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湘地板的質量!!福湘地板的產品和服務

2023-04-19 05:10:04 字數 986 閱讀 5581

1樓:洛陽消協

聖象太貴了,***啊 划算 要不看看十大品牌的其他家。

近日,2008中國「優質地板十大品牌」評選落下聖象、菲林格爾、大自然等品牌榜上有名。

截至9月17日資料,的被調查者選擇使用強化地板,的消費者選擇使用實木地板,反映了強化地板和實木地板的市場主流地位。

在「您所使用的地板有沒有出現過問題」一項中,有的被調查者選擇「沒有」,說明消費者對中國地板產品的「放心度」較高。

此活動由中國建築材料協會主辦,通過專家推薦和網路評選正式產生品牌名單1、德爾地板。

2、大自然地板。

3、菲林格爾地板。

4、福人地板。

5、巨集耐地板。

6、克諾森華地板。

7、升達地板。

8、世和地板。

9、聖象地板。

10、偉光地板。

《本次公佈抽檢總體系數前十名品牌,排名不分先後按字母先後順序排名》

2樓:沛悅群

福湘是做板材,地板不專業,也沒名氣,環保效能不好,不敢用。地板還是選聖象,聖羅娜,菲林格這些品牌大品牌比較放心。

3樓:匿名使用者

福人地板不錯,建議你去快樂裝修房產社群問問。

福湘地板的產品和服務

4樓:213驗證碼

福湘地板主營家裝用e0級環保強化複合地板、原木地板、仿古實木地板。福湘強化複合地板精心挑選國內先進的大型熱壓機生產,以業界少有的19兆帕高壓和200攝氏度高溫完全溶化三氧化二鋁的金屬氧化物,均勻厚實地覆蓋在地板耐磨層,地板面層具有三氧化二鋁(人造金剛石)超歐洲ac3標準(6000-9000轉)耐磨層的保護,耐磨效能大大提升,超越一般淋漆地板,使用壽命更長久。福湘地板採用經過完全剝皮木材加工成的基材,祛除了多餘雜質,木質更細膩,基材更白皙,內部結構更穩定,粘合過程中膠合量更少,從而減少了甲醛的含量,更加環保健康。

地板拚縫緊密,容易清潔、維護,不易滋生細菌。

比嘉木地板質量如何,比嘉木地板的質量怎麼樣?

首先得先搞清楚你的消費物件,實木 多層還是強化!當然,你問的比嘉,我也略有了解,看你的樣子應該是準備多層了!你提到的幾個名牌中,個人感覺在實木多層方面,大自然 聖象雖然名氣大,但在實木多層方面並示有太大的建樹,比嘉與之兩個品牌一比,明顯就不在同一個檔次了!如果是多層,建議購買 生活家 地板 如果是強...

哪個品牌的木地板質量好,強化複合木地板哪個牌子質量好點?

去大衛地板購買吧,他們的木地板質量很好 裝修時用了德爾地板覺得品質和效果都不錯。地板我覺得聖象地板比較好。目前市面上好的牌子還是比較多的,肯帝亞,安心,凱萊,揚子地板,福人,好佳好,拜爾地板,林昌地板,歐象,方圓,聖卡,欣耐這些木地板品牌廣受中階層的消費者的青睞,價效比高,潛力大,口碑很不錯,買的話...

關於木地板的問題,實木地板質量問題有哪些

家庭用我建議你用複合木地板,清潔方便 合理比較好。但我建議你在地板下面鋪一層大芯板,然後在大芯板上鋪木地板。踩上的效果和實木地板一樣的腳感特棒,主要的是你日後清潔保養比較方便不像實木地板那麼麻煩,像磁磚大理石地面一樣用拖把一拖就行啦。我就是搞裝修的過一段我自己家裝修我就這麼裝,我給別人裝過,效果相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