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創造101》的許靖韻?

2023-01-18 05:10:10 字數 1524 閱讀 7761

1樓:王先森說娛樂

算是《創造101》當中比較全能的一位選手,我覺得她的唱功還是非常強悍的,對於各類歌曲也能夠拿捏自如。

但是最終沒有順利出道挺讓人覺得惋惜的,不過有實力的人終究是能夠獲得成功的。

許靖韻在節目當中非常和氣,性格也很好,在私下裡也是一個不錯的女生。

2樓:樣樣都很棒

我對創造101裡面的這個學員,我覺得印象最深的就是他的姐姐,特別的漂亮,他的媽媽也特別的有氣質,然後慢慢的去觀察他,發現他的歌聲唱的特別的好聽,而且一次公演是她穿著白色的禮服,我覺得特別的好看,很有氣質。

3樓:網友

許靖韻是一位香港女歌手,當年是通過英皇新秀歌唱大賽出道的,唱功和能力口碑都很好,而且身高蠻高的,長相也很好,氣質和御姐範,但是各種節目中可以看出許靖韻其實很平易近人有禮貌,相信這麼好的女生以後一定會大展的很好!

4樓:小喵談考研

我覺得她是一個長得好看而且特別努力的女生,這個節目裡她和她的夥伴相處的挺融洽的,而且在他練舞和唱歌遇到的問題,她也會積極的向他旁邊的人求助,演出的時候會竭盡全力演到最好,不脫隊伍的後腿,我覺得還是裡面粉絲比較多的一個人。

5樓:0020康

許靖韻作為香港女歌手。在創造101中表現非常不錯。無論是顏值,還是人品,包括氣質。

他能駕馭很多型別。是一個非常好的歌手,後來還參加了歌手2019的踢館賽,並且取得了非常卓越的成績。

6樓:網友

這次去香港,逛朗豪坊的時候竟然偶遇她了。貌似是什麼活動,周圍有跟拍。當時跟旁邊的朋友說,這不是許靖韻嗎?

她說,你要不要和她合影,我還沒說什麼,旁邊助理還是攝影說,可以合影的。我便過去了。講真她還蠻高,和電視上並沒有差別。

看上去御姐,人真的很萌。拍照的時候她靠得挺近的,還很友好的偏向我,還比了一個超級可愛的剪刀手,我想,我不是更應該激動小迷妹般的比個剪刀手嗎?然而。

**拍成了模糊晃晃手。拍完照我跟她說我很喜歡你的歌。但我當時怎麼也想不起一首,她也很萌噠噠。

7樓:燒霍霍和瘋扯扯

許婧韻是英皇娛樂的一位藝人,其實在香港已經出道了幾年了。在《創造101》節目中,她的唱功確實在眾多女孩子中,算是特別突出的一位了,但最終還是沒能夠在這個節目中順利出道。後來參加了《歌手2019》的踢館賽,與那些前輩比起來,感覺歌唱事業還是長路漫漫!

8樓:羅雲紛飛

她在眾多成員當中歌唱水平還是相當不錯的,而且她長的也特別的好看,身材也很棒,可以說是具備當歌手的潛質,我很看好她。她比起那些網紅臉,還是相當有氣質的有辨識度的,希望她以後的路能夠越走越寬闊。

9樓:

她不適合女團,她是真正的歌手,沒必要去搞綜藝。101裡面幾大vocal都適合單獨solo

10樓:娛樂屆的小圈子

想的好看並且唱歌也超級好聽,但是人氣感覺沒有達到那個點。

11樓:gem527光年之外

好看,氣質不錯,有實力。

如何評價《創造101》這個節目

我覺得應該打造成中國人自己的 偶像練習生 因為這節目由王一博當導師,肯定能成功!單看主題舞就知道,王一博跳女團舞跳得好嫵媚,這個節目肯定能大火,應該做下去!認識了王一博優秀的一面 只是為了多瞭解王一博 嗯嗯,考古王一博才看的,不過我覺得很精彩,特別喜歡山支大哥,那首紅色高跟鞋至今忘不了 我覺得這個節...

如何評價《創造101》出道的十一位女孩?

孟美岐 山支大哥,實力毋庸置疑。吳宣儀 海南甜豆,腿精,都是小選的標籤。楊超越 妹妹雖然實力相比其他十個人稍微遜色了一點,但是村花有 顏值和運氣。段奧娟 大娟嗓音是特點,雖然年齡小,但是我們未來可期。yang rap擔當,舞蹈也不錯,實力出道。紫寧 唱歌好聽,可甜可鹽美少女。賴美雲 小七要多甜有多甜...

《創造101》讓楊超越成為明星,如何評價她的舞蹈實力

跳舞是不怎麼樣,耐不住別人性格好還長的賊好看。楊超越,等 火箭少女101 解散後,估計是往綜藝,演戲上大跨步的前進,從目前她參加過的幾個綜藝 哈哈農夫 橫衝直撞20歲 了不起的長城 她表現的都很有梗,她的開始的老闆 聞瀾文化 的壽壽就說過,楊超越開始就是想演戲,但是,喜歡她的人太多,把她投到 火箭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