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足球先生建在的還有幾位,都是誰

2023-04-19 04:45:06 字數 6020 閱讀 1578

1樓:自己養車

2023年 馬特烏斯(德國),帕潘(法國),萊因克爾(英格蘭)

2023年 範·巴斯滕(荷蘭),斯托伊奇科夫(保加利亞),哈斯勒(德國)

2023年 羅伯特·巴喬(義大利),羅馬里奧(巴西),博格坎普(荷蘭) 2023年 羅馬里奧(巴西),斯托伊奇科夫(保加利亞),羅伯特·巴喬(義大利)

2023年 喬治·維阿(賴比瑞亞),馬爾蒂尼(義大利),克林斯曼(德國) 2023年 羅納爾多(巴西),喬治·維阿(賴比瑞亞),阿蘭·希勒(英格蘭)

2023年 羅納爾多(巴西), 羅伯特·卡洛斯(巴西), 博格坎普(荷蘭)、齊達內(法國)(並列第三)

2023年 齊達內(法國),羅納爾多(巴西),達沃·蘇克(克羅埃西亞) 2023年 裡瓦爾多(巴西),貝克漢姆(英格蘭),巴蒂斯圖塔(阿根廷) 2023年 齊達內(法國),菲戈(葡萄牙),裡瓦爾多(巴西)

2023年 菲戈(葡萄牙),貝克漢姆(英格蘭),勞爾(西班牙)

2023年 羅納爾多(巴西),卡恩(德國),齊達內(法國)

2023年 齊達內(法國),亨利(法國),羅納爾多(巴西)

2023年 羅納爾迪尼奧(巴西),亨利(法國),舍甫琴科(烏克蘭)

2023年 羅納爾迪尼奧(巴西),蘭帕德(英格蘭),埃託奧(喀麥隆)

2023年 卡納瓦羅(義大利),齊達內(法國),羅納爾迪尼奧(巴西) 2023年 卡卡(巴西),梅西(阿根廷),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葡萄牙)

2023年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葡萄牙) ,梅西(阿根廷),託雷斯(西班牙)

2023年 梅西(阿根廷),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葡萄牙) ,哈維(西班牙)

2樓:

都在吧。馬特烏斯。

範·巴斯滕。

羅伯特·巴喬。

羅馬里奧。喬治·維阿。

羅納爾多(4屆)

齊達內(3屆)

裡瓦爾多。菲戈。

羅納爾迪尼奧(2屆)

卡納瓦羅。卡卡。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梅西。

歷屆世界足球先生得主都有誰?

3樓:社會暖暖風

歷屆世界足球先生得主如下圖所示

2023年:馬特烏斯。

2023年:範巴斯滕。

2023年:巴喬。

2023年:羅馬里奧。

2023年:喬治-維阿。

2023年:羅納爾多。

2023年:羅納爾多。

2023年:齊達內。

2023年:裡瓦爾多。

2023年:齊達內。

2023年:菲戈。

2023年:羅納爾多。

2023年:齊達內。

2023年:羅納爾迪尼奧。

2023年:羅納爾迪尼奧。

2023年:卡納瓦羅。

2023年:卡卡。

2023年:c羅。

2023年:梅西。

2023年:梅西(世界足球先生與金球獎合併)

2023年:梅西。

2023年:梅西。

2023年:c羅。

2023年:c羅。

2023年:梅西。

2023年:c羅(世界足球先生與金球獎分離)

2023年:c羅。

2023年:莫德里奇。

2023年:梅西。

2023年:萊萬。

2023年:萊萬。

萊萬多夫斯基蟬聯「世界足球先生」

北京時間2023年1月18日凌晨,國際足聯年度頒獎典禮通過線上方式舉行。在最受關注的「世界足球先生」評選中,波蘭球星萊萬多夫斯基成功蟬聯該獎項。

1月17日,國際足聯頒獎季的最後一站在蘇黎世總部舉行,揭開了「世界足球先生」花落誰家的懸念。

拜仁慕尼黑前鋒羅伯特·萊萬多夫斯基以48分力壓梅西(44),最終獲得了該獎項,以表彰他在2023年各賽事中的傑出表現。萊萬在2023年的各賽事中總共打入69球,並有11次助攻,幫助拜仁捧起了四座冠軍獎盃。

另外,c羅在本次評選中獲得fifa國際足聯男足運動員特別獎。c羅目前代表國家隊出場184次,進了115個球,成為國際足聯歷史上進球最多的球員。

世界足球先生歷屆得主是誰?

4樓:後威鑫

以下為歷年「世界足球先生」獲得者:2023年-洛·馬特烏斯(德國)。

2023年-馬·範巴斯滕(荷蘭)。

2023年-羅·巴喬(義大利)。

2023年-羅馬里奧(巴西)。

2023年-喬·維阿(賴比瑞亞)。

2023年-羅納爾多(巴西)。

2023年-羅納爾多(巴西)。

2023年-齊·齊達內(法國)。

2023年-裡瓦爾多(巴西)。

2023年-齊·齊達內(法國)。

2023年-路·菲戈(葡萄牙)。

2023年-羅納爾多(巴西)。

2023年-齊·齊達內(法國)。

2023年-羅納爾迪尼奧(巴西)。

2023年-羅納爾迪尼奧(巴西)。

2006-法比奧·卡納瓦羅(義大利)。

2007-卡卡(巴西)。

2008-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葡萄牙)。

2009-利昂內爾·梅西(阿根廷)。

2010利昂內爾·梅西(阿根廷)。

2011利昂內爾·梅西(阿根廷)。

2012利昂內爾·梅西(阿根廷)。

2013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葡萄牙)。

2014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葡萄牙)。

2015利昂內爾·梅西(阿根廷)。

2016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葡萄牙)。

2017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葡萄牙)。

2018盧卡·莫德里奇(克羅埃西亞)。

2019利昂內爾·梅西(阿根廷)。

2020羅伯特·萊萬多夫斯基(波蘭)。

2021羅伯特·萊萬多夫斯基(波蘭)。

「世界足球先生」拆分後重新制定投票規則:

1、各個國家隊的主帥和隊長的投票票數分別佔票數的25%。

2、全球超過200家**記者的選票數佔據25%。

3、世界各地球迷投票佔據25%。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國際足聯世界足球先生。

歷屆世界足球先生是哪些人?

歷屆世界足球先生得主是誰?

歷屆世界足球先生的得主是誰?

5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歷屆世界足球先生具體如下:

2023年洛塔爾·馬特烏斯-德國-國際米蘭。

2023年馬爾科·範巴斯滕-荷蘭-ac米蘭。

2023年羅伯託·巴喬-義大利-尤文圖斯。

2023年羅馬里奧-巴西-巴塞羅那。

2023年喬治·維阿賴比瑞亞 ac米蘭。

2023年羅納爾多-巴西-巴塞羅那。

2023年羅納爾多-巴西-國際米蘭。

2023年齊內丁·齊達內-法國-尤文圖斯。

2023年裡瓦爾多-巴西-巴塞羅那。

2023年齊內丁·齊達內-法國-尤文圖斯。

2023年路易斯·菲戈-葡萄牙-皇家馬德里。

2023年羅納爾多-巴西-皇家馬德里。

2023年齊內丁·齊達內-法國-皇家馬德里。

2023年羅納爾迪尼奧-巴西-巴塞羅那。

2023年羅納爾迪尼奧-巴西-巴塞羅那。

2023年法比奧·卡納瓦羅-義大利-皇家馬德里。

2023年卡卡-巴西-ac米蘭。

2023年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葡萄牙-曼聯。

2023年裡奧·梅西-阿根廷-巴塞羅那。

百科-世界足球先生。

世界足球先生分別是哪些?

6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世界足球先生分別有洛塔爾·馬特烏斯、馬爾科·範巴斯滕、羅伯託·巴喬、羅馬里奧、喬治·維阿、羅納爾多、齊內丁·齊達內、裡瓦爾多、路易斯·菲戈、羅納爾迪尼奧、法比奧·卡納瓦羅、卡卡、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里奧·梅西、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盧卡·莫德里奇。

1、里奧·梅西。

里奧·梅西(lionelmessi),2023年6月24日出生於阿根廷聖菲省羅薩里奧市,阿根廷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現效力於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曾獲得過2023年的世界足球先生。

2、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cristianoronaldo、c羅)2023年2月5日出生於葡萄牙馬德拉島豐沙爾,葡萄牙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邊鋒、中鋒,效力於意甲尤文圖斯足球俱樂部。曾獲得過2023年、2023年和2023年的世界足球先生。

3、盧卡·莫德里奇。

盧卡·莫德里奇(lukamodric),2023年9月9日出生於克羅埃西亞扎達爾,克羅埃西亞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場,效力於西甲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綽號「魔笛」。曾獲得2023年的世界足球先生。

歷屆世界足球先生是誰?

歷史上的世界足球先生都有誰啊?

7樓:宰父梓維費裳

歷屆國際足聯世界足球先生前三名名單。

(以下歷屆排名從左到右,第一位是世界足球先生得主,其他是提名獎):

2023年。

馬特烏斯(德國),帕潘(法國),萊因克爾(英格蘭)2023年。

範·巴斯滕(荷蘭),斯托伊奇科夫(保加利亞),哈斯勒(德國)2023年。

羅伯特·巴喬(義大利),羅馬里奧(巴西),博格坎普(荷蘭)2023年。

羅馬里奧(巴西),斯托伊奇科夫(保加利亞),羅伯特·巴喬(義大利)2023年。

喬治·維阿(賴比瑞亞),馬爾蒂尼(義大利),克林斯曼(德國)2023年。

羅納爾多(巴西),喬治·維阿(賴比瑞亞),阿蘭·希勒(英格蘭)2023年。

羅納爾多(巴西),羅伯特·卡洛斯(巴西),博格坎普(荷蘭)、齊達內(法國)(並列第三)2023年。

齊達內(法國),羅納爾多(巴西),達沃·蘇克(克羅埃西亞)2023年。

裡瓦爾多(巴西),貝克漢姆(英格蘭),巴蒂斯圖塔(阿根廷)2023年。

齊達內(法國),菲戈(葡萄牙),裡瓦爾多(巴西)2023年。

菲戈(葡萄牙),貝克漢姆(英格蘭),勞爾(西班牙)2023年。

羅納爾多(巴西),卡恩(德國),齊達內(法國)2023年。

齊達內(法國),亨利(法國),羅納爾多(巴西)2023年。

羅納爾迪尼奧(巴西),亨利(法國),舍甫琴科(烏克蘭)2023年。

羅納爾迪尼奧(巴西),蘭帕德(英格蘭),埃託奧(喀麥隆)2023年。

卡納瓦羅(義大利),齊達內(法國),羅納爾迪尼奧(巴西)2023年。

卡卡(巴西),梅西(阿根廷),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葡萄牙),2023年。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葡萄牙),梅西(阿根廷),託雷斯(西班牙)

2023年。

梅西(阿根廷),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葡萄牙),哈維(西班牙)

2023年。

梅西(阿根廷),伊涅斯塔(西班牙),哈維(西班牙)2023年。

梅西(阿根廷),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葡萄牙),哈維(西班牙)2023年。

梅西(阿根廷),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葡萄牙),伊涅斯塔(西班牙)2023年。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葡萄牙),裡貝里(法國),梅西(阿根廷)2023年。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葡萄牙),梅西(阿根廷),諾伊爾(德國)

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獎合併了

自1956年開始,法國足球 雜誌開始金球獎 ballond or 評選,評選物件是該年度表現最好的歐洲球員。法國足球 編輯部推出一份候選名單,評委為歐洲各國體育記者。1995年開始,金球獎評選範圍從歐洲球員擴大為 所有在歐洲各聯賽效力的球員 評委仍為歐足聯旗下各國體育記者。自2007年開始,金球獎評...

2023年度FIFA世界足球先生候選名單出爐,梅西能否再獲殊榮

2019年度fifa世界足球先生候選名單出爐,我認為梅西獲得這份殊榮的可能性不大。雖然梅西在巴塞羅那中的表現十分出色,而且還帶領巴塞羅那獲得聯賽冠軍,但是在歐洲賽場以及在國家隊,梅西的表現就十分弱了。2019年美洲盃梅西帶領阿根廷再起航,但是最終沒有帶領阿根廷有所突破,敗在巴西的腳下,可以說美洲盃上...

知道下一界世界足球先生是誰嗎

按照各大聯賽的狀況,梅西沒有意外了。但足球先生評選不是金球獎評選,很大程度上要看國家隊表現的,所以這個問題要看世界盃上各大球星的表現了。不過根據國家隊的實力和球星實力看,魯尼 卡卡 c羅 梅西都是有機會的。阿根廷國家隊太讓人沒譜了,倒是卡佩羅讓人很有譜 雖然巴西的底蘊很厚實,實力很強,但卡卡這個賽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