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交筆數的疑問,股票成交筆數的問題

2023-04-19 11:50:05 字數 3793 閱讀 3375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問題一,結果跟你一樣。我是這麼算的:

賣出8手分成5次全部成交,那麼,對應的必定有**的8手,而且也是分成5次成交。因為,有買必有賣,買賣是一一對應的。按照國內商品**演算法,成交量是16手,成交了5筆,則均筆成交量為:

16/5=手。

股指**不同,**軟體上顯示的是單邊的成交量,即以上只顯示成交量是8手。

對應問題二,就看誰主動了。如果是你的1000手主動打了買一的10個100手,就會顯示1000手為主的賣單成交,此時,應該只算1筆。如果你1000手掛在賣一等10個100手吃,那麼,應該算作10筆成交。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搞複雜化了。

賣出與買進,只算主動的那個,比如你是按買一**賣出。那你是主動賣出者。

他們只是在那掛單被動接收了你賣出的**!

顯示也就按你賣出的數量顯示!

如果你是掛單在那等賣,那三個人買掉你掛單的**!

他們買一手就顯示一手啦,幾個人買就算幾筆!

3樓:網友

對於第一個問題,成交次數應該是4次。合約數是5個。

成交量怎麼看成交筆數

4樓:匿名使用者

成交筆數分析乃是依據成交次數,筆數的多少,瞭解人氣的聚集與虛散,進而研判價因人氣的強,弱勢變化,所產生可能的走勢。

一般成交筆數分析要點如下:

1)在股價高檔時,成交筆數較大,且股價**,為賣出時機。

2)在股價低檔時,成交筆數放大,且股介上升,為**時機。

3)在股價高檔時,成交筆數放大,且股價上升,仍有一段上升波段。

4)在股價低檔時,成交筆縮小,表即將反轉,為介入時機。

5)成交筆數分析較不適用於**操作。

亦可採用平均量指標研判運用原則平均量就是每筆交易的平均成交量,它是用來測知大戶是否進場買賣**的有效方法,從平均量的變動情形將可以分析股價**的短期變化,其研判原則如下:

1)平均量=成交量÷筆數。

2)平均量增大表示有大額的買賣,平均量減小表示參加買賣的多是小額**。

3)在****中,平均量逐漸增大,顯示有大戶買進,股價可能於近日止跌或。

4)在****中,平均量逐漸增大,顯示有大戶出貨股價可能於近日止漲**。

5)在上海或****中,平均量沒有顯著的變化,表示**仍將繼續一段時期。

6)在一段大**的終了,進入盤局時,平均量很小且無大變化,則表示大戶正在觀望。

5樓:禪說財經

如果你要看**每一筆的成交筆數,那麼必須用付費軟體l2,才可以看到,普通軟體都看不到。

1.普通軟體是每10秒鐘更新一次,這是很多筆交易在一起的交易,l2軟體可以把一筆交易都細分出來。

提問某隻**一天的總筆數,在**可以看?

回答是付費軟體,一年980塊錢,比如:一個單子,我們普通軟體上面看到的是120手,但是這一筆120手,可能是5個人**,l2就可以看到這5個人的單子,普通軟體只能夠看到一個120手的單子。

開啟**分時圖,然後按f1就可以看到了哈。

這是截圖哈。

你好,請問明白沒有?

**分時圖開啟,然後按f1就可以了哈。

提問沒有統計成總數嗎。

提問好的,謝謝你。

6樓:雪落成殤

**今日的成交量,要在**後才能看到,再買賣盤的下方就有今日成交量和筆數,要看詳細數值按f1。

1、開啟**交易軟體,在成交量那裡雙擊,即可顯示當天的總成交筆數了。

2、**成交量指當天成交的**總手數(1手=100股)。vol顯示是1m在國際通行的說法是1m=1百萬。1km=1百萬、1b=10億。

需要注意的是,通常人們說的**成交量指的是成交金額。說明市場的活躍度和資金規模。成交量與成交金額用下列公式表示:

成交數量(成交量)×成交**=成交金額(成交額)

為什麼**顯示的成交筆數和實際成交筆數不一樣

7樓:吱吱愛教育

**顯示的成交筆數和實際成交筆數不一樣是因為交易成功量,要去除重複購買,去除退貨退款,去除不計算銷量活動的數量,彙總進行計算。

**顯示的成交筆數是月銷筆數,而實際成交筆數是截止今天30天內銷售的單品數量,當然也包括後期退貨退款的。

**月成交量和實際成交筆數的關係是商品詳情頁面的交易成功量展示的是最近30天確認收貨的筆數,而實際成交筆數量則是提交訂單確認支付的數量。

8樓:happy王二君

這個好解決,你點選店鋪裝修,然後刪除一下那個排行榜,釋出店鋪。然後再進去店鋪裝修,新增排行榜,順便一下顯示寶貝數量,然後儲存併發布店鋪就好了!!!希望!

9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的成交筆數和實際成交筆數不一樣是因為成交筆數是近一個月內的,也就是滿30天后的訂單顯示的筆數每天增加的同時,也會減少最後一天的成交筆數。而實際的成交筆數則是積累的和**的近30天內演算法不一樣。

1、最近成交筆數採集的時間段是最近一個月;

2、成交筆數是按一個訂單交易為一筆;

3、只有交易成功的訂單才會計算到裡面的。

**成交筆數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涉及三個概念。

1、成交筆數;

2、**成交順序;

3、外盤、內盤;

成交筆數是依據5秒鐘內所總計形成的這一單裡面包含賣單的單數,筆數的大小,可以瞭解到所形成的這一筆成交單是由很多**掛出來的賣單還是由一個大戶所掛出來的賣單,進而可以判斷出到底是**掛出單在賣還是大戶掛出的單在賣。

**成交一般依次遵守這以下三個原則:時間優先、**優先,數量優先。由於你時間上比他優先,又由於你採用的是市價最優五檔的委託方式,所以應該你會比他優先成交。

另外還有一個交易規則是市價委託優先於限價委託。

主動性買盤是指以賣出**主動成交的成交量,計算入外盤。外盤就是**在賣出價成交,成交價為申賣價,說明買盤比較積極,推動股價**。

主動性買盤的成交為外盤,主動性賣盤的成交為內盤。其實內外盤並不能反映真正的買賣盤力量,但是內外盤之和等於總的成交量。

十個**低價各賣100手,掛那麼低的價等了半天都沒人,突出被大單掃掉,大戶願意出更高的價,說明**比較強勢,是主動性買盤。根據成交筆數的定義,可以知道這要算10筆、外盤。

**成交筆數

11樓:天橋臥龍

按同一時間撮合成交的總數計算。

按你假設的:

如果是掛在賣1位置你主動**就是當前成交了1筆10手的**盤如果是你掛在買1位置,當前有10個1手同時丟擲,那麼就是成交了10手的賣出盤。

12樓:**萬一

這個數量沒有關係的,按**優先、時間優先的原則成交。

13樓:湘靈

應該是10筆,畢竟是10筆委賣而成交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寫錯數量了,10個人掛賣,每個人賣1手,那共有10手賣出,那你一次買進10手,如果在這個價位、這個時間點,沒有人以10元更高的**買,那你就能全買進,如果有人比你先掛單**,那就看他買幾手,剩下就給你,全買完就沒你的了。

集合競價怎麼算成交量的,股票集合競價成交量怎麼看

集合競價中的成交量,在集合競價期間的成交量可以反映出當天早盤的活躍程度,如果說在這期間成交量有明顯的放量,那麼當天早盤就會比較活躍。如果當天集合競價的成交量比較少,那麼後續走勢可能會比較平緩。如果誰有利好訊息,但集合競價成交量沒有明顯的變化,說明市場已經消化了這個訊息,不會對股價產生大的影響。總的來...

求問SAI的筆刷大小和PS的筆刷大小一樣麼

您好不清楚您所要的是怎樣的效果。sai裡面的筆刷大小和ps一樣是可內以調節的,在畫筆容面板中就能找到 畫筆大小 這一項 部分軟體會把這個翻譯為 最大直徑 同時也可以像ps一樣 通過 和 兩個括號鍵來調整畫筆大小同時也可以使用快捷鍵,摁住ctrl alt的同時點住滑鼠左鍵進行拖拉,向左拖動是縮小,向右...

銀行卡上未登折筆數的意思,銀行卡上的未登折數是什麼意思

就是說你平時都在用卡取錢 存錢 消費等歷乎段等,每一筆金額其實都是要反映在存摺上的,但是你的存摺一直沒有補登,這個沒有什麼關係的,拿到銀肢譽行補登頃雹就行了,滿了就換一本存摺,不影響你卡的使用的 我們在申請銀行卡時銀穗爛行會給我們一張軟卡 儲蓄卡 和一張帶族跡硬卡 也就是您一直使用的卡 兩卡是相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