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世界足球杯上哪個國家第一名?

2023-04-14 09:25:05 字數 5135 閱讀 6029

1樓:猴瀑梅

看好阿根廷在本屆世界盃奪冠,理由如下: 理由一:馬拉多納。

首先他有熱情,沒有人比他更熱愛阿根廷隊了。其次他有勇氣,敢擔當。他很粗魯,他不紳士,但是他有「雖萬千人,吾往矣」的勇氣。

為了隊內的氣氛,他敢把薩內蒂、坎比亞索排除在外;他把責任挑在自己的肩上,失敗了,責任在他;奪冠了,冠軍是阿根廷的。第三,他夠大牌。有他在,阿根廷絕不會有內訌,有誰敢不服他呢?

第四,也是最重要的一點,他不像我們想的那樣瘋狂,反而表現得很清醒,從前面的4場比賽看,排程、換人都很有序,對奈及利亞和希臘正是他的換人讓阿根廷馬上就找到了進球的「鑰匙」。 理由二:梅西。

這位當今最出色的球員,最有可能繼承馬拉多納「衣缽」的小個子,雖然他沒有進球,但他在場上的作用有目共睹:當他「獨」時,他至少能贏得任意球,當他「不獨」時,他總能傳出好球,完成助攻。有梅西,真是阿根廷的幸福,是「阿迷」的幸福。

理由三:強悍的前場攻擊群。沒有人能像老馬那樣,能同時派上梅西、伊瓜因、特維斯這三大高手,而板凳上還坐著米利托、阿圭羅、巴勒莫等「強人」,生生能把進球無方的義大利、法國等隊急死。

阿根廷唯一的隱患是在後場。首場打奈及利亞,馬拉多納祭出「三後衛」,漏洞百出,若不是奈及利亞把握機會能力太差,阿根廷早就掛了。對韓國的比賽薩穆埃爾傷了,而他的搭檔德米凱利斯就是一「漏勺」,不堪大用。

兩名邊後衛海因策、古鐵雷斯也是攻強守弱的主。希望老馬能好好想想,改善一下後防。進入淘汰賽,任何一個閃失都是致命的,而且沒有補救的機會。

人們之所以喜歡阿根廷隊,除了有馬拉多納,還因為他們踢得夠「瘋狂」。不過,到目前為止,阿根廷沒有變現得很瘋狂,這反而會幫助它走得更遠。不瘋狂的阿根廷更可怕。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好巴西奪冠 通過前面比賽的表現,讓人看到了現在巴西隊的不同。巴西隊現在更看重結果,踢法更加歐洲化,後防的塞薩爾,麥孔,盧西奧足夠堅固,中間的埃拉諾,梅洛等人有足夠的硬度,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靈性十足。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契,控制球的打法很賞心悅目,如果比賽進入他們的節奏,想贏西班牙很難。隨著歐洲盃的奪冠,心理素質大幅度提高,再也不光是預選賽之王 如果在防守上做得更好,西班牙問鼎世界盃的可能性和巴西一樣大。 阿根廷是另外以大熱門,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米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老馬要奪冠需解決讓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發揮出在巴薩的威力,讓阿根廷更加具有整體作戰的能力,這樣的阿根廷肯定奪冠 個人認為,南非世界盃的冠軍將從巴西、西班牙和阿根廷這三支球隊中產生;德國還不成熟,荷蘭難改「無冕之王」的美譽,其他球隊沒有一冷到底的實力。

世界盃球隊有哪些?

3樓:大愚若智

2023年世界盃有32支球隊:a組:塞內加爾、厄瓜多、荷蘭、卡達。

b組:英格蘭、伊朗、威爾士、美國。

c組:沙烏地阿拉伯、阿根廷、墨西哥、波蘭。

d組:澳大利亞、突尼西亞、丹麥、法國。

e組:哥斯大黎加、德國、西班牙、日本。

f組:加拿大、摩洛哥、比利時、克羅埃西亞。

g組:喀麥隆、塞爾維亞、巴西、瑞士。

h組:烏拉圭、迦納、韓國、葡萄牙。

4樓:大空翼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阿根廷球隊的,不管從哪個資料來看?都是很合理的,而且很強大。最終也表明了阿根廷向來前場,不缺人決定其世界盃能走多遠了,從來都是其中後場防守是否穩固阿根廷現在中後場雖然名氣不大,但都是很實用的,悍將為基礎。

例如前場佈局勞塔羅梅西迪瑪利亞科雷亞迪巴拉。這件雖不如以前名氣大,但都能圍繞著梅西踢。勞塔羅衝擊力強,跑動勤奮得分效率也不錯,迪瑪利亞,大心臟反而可能比以往效果更好。

中場佈局中路德保羅帕雷德斯攻守平衡能跑動,尤其是德保羅典型的實力大於名氣。今晚知名度也不小。洛塞爾能有能裝盤空**。

還有戈麥斯等人也是實力干將。

最後就是中後衛上佈局羅梅羅加馬丁內斯奧塔門迪。羅梅羅四2023年意甲最佳中衛轉會熱刺後也有不錯,表現。馬丁內斯在曼聯隊擔任主力中衛以我本賽季看過了幾場曼聯比賽,而已,他在對利物浦比賽中發揮非常出色。

對阿森納也不錯,對曼城發揮不太好,總體而言還是很有實力,奧塔門第以前是作風勇猛搶斷出色,但叫毛躁,現在變得老將應該更成熟了。沒看過其現在在本菲卡的比賽,但查了下,他的資料評分表現很優異。左後衛阿庫尼亞和塔利亞菲克。

分別是塞維利亞里昂主力一個進攻搶一個防守好本賽季表現也不俗又後為茉莉塔馬競主力對其不太瞭解,就不多說了。

哪些國家足球隊奪得過世界盃冠軍?

5樓:jhggbjj啦啦啦

巴西國家男子足球隊巴西國家男子足球隊 是由巴西足球聯盟負責管理的國家級別足球隊,代表巴西參加大型國際性足球a級賽事。2023年,巴西隊在瑞典世界盃決賽中戰勝瑞典,隊史首次奪得世界盃冠軍。此後於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奪得世界盃冠軍,是奪得世界盃冠軍最多的球隊。

巴西隊共計奪得5個世界盃冠軍、4個聯合會杯冠軍、9個美洲盃冠軍。巴西隊是國際足球聯合會世界盃決賽中進球數最多球隊,在1934-2023年間的世界盃決賽中共計攻入 229 顆進球。

2、奪冠熱門:比利時國家男子足球隊比利時國家男子足球隊 由比利時足球協會創立,2023年5月1日,比利時隊和法國隊進行了第一場國際足球友誼賽,最終雙方3:3戰平。

2023年,比利時隊參加了第一屆世界盃,兩場小組賽皆負,無緣晉級。2023年,比利時隊在一場國際友誼賽中5:1擊敗了球王貝利率領的世界冠軍巴西隊。

截至2023年9月,比利時隊在22屆世界盃中,一共14次晉級決賽圈,並分別在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中獲得殿軍、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中獲得季軍。比利時隊在2023年世界盃預選賽歐洲區的比賽中取得6勝2平的成績,以小組第一直接晉級2023年卡達世界盃。

3、奪冠熱門:阿根廷國家男子足球隊阿根廷國家男子足球隊 的管理機構是阿根廷足球協會,該隊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國家隊之一,曾20次奪取過國家隊重大賽事的冠軍(和烏拉圭同享紀錄),包括兩次稱雄世界盃(1978、2023年)、15次奪得美洲盃、兩次獲得奧運男足金牌(2004、2023年)以及一次聯合會杯。截至2018世界盃,阿根廷共17次參加決賽圈比賽,也是連續第12次參賽。

阿根廷曾5次打進世界盃的冠亞軍決賽,並在1978和2023年奪冠,而在1930、1990、2023年屈居亞軍。2023年,阿根廷國家隊奪得美洲盃冠軍。

4、奪冠熱門:法國國家男子足球隊法國國家男子足球隊 成立於2023年,主場位於法蘭西大球場,是法國足球總會領導的國家級別足球隊。

6樓:好**一起帶走

「我把房東的傳呼抄給你,你自己去和他說吧。」

書入 : pj2010 . c ο

從2023年第一屆至2023年第二十一屆,共有11個國家獲得過世界盃冠軍。分別是烏拉圭、義大利、德國、巴西、英格蘭、阿根廷、法國、西班牙、美國、挪威、日本。一、男足世界盃冠軍1、烏拉圭隊2次奪冠:

2023年烏拉圭世界盃、2023年巴西世界盃。2、義大利隊4次奪冠:2023年義大利世界盃、2023年法國世界盃、2023年西班牙世界盃、2023年德國世界盃。

3、德國隊4次奪冠:2023年瑞士世界盃、2023年西德世界盃、2023年義大利世界盃、2023年巴西世界盃。4、巴西隊5次奪冠:

2023年瑞典世界盃、2023年智利世界盃、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2023年美國世界盃、2023年韓日世界盃。5、英格蘭隊1次奪冠:2023年英格蘭世界盃。

6、阿根廷隊2次奪冠:2023年阿根廷世界盃、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7、法國隊2次奪冠:

2023年法國世界盃、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8、西班牙隊1次奪冠:2023年南非世界盃。

二、女足世界盃冠軍1、美國隊3次奪冠:2023年、2023年、2023年。2、挪威隊1次奪冠:

2023年。3、德國隊2次奪冠:2023年、2023年。

4、日本隊1次奪冠:2023年。擴充套件資料賽制。

世界盃賽程分為預選賽階段和決賽階段兩個階段。世界盃預選賽階段分為六大賽區進行,分別是歐洲、南美洲、亞洲、非洲、北美洲和大洋洲賽區,每個賽區需要按照本賽區的實際情況制訂預選賽規則,而各個已報名參加世界盃的國際足聯(fifa)會員國(地區)代表隊,則需要在所在賽區進行預選賽,爭奪進入世界盃決賽階段的名額。世界盃決賽階段的名額是32個,決賽階段主辦國可以直接獲得決賽階段名額,除主辦國外,其他名額由國際足聯根據各個預選賽賽區的足球水平進行分配,不同的預選賽賽區會有不同數量的決賽階段名額。

世界盃奪冠的球隊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小組賽還未完全結束,不過強隊已露崢嶸。世界盃還是要看強隊的風采!

一、比如英格蘭。

已順利小組出線晉級淘汰賽,三輪比賽兩勝一平,其中一場平局還是送美國隊一分。更主要的是英格蘭繼歐洲盃之後年輕球員進一步成長,實力經驗具備,成為奪冠熱門自在情理之中。

二、還有法國隊,身為衛冕冠軍,前兩輪保持全勝,打進6球,不出意外全勝晉級。

三、奪冠熱門自然少不了五星球隊巴西,目前兩戰全勝,在內馬爾受傷的情況下,仍然戰勝瑞士,表現了雄厚的實力。

四、除此之外還有西班牙也不容忽視,德國阿根廷雖然目前狀態不佳,但是任何球隊面對他們,都必須高度重視。

世界盃奪冠的球隊有哪些?

8樓:職場牛老師

按照小組賽表現分析,日本隊是奪冠熱門,因為他們戰勝了德國隊和西班牙隊,但是這樣的說法顯然不恰當,因此,根據小組賽表現是無法確定奪冠熱門球隊的,這是因為小組賽與淘汰賽狀態不同,小組賽一樣本太少,偶然性太大,以及足球比賽結果,無法準確**這三方面原因。

第一小組賽與淘汰賽狀態截然不同。世界盃小組賽採用的是迴圈賽賽制而小組出線之後則採用的是淘汰賽賽制。這兩種截然不同的狀態,會導致球隊表現完全不同,因此不能單純以球隊在小組賽的表現去**淘汰賽的結果,更難以**最終奪冠的熱門球隊了。

第二小組賽只有三場。樣本太少,偶然性太大,無法對未來情況做出準確分析。要想對未來情況作出**就需要有全面詳細的資料,做基礎。

小組賽只有三場比賽樣本資料太小,根本不足以對未來的比賽結果做出**。更無法**,最終的奪冠結果,因此想根據球隊在小組賽當中的表現來**最終奪冠的熱門球隊是難以實現的。

第三,足球比賽的結果是無法準確**的。足球比賽的魅力就在於其結果的不可預知性,因此想準確**比賽結果是非常難的想準確**最終奪冠的球隊更是難上加難。目前來說,我們只能說那些表現,我始終穩定維持在高水平的球隊是奪冠熱門,但是他們到底能夠走多遠,最終能夠取得什麼樣的成績,那就無法準確**了。

世界足球日的歷史背景,足球歷史上獲得世界盃冠軍最多的國家是?

蹴鞠最早起源於古代臨淄,是中國古代的一項體育運動,有著深厚的社會和文化背景,有著翔實的史料記載和眾多的文物考證。戰國策 齊策 和 史記 蘇秦列傳 就有關於公元前300多年前蹴鞠活動已經流行於齊國故都臨淄的記載 臨淄甚富而實,其民無不吹竽鼓瑟,彈琴擊築,鬥雞走狗,六博踏鞠者。臨淄之途,車轂擊,人肩摩 ...

上一屆是哪個國家贏得世界盃

義大利,齊達內被算計了,頭頂義大利球員,紅牌被罰下。義大利2006德國世界盃 冠軍 義大利 亞軍 法國 季軍 德國 第四名 葡萄牙 金球獎 齊達內 法國隊隊長10號 金靴獎 克洛澤,5粒入球 德國隊11號 最佳新秀 波多爾斯基 德國隊20號 雅辛獎 最佳門將 布馮 義大利1號 運動戰中僅失兩球,一粒...

足球歷史上獲得世界盃冠軍最多的國家是哪個

巴西。1 巴西 5次 實力強大的巴西隊是世界上迄今位置奪得世界盃冠軍次數最多的國家。1958年的瑞典世界盃是巴西隊第一次奪得了世界冠軍,隨後的1962年智利世界盃 1970墨西哥世界盃和1994年美國世界盃巴西又成功奪冠,巴西最後一次奪得世界盃冠軍是在2002年韓日世界盃。2 義大利 4次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