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按要求作文,按照要求寫作文

2023-04-19 12:05:05 字數 3846 閱讀 1151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小荷網找找,那兒可能有吧。

按照要求寫作文

2樓:

摘要。一般按要求寫作文,再題目中都會有要求,比如點。

按照要求寫作文。

一般按要求寫作文,再題目中都會有要求,比如點。

三年級作文,要求原創,文字280個左右。

讓你久等了哦。

三年級作文,要求原創,文字280個左右:這兒真美我家的不遠處有一座大山,那裡的風景很美,我和我的好朋友經常去那裡玩。抬眼看去,潔白的雲朵像一隻只小綿羊,很可愛。

下面清澈的小河裡面有許多的小石頭,被太陽公公曬的閃閃發光,有的像可愛的小狗汪汪直叫,有的像調皮的小貓在水裡滾來滾去,還有的像嚴厲的士兵靜悄悄的守護著周圍的安全。遠處有一些粗壯的大樹,有的是蘋果樹,有的是梨樹,還有的是橘子樹,這些水果五顏六色的很美麗,我喜歡吃香甜可口的蘋果。樹下一片碧綠的草地,像一塊綠油油的地毯,柔軟又清涼,我和夥伴們都爭著搶著想躺在上面睡上一覺。

白色小花朵在風裡開心的飛舞,棕色的柵欄就像一位大爺守護著小草們的安全。這裡真的是太美麗了!我真喜歡這個小山。

按照要求寫作文

3樓:

摘要。在我們學校的花壇裡,有棵桂花樹。桂花樹很高大,樹幹粗壯,呈灰褐色,上面佈滿了大大小小的斑點摸上去很粗糙,感覺它年紀大了。

桂花樹的葉子密密麻麻,一個挨著一個,不留一點縫隙。一眼望去,一片片葉子綠得發亮,令人心曠神怡。它的葉子兩端尖尖的,中間是橢圓形的,兩邊沒有鋸齒。

最吸引人眼球的是它開出的花了。金秋十月,金黃的花朵一團團、一簇簇,開滿枝頭。仔細一看,花瓣只有米粒這麼大。

那五片柔嫩的花辦就像是用玉石精心雕刻出來的一樣,那麼小巧玲瓏!它的味道沁人心脾,令人情不自禁地陶醉在濃郁的花香中,使所有疲勞都煙消雲 散。桂花不但好看、好聞。

而且能做成桂花糕、桂花酒、桂花茶還可以用來做藥呢!啊!這麼神奇的桂花樹!

給人們帶來了無窮得歡樂!難怪大家都喜歡它呢!

按照要求寫作文。

親,請問是什麼要求呢。

什麼作文?方便發一下嗎。

字數280個左右。

按照**要求寫。

在我們學校的花壇裡,有棵桂花樹。桂花樹很高大,樹幹粗壯,呈灰褐色,上面佈滿了大大小小的斑點摸上去很粗糙,感覺它年紀大了。桂花樹的葉子密密麻麻,一個挨著一個,不留一點縫隙。

一眼望去,一片片葉子綠得發亮,令人心曠神怡。它的葉子兩端尖尖的,中間是橢圓形的,兩邊沒有鋸齒。最吸引人眼球的是它開出的花了。

金秋十月,金黃的花朵一團團、一簇簇,開滿枝頭。仔細一看,花瓣只有米粒這麼大。那五片柔嫩的花辦就像是用玉石精心雕刻出來的一樣,那麼小巧玲瓏!

它的味道沁人心脾,令人情不自禁地陶醉在濃郁的花香中,使所有疲勞都煙消雲 散。桂花不但好看、好聞。而且能做成桂花糕、桂花酒、桂花茶還可以用來做藥呢!

啊!這麼神奇的桂花樹!給人們帶來了無窮得歡樂!

難怪大家都喜歡它呢!

應該大差不差吧。

按照要求寫作文

4樓:

摘要。親親您好,按照要求寫作文如下:1、全命題:

是指出題者給出一個完整的題目,讓應試者按照題目要求寫作。這種命題是一種傳統的作文考查方式。如《比金錢更寶貴的》、《學然後知不足》等。

這類命題作文在寫作時,關鍵之處在於如何審題,抓住題眼。一般說來,只要理解了題目的涵義及出題者的意圖就比較容易寫作,就議**而言,全命題作文的立意一般都會在題目中有所提示(或暗示),有的題目實際就是直接點明瞭主題,如《開卷有益》,這樣,作文選材的範圍也就相對比較明確,不會無從下筆。

按照要求寫作文。

親親您好,按照要求寫作文如下:1、全命題:是指出題者給出一個完整的題目,讓應試者按照題目要求寫作。

這種命題是一種傳統的作文考查方式。如《比金錢更寶貴的》、《學然後知不足》等。這類命題作文在寫作時,關鍵之處在於如何審題,抓住題眼。

一般說來,只要理解了題目的涵義及出題者的意圖就比較容易寫作,就議**而言,全命題作文的立意一般都會在題目中有所提示(或暗示),有的題目實際就是直接點明瞭主題,如《開卷有益》,這樣,作文選材的範圍也就相對比較明確,不會無從下筆。

2、半命題。是指出題者給出一個不夠完整的題目,應試者自己必須先補全題目才能寫作。這種半命題作文,是一種比較靈活的考查方式,應試者有較大的自由。

應試者在考場上可以根據自己佔有材料的情況確定選材的範圍,根據自己的思考所得確立主題,以保證選取自己比較熟悉的內容來寫。如《難忘》、《在我心中》、《**憑與》等。這類命題在寫作時,首先必須補全題目。

按照我發的**,填**。

前面兩個打鉤。

後面幾個空格,角度和觀察所得。

由遠到近角度: 由遠及近是寫景的一種方式,也叫遠光近厚法。是指先寫遠方的人、景物或事物,再寫近處的人。觀察所得: 層次清晰,符合讀者的認知規律。

從整體到區域性的角度:整體 可以看作是 總寫,就是先把景物總體寫出來;區域性看作是 分寫 就是分別描寫 總寫中說的總分結構。觀察所得:這個能讓讀者詳細理解。

按照要求寫作文

請按要求寫一篇作文

5樓:冰雨夢幻青

教師頌 老師,沒有華麗的舞臺,沒有鮮花的簇擁三尺講臺一塊黑板就是您揮灑人生的天地。

面對幾十雙迷惘而渴求的眼睛。

老師,您義無反顧的用自己如歌的聲音。

播撒愛的陽光,智慧的甘霖。

老師,紛紛飄落的雪花。

像您兩鬢新生的白髮。

像您的手在撫摸冰封的土地。

像您的理想撒開的鮮花。

雪下著,將孕育一個豐收的季節。

將滋潤初綻的新芽。

老師,您啟迪我真正領會了大自然的恩惠。

從此,我讀懂了每一瓣綠葉,每一片雲彩,每一朵浪花老師,您創造了一個溫暖的集體。

在我們這個集體中。

每一分鐘都擁有歡樂,歌聲和陽光。

老師,您房間徹夜明亮的燈光。

像深夜的明星閃耀。

每當我走過您窗前。

明亮的燈光照耀我的心房。

敬愛的老師:沒有春的耕耘。

哪來荷香十里。

願您永遠是春的使者。

將和煦的陽光灑滿人間。

根據要求寫篇作文

按要求寫一篇作文

6樓:姜旭

班級,多麼美好的字眼,他是我兒時的夥伴,陪我學習,陪我成長。

有一次,我們班有位同學的胳膊斷了了,在家休養了都快一個星期了,大家都為他感到著急。每次放學後,同學們都會到他家去看望他,陪他聊天,幫他指導作業題目,如果不會做時,同學們會給他耐心講解,把當天上的課給他講一遍,直到他弄懂了才離開,每一天都是如此,有時還會關心地問一句:「你的腳好點兒了嗎?

看到同學為他不辭勞苦,他心存感激,一時都說不上話,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同學之間應該要互相幫助,當你有困難的時候,同學們也會毫不猶豫地來幫助你。可是生活中一些矛盾也是不可避免的,關鍵是要互相諒解,互相寬容,化干戈為玉帛。

最近,我的同桌買了一支新的自動筆,周圍的人看了都十分羨慕一位同學還用手摸了一下。過了一會兒,同桌的筆就不見了,他想了一下:一定是xx拿的,他很生氣地問xx:

我今天新買的筆是不是你偷的。」xx望了望他:「我沒拿!

騙人,今天只有你碰過我的筆,就是你拿的!」xx感到很委屈,於是就哭了起來。老師來了,問清楚事情的前因後果,最後在yy的幫助下那支筆終於在牆角上找到了。

同桌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羞愧得說了聲:「對不起。」小蘭走過來,笑了笑:

沒關係。」他們倆又和好如初了。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我們同在一個屋簷下,共浴一片朝陽。學習上,我們相互激勵,生活中,我們相互幫助。同學之間的友誼是十分珍貴的,六年的時光就這樣匆匆地流逝。

我們應該珍惜友誼,珍惜同學之間的點點滴滴。

急!!寫作文,要求在這,急!!寫一篇作文,要求在這!

做文明學生 建和諧社會 我國素以 文明古國 禮儀之邦 著稱於世。文明禮貌,重在表現。首先,我們先搞懂一個問題,文明是什麼?也許,大家會想,這是一個多麼抽象的概念啊!其實不然,很簡單!文明是路上相遇時的微笑,是同學有難時的熱情幫助,是平時與人相處的親切,是見到師長的問早問好,是不小心撞到對方時的一聲 ...

以美麗的校園為題寫作文要求不按照四季來寫

我們的校園,有高大的教學樓,有千姿百態的花草樹木,還有天真活潑的小學生 是個美麗的地方。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操場上的小草也偷偷地探出了腦袋,操場東邊的木棉樹上開滿了火紅的花,像一團團燃燒的火。荔枝,龍眼滿樹都是花,引來了許許多多的蜜蜂,蜜蜂發出的嗡嗡聲,和著五彩繽紛的花朵把校園點...

以《我長大了》為題寫作文,要求左右

又是年終的時候了,我寫字檯上的檯曆一側高高隆起,而另一側卻薄如蟬翼,再輕輕翻幾下,三百六十五天就在生活中冥冥謝幕了。我不禁感嘆 我長大了!歲月匆匆,似白駒過隙一半,倏地,我已從一個咿呀學語的小娃變成了一箇中學生,還沒等我細細品嚐,童年就棄我而去了。雖然我長大了,但在父母的眼中永遠是個孩子,他們就想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