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軟體刪除了但是硬碟的儲存空間沒變是怎麼回事

2023-04-19 19:40:05 字數 4660 閱讀 6830

1樓:

你只是刪除了,但是你沒在你的**站把它徹底的清除。

到**站永久性的刪除磁碟的空間就會恢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站裡 沒有刪除。

為什麼把很多軟體刪掉了還顯示記憶體空間不足?

3樓:遊戲達人卿

親您好,把手機裡很多軟體都刪掉了,為什麼手機還是顯示記憶體不足?的問題,那可能是在你刪除很多軟體的時候,沒有進入軟體當中將快取清理掉,所以你只是刪掉了軟體的頁面,其實軟體內的快取還在手機當中。

其中tencent資料夾,就是騰訊的資料夾,這個資料夾的佔用記憶體非常的大。包含了微信和qq中的聊天記錄、傳輸的檔案、**、**、自定義表情等。有很多的內容從未開啟過,但因為快取了,都自動儲存下來了。

如果對這個資料夾進行清理,相信能清除十個g的內容。不過,這個資料夾的內容,還是需要謹慎篩選刪除,千萬不要直接一鍵全刪了。

1、這裡的記憶體不是指你手機的儲存卡容量,而是一個專門為程式提供執行空間的運存,通俗一點就是你手機裡面執行的程式太多了已經超過手機最大負荷了,比如你的手機運存是256mb,而你的手機開機會自動執行一些系統程式和一些第三方**的程式,每一個程式的執行都需要佔一定的空間,而你的手機已經超過了最大值。

解決方法:用手機管家或者其他優化軟體清理記憶體。

2、某些程式會出錯自動產生快取檔案。雖然你解除安裝了程式但是這些檔案並沒有被刪除,從而造成其他程式的檔案無處存放。解決方法:

進入檔案管理,選擇按檔案大小排序然後進入資料夾大小異常大的資料夾直接刪除檔案就ok了。

清理手機運存空間:

1.定時清理手機後臺程式。2.

定時將手機關機重啟。3. 定時解除安裝不常用軟體。

4. 安裝手機記憶體卡。將預設儲存空間設定為記憶體卡。

5. 儘可能將手機軟體移動至記憶體卡。6.

禁止軟體後臺執行,自啟動。

希望我的能幫得到您哦親!

4樓:職場達人舒婷

如果你刪除了軟體,但是空間還是顯示不足,那麼可能是由於軟體刪除後,殘留的檔案還存在,這些檔案可能佔用了大量的空間,而且這些檔案可能是系統檔案,無法被刪除,所以空間依然不足。另外,如果你的電腦中有多個硬碟,那麼也可能是硬碟空間不足,或者是某個硬碟的空間不足,導致空間不足的情況。

磁碟裡的檔案刪除了,但是空間並沒有減少,為什麼?

5樓:網友

磁碟裡的檔案刪除了,但是空間並沒有減少解決方法:

2、檢視選項卡下面,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去掉勾),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點上);

3、會看到一個隱藏的資料夾,$,雙擊開啟,刪除。

6樓:之鑲巧

1)程式檔案在你自己的一套東西,是要保留自己的工作程式,離開定,如果它是一個遊戲,你的遊戲將角色,id資訊,下一次您重新安裝該程式,你會發現你以前的設定。這些內容一般是在c:\程式檔案裡面,還有些是存放在d:

我的文件\檔案和設定應用程式內的資料裡面可以刪除;

2)有些系統有「系統還原」選項,您安裝一個程式時,系統會進行備份,如果有一個問題,你可以將電腦還原,然後再安裝或刪除像以前一樣。這樣設定後,你可以去我的電腦(右擊,屬性,如果已啟用系統還原系統還原)

3)如果您安裝了norton systemworks的一些系統保護軟體,如果你刪除動作會給你保留備份,會導致你刪除的資料夾不能被徹底刪除,導致硬碟空間減少。

4)在安裝後的電腦,將在系統登錄檔中註冊,甚至刪除某些登錄檔資訊將被保留,在系統登錄檔中增加檔案。部分的增長,應該沒有太多的空間在您的硬碟上是沒有太大。

不知道,你是什麼樣的。

7樓:皇靈陽聖昕

這就是有一些垃圾檔案表面上刪除了,其實還是佔記憶體空間的。把重要的東西移到別的地方,格式一下就o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是右鍵刪除,或者按delete刪除那個檔案的了,這樣的刪除方法的話是刪除到**站的。你要到**站裡再把它刪除了才算是釋放容量。或者右鍵**站 - 選擇 清空**站,另外告訴你,想直接永不超生的刪除方法是按住 shlft鍵 + delete鍵 ,這樣是永不超生方法刪除。

電腦磁碟空間不夠如何刪除多餘的東西

9樓:liumantou啊

1、在電腦桌面上找到「計算機」標識;

2、滑鼠左鍵雙擊開啟,進入我的電腦內,找到「本地磁容盤(c)」;滑鼠右鍵單擊,在下拉選單中選擇「屬性」,單擊屬性,彈出對話方塊;

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找到「磁碟清理」標識,單擊等清理完畢即可。

5、開啟「軟體管家」找到「解除安裝」功能;

6、在此介面找到不常用的軟體,點選右邊解除安裝即可;

7、如果以上操作,電腦還是儲存空間不足,建議到電腦售後店找專業人士將電腦重灌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明確了需要清理步驟,我可以把你當成普通的電腦使用者。我推薦使用第三方工具回清理磁碟,答方便快捷。(雖然windows系統也自帶磁碟清理工具)

3,單擊高階清理,可以對全盤(所有本地磁碟)進行掃描和清理。

5,清理完以後,還可以使用磁碟碎片整理和優化功能,整理和優化磁碟碎片,提高系統效能。

如果使用磁碟清理工具wise disk cleaner清理後,還是覺得空間不夠用,可以使用重複檔案查詢王wise duplicate finder,找出磁碟中重複的檔案,刪除多餘的備份,進一步釋放磁碟空間。

11樓:雲騎士科普

磁碟空間不足,檔案刪不掉?這三招輕鬆刪除 windows 垃圾檔案!

12樓:冷風吹拂著你的臉龐

很多快取的檔案都可以刪除,看完的電影和不聽的歌曲等。看你自己需要,想刪除什麼都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系統垃。

copy圾太多了bai

清理一下磁碟會有所改du善的,右鍵單擊zhic盤,開啟屬性,選磁dao盤清理,然後在核取方塊點其它選項,在系統還原選項裡點選清理,按提示選是或確定就可以了,清理時需要幾分鐘時間,自動把c盤裡裡沒用的檔案和一些臨時檔案清理掉,可以釋放許多磁碟空間。另外,把程式最好都安裝到別的磁碟,定期用安全衛士360清理使用痕跡,還有把c盤裡不重要的檔案(如電影和**檔案)都移動到別的磁碟,這樣系統盤裡的空間大一些,反應速度就會提升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的東西直接就幹掉唄,多簡單。

電腦老是提示磁碟空間不足,我已經解除安裝了好幾個裝在c盤的軟體,為什麼磁碟空間不見變大?

15樓:網友

這是個電腦使用中常見的問題。

如果電腦提示空間不足,那肯定是不足了。

怎麼解決?1、解除安裝一些無用的軟體等,當然是個辦法,但不會起到決定性的作用。因為一般軟體基本都佔補了很多的空間。

2、其他輔助方法,清理垃圾檔案,清理臨時檔案等。

3、大手筆:挪動虛擬快取檔案。什麼是虛擬記憶體?

windows作業系統用虛擬記憶體來動態管理執行時的交換檔案。為了提供比實際實體記憶體還多的記憶體容量以供使用,windows作業系統佔用了硬碟上的 一部分空間作為虛擬記憶體。當cpu有要求時,首先會讀取記憶體中的資料。

當記憶體容量不夠用時,windows就會將需要暫時儲存的資料寫入硬碟。所以,計算機的記憶體大小等於實際實體記憶體容量加上「分頁檔案」(就是交換檔案)的大小。如果需要的話,「分頁檔案」會動用硬碟上所有可以使用的空間。

如何在windows xp下轉移虛擬記憶體所在碟符?設定方法:進入「開啟→控制面板→系統」,選擇「高階」選項卡, 點選「效能」欄中的「設定」按鈕,選擇「高階」選項卡,點選「虛擬記憶體」欄內的「更改」按鈕,即可進入「虛擬記憶體」視窗; 在驅動器列表中選中系統碟符,然後勾選「無分頁檔案」選項,再單擊「設定」按鈕;接著點選其他分割槽,選擇「自定義大小」選項, 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即可。

然後自己設定 虛擬記憶體,一般2g左右的虛擬記憶體就差不多了。 也可以置為你實際記憶體的。

5倍。這樣的話,可以在c盤空餘出幾個g的空間。一般來說,空間不足的問題肯定得到了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360的c盤搬家功能,很適合一般的人用。

17樓:黑貓·拖雷

360搬家工具支支援ntfs格式,建議 將重要資料倒出來,全格式化。

18樓:網友

解除安裝,清理垃圾處理,如果仍然不行,可以用pm調整一下c盤大小。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什麼軟體全安在c盤!!裝在其它區。不行重灌系統,把c區分大些。

電腦磁碟空間不夠了,怎麼刪減空間?

20樓:**u盤_莫文惠

1、可以用系統的磁碟清理工具進行垃圾檔案的清理以增加可用空間。

以win7系統為例,操作方法:選擇c分割槽,滑鼠右鍵單擊,在出現的選項選單中點選「屬性」,然後在出現的屬性視窗中的「常規」選項中點選「清理磁碟「

然後在出現的清盤清理視窗中選擇需要清理的專案後,點選「確定」即可。

2、開啟空間不足的磁碟或者分割槽,找到不常用或者沒有用的檔案直接刪除,這是最有效最直接的一種方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qq電腦管家,裡面有一個叫軟體搬家小東西把c盤的一些軟體搬到d或e空閒的分割槽。

有的軟體我刪除了,但是刪除後發現殘留的檔案很多,比如

用360軟體 軟體管家 去解除安裝,那裡會提示你有沒有殘留檔案,並建議刪除。怎樣刪除4399遊戲盒所有的遊戲檔案 5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電腦中殘存 遊戲外掛 並不是什麼遊戲檔案啊等等。處理方法麼 你對你當初把遊戲安在哪個盤裡右鍵後點屬性,然後有個 磁碟清理 你點下後清理次,我發個圖哦,我拿d盤比列。我...

我把江民軟體全刪除了換成360安全衛士,再開機時出現幾個選項,經過選項啟動後沒過一會兒自動藍屏

1全部電腦藍屏一般會是實體記憶體存在原因引起的 通常情況下重起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有時候軟體上的衝突也可能造成電腦藍屏.不過說到底,軟體衝突也就是記憶體的問題導致藍屏的 還有某些病毒也可能導致電腦藍屏的,那麼還是建議你好好殺殺病毒,建議你使用360防毒軟體進行病毒查殺 並用優化大師優化下系統 還有就是...

我已經把瑞星防毒軟體刪除了為什麼還有點選桌面上的圖示右鍵點選還有瑞星防毒軟體?如圖

你好朋友這個有可能是沒有解除安裝安全,個人建議你到安全模式下刪除瑞星殘留的資料夾,然後瑞360安全衛士清理一下登錄檔試試,希望能幫到你 請您核實copy電腦螢幕右下角是否還小雨bai傘圖示,如果du還有,證明軟體還未解除安裝成功。zhi 你的解決了嗎,我的也和你的一樣,這要怎麼弄啊?如何把瑞星防毒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