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程式如何部署在tomact中

2023-04-19 10:35:05 字數 1990 閱讀 5186

1樓:莉奇邦迪

你是jsp 的吧,還有是tomcat ..是釋出**的。

web檔案確實需要配置一下,還有就是當你編譯執行瀏覽的時候tomcat 就已經把檔案放在釋出資料夾下了。

要是你放到別的電腦上,把程式打成包在放到tomcat下。跟php差不多。

如果是動態的話,你還要在資料庫那裡建一個使用者,就是訪問許可權的設定。

時間太長,能記得只有這麼多。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的web程式是在如eclipse、jboss、netbeans等整合ide中開發完成的話,那麼可以在如上的ide中新增tomcat伺服器,直接點個public(部署釋出)就可以在外部訪問了。

2、如果你的程式沒有使用如上的ide(整合開發工具),那麼可以手工編譯web程式,然後放到tomcat目錄下的webapps下,啟動tomcat就會自動載入訪問。當然即使不是在ide中開發的,你也可以將程式放到ide中,然後如第一種情況一樣新增tomcat伺服器,部署就可以啦。

http://釋出主機ip:8080/web程式釋出名稱。

怎麼用tomcat部署web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過ubuntu,權宜之計,開發階段,讓tomcat開啟docbase="d:\\workspaces\\projectname\\webroot" reloadable="可以熱部署。要不直接用myeclipse

***tomcat部署web應用的幾種方法

4樓:曉淡

tomcat部署web應用主要有以下幾種方式:

web應用本身可以儲存在硬碟上的任何地方。這種context片斷提供了一種便利的方法來部署web應用,你不需要,除非你想。

改變預設的部署特性,安裝一個新的web應用時不需要重啟動同方法2,只是將context片斷放在catalina_base\conf\catalina\localhost目錄下。這種方法比方法2要有效,筆者經過多次實驗發現方法2不如後面這種方法好用。

前者多次出現系統打不開的情況。

4.直接在中catalina_base\conf\catalina\localhost目錄下生成一個檔案片斷。方法同方法3具有同樣效果。這種方式需要將。

root目錄刪除才行。

另外,為了讓tomcat只執行conf/中指定的web應用,可以有以下幾種辦法:實現一:

並在相應的context中的docbase指定。

1) 修改中host元素的屬性, 新增或修改: deployxml="false"

deployonstartup="false" autodeploy="false"2) 含義:

deployxml="false": 不部署conf/catalina/localhost下的xml相應的web應用。

怎麼用tomcat部署web應用

[ת]tomcat²¿êðwebó¦óãµä¼¸öö·½·¨

如何將web部署到tomcat

5樓:

幾種方法:

1、在myeclipse裡部署。

這個直接在myeclipse裡配置好tomcat的根路徑。

在server裡可以看到tomcat,選擇部署你的工程就行了。

把你工程的webroot下的內容用你的工程名稱(其實是你想要的在啊瀏覽器訪問的應用路徑名)作為資料夾包住webroot下的內容(要保證你的classes有東西,lib有東西)

context裡可以描述你的工程的名稱,工程存放的路徑。

4、在tomcat的conf/配置相應的context元素。

這個和3的作用差不多,只是這個是在tomcat的server啟動時載入的。

以上都能讓tomcat知道自己有多少應用要部署,將會進行相應的部署動作。部署完後,就可以在瀏覽器訪問了。

在EXCEL中如何編寫程式,如何在excel中程式設計?

基本思路 如何在excel中程式設計?一 工具 microsoft office excel二 操作步驟 1.雙擊開啟桌面的excel。2.單擊右上角的office圖示,找到excel選項,單擊開啟。3.勾選在功能區顯示 開發工具 選項卡,單擊確定按鈕完成修改。4.單擊選單欄的開發工具,然後找到vi...

如何書寫化學方程式在等號上註明反應條件

就把產生這個反應的條件寫上啊。加催化劑的直接寫催化劑名字,加熱的三角符號寫下面,需要點燃的高溫的直接在等號上面寫清楚就行 就把反應條件標在等號上就ok啦 word中怎樣打出化學方程式中的等號 上面還要標條件 利用word自帶的公式編輯器啊 插入 物件 公式編輯器3.0 在工具欄中新增一個叫公式編輯器...

如何隱藏安裝的軟體在新增或者刪除程式和360卸

採納我吧來!首先還有的藏自在hkey machine software wow6432node microsoft currentversion uninstall 裡,你隨便點開一個,右邊邊的簡介那一欄的display是指他在360管家的名字,選擇一個你想刪掉的,右鍵匯出存在一個很複雜的資料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