通過手工操作達到模仿面磚裝飾效果的一種做法。

3、釉面磚指磚表面燒有釉層的磚。這種磚分為兩類:一是用陶土燒製的;另一種是用瓷土燒製的,家庭裝修約80%的購買者選此磚為地面裝飾材料。

4、軟瓷磚以天然泥土、石粉等無機物為原料,經分類混合、複合改性,在光化異構及曲線溫度下成型。用途與陶瓷磚相似,軟瓷磚的特點輕、柔、薄,施工很方便,特別適合高層建築和舊牆改造工程等。

黏土的化學組成、礦物組成和顆粒組成決定著黏土的工藝效能:

1、可塑性。

黏土與適量的水混合後形成泥團,在外力的作用下,泥團發生變形但不開裂,外力散去後,仍能保持原有形狀不變,黏土的這種性質稱為可塑性。

2、結合性。

黏土的結合性是指黏土結合非塑性原料而形成良好的可塑泥團並且有一定的乾燥強度的能力。黏土的結合性對於半成口的乾燥、修坯和上釉存在著重要的影響。

黏土垢結合性由其結合瘠性料的結合力的大小所決定的,而結合力的大小又和黏土礦物的種類、結構等因素相關。一般來講,可塑性強的黏土,其結合力也大。

3、觸變性。

黏土泥漿或可塑泥團受到振動或攪拌時,黏度會降低,而其流動性則會增加,靜止後逐漸恢復原狀。此外,泥漿放置一段時間後,在保持原水分不變的條件下也會出現變稠和固化的現象。黏土的這種性質稱為觸變性。

4、收縮。黏土泥料在一定溫度下乾燥時,由於顆粒間水分的排出,顆粒之間相互靠攏以及顆粒間距縮短而引起的體積收縮,稱為乾燥收縮。

乾燥後的黏土泥料經過高溫煅燒時,由於發生諸如脫水作用、分解作用、莫來石的生成、石英的晶型轉化、易熔雜質的轉化以及各類熔融物填充質點間空隙等一系列物理化學變化,使得黏土泥料進一步收縮,稱為燒成收縮。成型黏土樣品經過乾燥和煅燒後的尺寸總變化稱為總收縮。

手機變磚頭是什麼意思,手機刷機變磚頭是什麼意思?

比喻,就是說手機像磚頭一樣不能用了 諾基亞手機當磚頭不行。我以前那個長虹小智玲剛毅m868就可以啦。我上次在辦公室和老師吵架就用那個砸。手機飛了下去。沒壞。嘿嘿。不過。還是喜歡小五。樓主您好 手機變磚頭 只是形象的說法 其實就是說 手機在刷機過程中 刷機失敗導致 刷宕機 無法開機 一切操作都無法進行...

iphone4磚頭機什麼意思,蘋果磚頭機是什麼意思

就是因為刷機時不當操作,使手機無法正常開機的情況。有的磚頭機硬體沒有損害,重新正確刷機即可,而有的硬體已經損害需送修。操作不當,造成白蘋果,或者死蘋果 正常硬體不會壞到哪去,重新正確刷機即可 磚頭就是很貼切的形容將機器刷到不能正常開機不能使用了,你說那樣的機器是不是和磚頭是一樣的。在iphone上也...

砌牆的磚頭歇後語的下一句是什麼,砌牆的磚頭歇後語是什麼?

歇後語 砌牆的磚頭 後來者居上 釋義 牆越砌越高早先運到的磚被砌在牆的下面,後來運到的磚被砌在牆的上面。所以,稱之為 後來者居上 歇後語 砌牆的石頭 後來居上。砌牆的磚頭歇後語是什麼?砌牆的磚頭歇後語應該是 後來居 上。後來居上h u l i j sh ng 後來居上的中文解釋 以下結果由漢典提供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