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開店的,晨光和得力哪個好。哪個利潤高

2023-04-19 08:05:04 字數 2253 閱讀 8845

1樓:晨光科力普省心購

晨光和得力都是知名的文具品牌,晨光的市場佔有率是遠遠超過得力的。

晨光致力於提供舒適、有趣、環保、高價效比的文具用品,讓人們享受使用過程並激發使用者創意。產品領域涵蓋各式書寫工具、修正工具、橡皮類、尺子類、膠類、畫材類、本冊類、書包類、pp類、桌面用品、電子類、削筆工具、財務行政用品、益智類。晨光文具堅持使用節能環保的材料和製造方式,擔負起企業作為世界公民的責任,為全球環保事業及迴圈經濟做出貢獻。

晨光文具不是一個傳統的製造企業,而是屬於「創意型企業」。作為企業的核心競爭力,「自由我創意」已融入晨光文具內部的各個領域,包括產品研發、營銷創新、品牌推廣、管理運營、製造技術,晨光文具憑此建立了行業裡獨一無二的競爭優勢,成為中國文具行業的領導品牌。

得力集團****建立於2023年,是一家專注於辦公與學習用品產業的綜合性集團,產品體系有: 文管產品、桌面文具、商用機器、書寫工具、紙製品、保險櫃、辦公電子、辦公生活用品、學生文具等。生產各類文具和辦公用品,歷經20年的發展,已成長為國內最大的綜合文具**商之一。

得力文具和晨光文具的區別而言,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1、價位不一樣。

得力文具一些產品的定價可能會比晨光文具稍高。

2、範圍更廣。

得力文具在產品系列上更加豐富,涉及範圍更廣,晨光文具在單品品類上更加豐富。

3、側重點不一樣。

得力文具側重於辦公用品,晨光文具專注於文具,側重點有所差異。因此,就購買物件不同而言,可以依據自身需求選擇不同的品牌,辦公一族可以選擇得力文具,而學生群體則可選擇晨光文具。

這兩個品牌在市場上的認可度很高,產品質量也很好,值得選擇。

以中性筆為例,快乾系列熟食筆改裝在平滑度和手感上都與三菱相近。因此,他們可以完全取代日本改裝,所以我們不必欣賞外國的東西。

晨光文具當然不遜色。近年來,晨光在渠道和外觀上都做了很大的努力。中性筆有了更高的外觀水平,手感也有了一定的改善。

2樓:啊哦

得力,因為得力店少,我看晨光滿大街都是,

3樓:aa動漫店

開在學校旁邊的話 比起文具店 動漫店更有賣點。

現在的學生都是看動漫長大的 對他們更有吸引力 可以考慮。

晨光和得力哪個好

4樓:某某某

如果是學習的話晨光文具好但是如果是辦公室裡辦工那麼得力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真彩比較好用,真彩的中性筆很滑。對比晨光就秒了,得力更是秒。

6樓:小水

得力好像更貴一些 兩個品牌都ok

7樓:企鵝叭叭

中國十大文具排名:

1 晨光文具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文具品牌)2 得力文具 (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文具品牌)3 齊心comix (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文具品牌)4 真彩-樂美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文具品牌)5 貝發beifa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文具品牌)6 啟路文具 (十大文具品牌,學生文具連鎖業的領頭羊)7 白雪文具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文具品牌)8 都都文具 (十大文具品牌,全國最大文化辦公用品連鎖零售企業之一)9 廣博文具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文具品牌)10 樹德shuter

望採納,謝謝。

8樓:上海新宜能

你想比較的是品牌實力還是他們家產品的質量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晨光吧,從小到大用的聽到的幾乎都是這個名字。

得力跟晨光哪個比較好?

10樓:涵暖筱暖

樓主,您好!晨光好啦,人們都說晨光是文具最好的!

11樓:劉童華的家

看你側重什麼方面 晨光偏學生了 deli比較適合工作用途。

晨光和得力哪個好?

為什麼晨光和得力是競爭對手?

12樓:牧業經濟

這個很簡單呀,都是做文具的呀!就像你運動會參加比賽,你跑一百米,你同桌也跑一百米,你倆就是競爭對手呀!但是如果你和你同桌都是跑100米接力賽的話你倆就不存在競爭關係,你倆叫隊友或者說是強強聯合!

如果晨光得力兩個做文具的大佬,強強聯合就不可能競爭了。我的個人見解,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13樓:呼延綠旋

因為這兩個品牌的文具都是很好的!

20的軟利群和硬利群哪個好抽,長嘴利群 軟硬 哪種好抽?20的那種

應該是軟包裝的。大部分的人口感的經驗。但不方便攜帶,除非帶個包包。長嘴利群 軟硬 哪種好抽?20的那種 從口感來說,軟利群確實比硬利群更醇和一些。但缺點是軟包容易壓扁,硬包的攜帶更方便一些。所以在不太注重口味的前提下,大部分人還是會選擇硬包。總不能與人打交道時,掏出的香菸是扁扁的不像樣,尤其是夏季。...

《我是貓》哪個譯本的好?求,《我是貓》哪個譯本的好?求推薦。

我是貓 是很多版本的,但是我比較喜歡夏目漱石的版本。長篇 我是貓 是夏目漱石的代表作。這部作品寫於1904年至1906年9月,1905年1月起在 杜鵑 雜誌上 不久,編成上 中 下三冊出版。頗受當時好評。夏目漱石為發洩多年鬱憤而寫成的長篇 我是貓 淋漓盡致地反映了二十世紀初,日本中小資產階級的思想和...

我是萊州的想加盟冷鮮肉哪個品牌好

龍大比較好一點吧,我小區這邊也是龍大的 生意很不錯的 主要也是龍大離得比較近啊 總部配貨也方便 個人建議龍大或者得利斯,在萊州這兩家賣得好。萊州加盟冷鮮肉,哪個品牌好 萊州加盟冷鮮肉的話,首推龍大與金鑼。想加盟的話,請搜尋金鑼加盟 或者龍大加盟 即可。兩個品牌各有優勢,龍大是第一家進入萊州的冷鮮肉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