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出道的九人團NINE PERCENT?

2023-04-28 01:55:08 字數 6291 閱讀 5852

1樓:小李娛樂問答

都是實力很強,而且顏值很高的小哥哥,而且我覺得他們真的都很優秀,畢竟在挑選他們的過程中競爭是很激烈的。

2樓:三熙

我認為出道的九人團nine percent是非常厲害的,我非常喜歡這個團體,他們唱的很多歌曲,我都覺得非常好聽,而且我也覺得他們的舞蹈非常的精彩,我已經把他推薦給我的朋友們了。

3樓:求真得意順心

男團名稱「nine percent「」寓意百分之九的練習生帶著另外百分之九十一的人的夢想繼續往前走。最終出道的九名成員,不僅最受觀眾的喜愛而且每一位的實力也是強的。

4樓:請多關照

錯過了偶練,但慶幸沒有錯過他們。新說唱裡的尤長靖讓我真香了,看到預告我還吐槽過一兩句,但飄向北方和昨日青空讓我一下子走不出來了,有些顛覆我對男團偶像的看法。然後開始關注他和他們,聽他們的作品看他們的舞臺。

從長靖開始漸漸地又喜歡上了坤坤、農農、西西、富貴、小橘、正正、子異、小鬼。又跟著重新看了偶像練習生,知道了大廠的一段段。原先不理解追星族的人第一次追星,真情實感希望他們順順利利的。

也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的青春記憶裡,努力的人不要被命運辜負啊~

5樓:尓康

我覺得他們的這個出道啊就是。填補了一箇中國的種空缺吧,因為中國沒有這種形式的男團,就好比之前的這種飛輪海,然後還有什麼she這種。這種偶像團體,他們都是。

直接出道了,而他們呢是一種養成類的,就是粉絲和觀眾這樣一步一步的把他們選出來的,就會有一種參與感。但是他們這個群體我不太喜歡,因為我不是很能接受男孩子的化妝,尤其是他們那個化妝也行,但是你要成為明星,你要長得好看,但是他們卸了妝之後,一言難盡。

6樓:梧託邦

他們這個團隊個個都有超凡的實力,只要他們耐住性子的好好輸出作品我相信他們是非常有前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ninepercent把握住現在的資源,努力出歌,發展自己的優勢,想必會成為國內第一大男子團體。現在有點過度消耗流量,除了上海的代言就再也沒有什麼可以代表作品。

8樓:菏農

九個人都挺好的,畢竟是經過100個人競爭的,實力也是槓槓的,但是他們是一個團,合體的機會太少太少,每一個人都在單飛,沒有一點團的樣子,希望他們能多合體,只有合體了,他們才有可能超越加油!男孩。

9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都獨當一面,風格各異,可鹹可甜。一個節目出來的,感情很好。最重要的實在為數不多的合體中,都各司其職。

比如丞丞,賈四艇負責鬧,農農負責語音搞笑,隨時出戏,坤坤負責打丞丞 維護秩序,其他負責帶節奏。哎,最後兩個月,多同臺好不好。

10樓:亥熊熊蘭

九位精挑細選的少年,每個人帶著對舞臺的熱愛而努力,這九位成員不禁顏值高,有禮貌,還非常有實力。

11樓:奔波兒灞的聰明大腦

很喜歡的一群年輕人,背後肯定付出了很多努力。

12樓:知哥46781宗鴉

我個人認為這個團體還是挺有發展前景的,因為他們的粉絲特別的多,但是我並不是非常喜歡這個團體。

13樓:小鄧愛學習

實力這方面就不談的,他們做了太多的努力,才取得現在的成就。

14樓:匿名使用者

帥boy 酷boy,不能因為他們長的是比較偶像的模樣而忽略他們確實有實力這一個事實吧,一開始我對他們抱有偏見,偶練完全不關注,還有點鄙視的意思,後來發現真香!大廠男孩都不錯!

15樓:百靈鳥

我超級級喜愛他們,他們解散的那天我哭的很傷心,我說實話在他們還沒出道的時候我就為正正和坤坤投過票,而且偶像練習生我一次都沒落下的看完,他們是我見過最棒的團組合,希望你們越來越好,我還是會繼續關注你們的。

16樓:小月有愛

這個團隊還是很不錯的,但是他們之間可能成員的感情並不是很好,只是因為利益在一起。

17樓:長街長煙繁花

都很棒,很可惜是限定團,而且也沒團綜,很遺憾。

18樓:酒心娛

從偶練到現在,他們的努力是無人能比的,為了不讓大家擔心,上次有一場演唱會,坤坤的眼睛被鐳射筆燒上了還在繼續,真不知道那位做了這種事情的人,現在難道不用感到羞愧嗎,還有的就是希望他們十月份不要解散。

1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他們都很努力,很有上進心,也很有才華;這麼多團體中,能每個小孩都喜歡的,真的不多。

20樓:ikun味的奶昔

就是非常完美!超愛他們的,個個顏值都很高,未來可期。我的少年百分九,錦繡花路一起走。

21樓:信綺豔

這個組合九個人都超級帥酷 都讓人喜歡。

22樓:紫灬瀟

首先顏值是沒得講的,百分九里面隨便拉一個出來都是顏值擔當。再來說實力,實力都挺好的,而且每個人的風格不一樣,也很努力。人氣是沒的說的,九個人的人氣都很高,要想做到全團每一個人的人氣都很高的話是很難的。

祝願以後的發展能越來越好。

23樓:韶華柒柒

喜歡他們,但公司真心讓人無語,一直把他們當賺錢機器,合體的機會特別珍貴。

24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人都是有顏值有擔當,也有實力的。希望以後會發展的越來越好,並讓他們記住,他們的粉絲會永遠支援他們的!!

25樓:甜酒的李奶昔

兩個字就是優秀,四個字就是非常優秀,完美的不能再完美了,對粉絲都很好。

26樓:無畏

唱跳專業,綜藝感強,少年可期!

27樓:蝴蝶蘭

超級喜歡nlne percent,九個個個都很有實力,堪稱完顏團。

ninepercent九人的實力,到底誰的實力更為較強一些?

28樓:prince飛哥

我認為徐坤實力當屬第一 ①蔡徐坤(2023年出生),偶像尖子生第1名,以c位出道。在此之前16年參加過安微衛視的星動亞洲。星動亞洲的時候,坤坤還是個小孩子,經過的兩年的歷練,現在已經是rap,舞蹈,歌曲,顏值俱佳的全能型偶像了。

坤坤的口頭禪就是ikun.作為他的粉絲真的很幸福。

範丞丞(2023年出生) 初遇以為是個高冷貴公子,實則是地主家的傻兒子。丞丞的表情包特別豐富,讓大家每次看到忍不住想笑。顏值也是很帥的。

林彥俊(2023年出生),來自中國臺灣,老闆是思聰。在偶練最後一次出道選拔中,像一匹黑馬一樣衝了出來。人送外號"小橘",愛講冷笑話。

尤長靖(2023年出生)來自於馬來西亞,雖然個子小小的,但實際上是9人團裡面最大的。尤長靖的嗓子純屬上天賞飯吃。不得不說思聰的公司實力都是蠻強的。

拉一個出來就是老師級別的,尤老師教vocal,林超澤教舞蹈。棒啊大家有什麼看法嗎?

29樓:金鄉單超

我覺得肯定是蔡徐坤了。nine percent自《偶像練習生》出道以來,就憑藉實力與顏值征服了無數人的心。9位小哥哥中不管是舞臺表現力還是顏值都爆棚,他們都有自己的自身魅力,贏得人心。

蔡徐坤男團的c位和團隊的靈魂所在。在舞臺上霸氣痞帥,私底下又溫柔羞澀。可鹽可甜四個字可以形容他了,他有著超乎年齡的成熟與穩重,是帥氣迷人的能量少年。

當然了王子異,第一眼的時候覺得他很高冷,舞臺上的他炫酷的讓人移不開目光,全能型人才,唱歌跳舞rap樣樣行。雖然王子異看起來酷酷的,但其實是個暖心boy,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展示才藝,逗你開心。

小鬼,正如他的名字一樣,調皮可愛,有網友說小鬼長得有點像迷你版的鄧倫,精緻的五官,即使配上髒辮都讓人心動。雖然看外表他有些不羈的樣子,但實際上小鬼能認真的照顧身邊的人,也是寵粉狂魔。小鬼rap實力很強,性格活潑,鬼馬精靈的稱號實至名歸。

範丞丞剛參加偶像練習生的時候,給人生人勿進的感覺,但不久本性就暴露了。秒變福西西,會時不時做一些搞怪的表情,被大家貼上了「行走的表情包」的標籤,但其實他也是個暖心男孩,在《快樂大本營》玩遊戲時,體貼的用手替謝娜擋鍋。在舞臺上認真,私底下逗比的福西西。

尤長靖在《偶像練習生》中,他的歌聲很有穿透力和爆發力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日常中也是個很溫暖很細心的人。尤長靖雖然不是那種一眼抓的長相,但是很耐看,長相可愛、性格風趣、特別能吃而被圈粉無數。尤長靖是個典型的吃貨,說自己小鳥胃,但其實經常被隊友捕捉到吃各種零食的場景。

30樓:南淺

實力也沒有誰強誰弱的說法吧,就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和不擅長的,而且他們學習唱歌啊舞蹈啊的時間也都不一樣,你不能保證如果他們在同一階段起步的話實力會怎樣,反正ninepercent的小可愛們都很有才華和能力的。

31樓:平凡忘記

實力再強也是流量明星,小鮮肉我都不感冒。

32樓:摯愛

他們每個人都有各自優點,不過我當然還是中意範蟲蟲同學,會唱歌,跳舞,還會做詞,寫rap,還會打籃球,顏值也一直在。

線,我覺得這是我心目中的完美男孩。

表白範蟲蟲同學。

33樓:網友

每個人實力都很強,各有各的好處,強項。

34樓:裴藝汐with皇權富貴

每個人都很強,反正都是九妹心上人,不做比較謝謝。

35樓:帶有太陽花的追星少女

幼稚園男團是一家,9個人都有各自的長處,大廠女孩不分家。

36樓:花期

第一名肯定最強的啊

如何評價防彈少年團,如何評價防彈少年團的配置

防彈少年團 bts 是韓國bighit entertainment旗下2013年出道的男子演唱組合,由金南俊 rap monster 金碩珍 jin 閔玧其 suga 鄭號錫 j hope 樸智旻 jimin 金泰亨 v 田柾國 jung kook 7名成員組成。中文名防彈少年團 外文名bts ba...

如何評價《創造101》出道的十一位女孩?

孟美岐 山支大哥,實力毋庸置疑。吳宣儀 海南甜豆,腿精,都是小選的標籤。楊超越 妹妹雖然實力相比其他十個人稍微遜色了一點,但是村花有 顏值和運氣。段奧娟 大娟嗓音是特點,雖然年齡小,但是我們未來可期。yang rap擔當,舞蹈也不錯,實力出道。紫寧 唱歌好聽,可甜可鹽美少女。賴美雲 小七要多甜有多甜...

如何評價人的性格,如何評價一個人的性格

注意觀察一個人的說話語速。一個人的語速可以透露很多的東西,如果語速很快,一般可以肯定是一個急性子,急性子做事非常有效率,但是往往性格會比較的急躁一些。語速慢則有可能是慢性子,做事情比較有條理,但是有的時候也會比較的猶豫,如果你很果決的話,搭配一個慢調子,就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了!看這個人的穿衣打扮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