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創造101》出道的十一位女孩?

2023-04-19 08:20:04 字數 4007 閱讀 9357

1樓:矜鶴

孟美岐:山支大哥,實力毋庸置疑。吳宣儀:

海南甜豆,腿精,都是小選的標籤。楊超越:妹妹雖然實力相比其他十個人稍微遜色了一點,但是村花有 顏值和運氣。

段奧娟:大娟嗓音是特點,雖然年齡小,但是我們未來可期。yang:

rap擔當,舞蹈也不錯,實力出道。紫寧:唱歌好聽,可甜可鹽美少女。

賴美雲:小七要多甜有多甜,要多酷有多酷,舞蹈唱歌都不是問題。sunnee:

小姐姐給我留下的印象就是酷到爆,歌唱的好聽,舞跳的也好看,總之哪哪都好。李紫婷:mimi一個女孩來自異國他鄉一個人在外打拼,實屬不易,不過妹妹實力出道,主唱擔當。

傅菁:傅總給我留下最深的印象就是在101時的勇氣,雖然在總決賽沒發揮好,但是人家實力出道。徐夢潔:

小姐姐給我留下的印象不是特別深,但是我知道她的實力強顏值高。

2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她們這十一人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以及自身的實力在土創冠軍之夜通過粉絲投票成功進入火箭少女,而其中的孟美岐,她將會在組合中佔據c位,真的很厲害。位於前三的幾位小姐姐資源肯定不用說了,那必然是極好的。而在這十一人裡作為c位出道的孟美岐是團隊的領頭羊。

3樓:匿名使用者

c位孟美岐當之無愧,吳宣儀門面甜美可人,楊超越很有綜藝感,長得也好看,段奧娟給人感覺就是鄰家妹妹,天生的好嗓子。yamy屬於那種面冷心熱的,rap是副業實際上助攻的是舞蹈,整個土創都是前三的水平。賴美雲,蘿莉身高御姐臉,唱歌不錯。

紫寧嗲精,唱功火箭團內除了紫婷外最強的。sunnee,短髮中性風很獨特。李紫婷,團內唯一女孩子,唱功最強。

傅菁能唱能跳長得好身材好。徐夢潔,舞擔,長得很甜。

4樓:桃園結義

其實楊超越能以第三的好成績出道應該得感謝全部支援她的網友們,以138560781的點贊數成功的進入了三強,不得不說楊超越還是有其讓人喜歡的一面。王思聰卻聲稱她的出道是侮辱了其他的10個人,侮辱了她們的努力,侮辱了她們的汗水,她們的業務能力。從王思聰的話裡,就知道這一女團的背後有黑幕。

5樓:東東小幸福

如果輪後期發展更遠,超越有話題鐵粉多,舞蹈歌喉不好,資源在綜藝和電視劇發展。

其次是宣儀,人漂亮就是優勢,性格幽默,綜藝等節目看好,看了她幾個綜藝真不錯。

最後看好大娟,長相可愛,可圈可點,潛力無限,特別是歌喉獨特的嗓音,發了單曲在電視劇電影綜藝主打歌,真心感聽,會不會是下一個四川的張靚穎勒,都加油。

6樓:湯姆奧亞

其實不管怎麼樣,楊超越是沒有得到全部人的支援與肯定,而且一路走來狀態頻出的她實力是肯定沒有得到大家的認可。就連獨舞的部分也是被指太簡單了,而且團體的舞蹈也是沒有跟上整體的節奏。

7樓:熱切且認真的小工匠

《創造101》裡我最喜歡的就是楊超越,以前我並不看這類的選秀節目,第一次聽她們的歌就是那首《卡路里》,但聽了之後真的很難忘,尤其是楊超越幾乎破音的一句,更何況還是自帶錦鯉體質的。

8樓:名

我覺得彩虹實力挺強的,舞蹈功底很好,就是鏡頭不多,是個寶藏女孩。高秋梓表面上看起來很好笑,實則是一個很有心機的女孩,搶別人鏡頭,按別人話筒,摔別人手。這種人品有問題的人不適合出道。

9樓:糰子

山支大哥孟美岐。

海南甜豆吳宣儀。

錦鯉轉世楊老師。

音色魔王小段總。

超酷隊長鴨鴨米。

身高兩米賴美雲。

晴兒妹妹楊芸晴。

唯一女孩李紫婷。

御姐風格傅菁菁。

四川嗲精粽子寧。

**笑容小彩虹。

我pick你們!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十一位女孩我感覺還是楊超越比較受人歡迎,楊超越雖然被大多數網友質疑實力,但她的單純讓人感覺非常有觀眾緣。

11樓:娘38625謖道

《創造101》的節目模式和在衛視盛行的選秀節目「超女」「快男」等基本相同,然而最大的不同在於,觀眾能不能掌握最大的話語權。也就是說,他們能否真正「pick」心目中的偶像出道,這點我不敢苟同,畢竟從楊超越的錦鯉晉級開始我就覺得有黑幕。

12樓:通暢且仁厚的小好漢

本人從超級女聲,蜜蜂少女隊,加油美少女,天生優我,明星的誕生等等一系列選秀節目看過來,這次101真的是我認為最具有實力的一次,國內大公司都有選派選手過來,比純海選的素人實力上都沒得說,顏值也沒得說,既然都這樣了,大家支援一下本土姑娘吧,其實不管最後是誰,只要是本土選手就可以。

13樓:那年夏天風很暖

美岐是最好的,是十一中當之無愧的c位,只是公司太不是個東西了,把美岐的c位拱手相讓了。

14樓:迷迭di香

我覺得她們每個人長的都很好看,而且也很有實力,很努力的一些女孩。

15樓:撲到你懷中

如果單飛了就孟美岐和吳宣儀知名度高,其他的不太容易火。

16樓:越來越好的越

11個人都很不容易,都是為了夢想 過的更好而努力的人 很可愛。

17樓:奔波兒灞的聰明大腦

不管怎麼樣,她們也是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值得鼓勵,風雨總會見彩虹。

18樓:來自寶華山果斷的知世

小彩虹徐夢潔舞蹈實力很強,笑容甜甜的,人也好看,

19樓:奶岐的米妮

很喜歡美岐和超越覺得她倆都很真山支是憑實力圈粉的,超越是因為性格。

20樓:hahahahaha你好

超級喜歡楊超越,吳宣儀 段奧娟 徐夢潔!

21樓:一直喜歡下去吧

其實喜歡的是豆子,可惜沒進前11,出道的最喜歡的是山支大哥,其次就是sunnee

22樓:小喵喵

除了楊超越,另外的人都是大家認可的吧,不過這個團的意義好像也不大,團隊活動很多人都不在。

23樓:大馬

大概這類選擇團體的節目都是一個套路,一樣的形式,各自進場介紹的階段是最具戲劇性的,女人對女人的評價才最能看出來這個女生到底怎麼樣,當然戲過了就不好玩了。

24樓:懷美琳

打出噱頭,讓觀眾有種,哇,這個聚光燈下星光閃耀的美麗女生是因為我的一步一步支援才走到今天的,讓你有一種認同感,打心底認同自己的選擇,然後瘋狂的支援,一個人對於自己的一廂情願都是有一種莫名的自信的。

25樓:柚子

超越進步挺大的了,畢竟通告太多,太忙。

26樓:欣兒

只有孟美岐有實力。

27樓:芝芝醬

最喜歡yamy,實力強,我認為她長得也好看。反正不管怎麼樣都愛我家鴨隊長

《創造101》出道的楊超越實力備受網友爭議,那她的實力到底怎麼樣

楊超越根本就沒有什麼實力,這是大家都心知肚明的事情。但是她能夠出道,靠的是她的顏值以及性格,是綜藝節目當中的一種現象級的表現。楊超越據說是全村人的希望,的的確確是從鄉下來的女孩。據說從小父母就離異,她在很早的時候就步入了社會,做的都是特別底層的工作。機緣巧合之下才參加了女團的選拔,組團ch2成功出道...

如何評價《創造101》這個節目

我覺得應該打造成中國人自己的 偶像練習生 因為這節目由王一博當導師,肯定能成功!單看主題舞就知道,王一博跳女團舞跳得好嫵媚,這個節目肯定能大火,應該做下去!認識了王一博優秀的一面 只是為了多瞭解王一博 嗯嗯,考古王一博才看的,不過我覺得很精彩,特別喜歡山支大哥,那首紅色高跟鞋至今忘不了 我覺得這個節...

如何評價《創造101》的許靖韻?

算是 創造101 當中比較全能的一位選手,我覺得她的唱功還是非常強悍的,對於各類歌曲也能夠拿捏自如。但是最終沒有順利出道挺讓人覺得惋惜的,不過有實力的人終究是能夠獲得成功的。許靖韻在節目當中非常和氣,性格也很好,在私下裡也是一個不錯的女生。我對創造101裡面的這個學員,我覺得印象最深的就是他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