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了忘記她 怎麼忘掉她

2023-04-20 07:40:04 字數 3154 閱讀 5524

1樓:匿名使用者

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

2樓:網友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追求和渴望,才有快樂,也有沮喪和失望。經過了沮喪和失望,我們才學會珍惜。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可能是比較痛苦,但放棄他後你真的會開心嗎?

我就是這樣,暗戀的人別提多優秀,我真的很平凡,但是我從他身上每天都有希望。男人不花心象個傻瓜,只要不色就好了。比較諷刺的是他雖然處處傷害我,但他帶給我的快樂卻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事。

相信你也一樣,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3樓:天一小丘

試試想另一個女生吧,每當你想她的時候就強迫自己想另一個女生,可以是現實存在的,也可以是你自己想出來的,這個在心理學上有個名詞,我也記不得了,但是好像還挺管用的。好像這個樣子,最後你兩個人都不會喜歡的。

你要不然試試?

4樓:守護熒熒的人

我也是啊,你假如是真的愛她就去道個歉,你們假如分左手就用時間來忘掉你們的兩個一起有過的開心的時間,慢慢來啊,雖然同她分左手,就會有一個對你很重要的女仔等緊你啊。

5樓:米粒淘

一個禮拜過後的你 指定比現在的你好過好多。

兩個禮拜過後的你 指定比一個禮拜錢的好過的狠多。

你會越來越好。

在幾個禮拜活著幾十個禮拜裡你會遇到更好的。

時間狠有效果的。

慢慢的 最合適的 在後面等你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移情別戀 絕對有效。

而且效果很好。

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7樓:網友

這是因為你太閒。

讓自己充實一點就不會想了。

8樓:t知了知了

轉移注意力。認真去做某件事!

9樓:曖昧何苦

為什麼不去爭取呢,只會逃避是不能解決問題的,祝福你。

怎麼忘掉她.

怎樣忘記她

10樓:明傲雲撒情

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所以不要努力的去忘記那個你根本不想忘記的人。

終有一天,你不在乎自己是否忘了的時候,才是你真的把他忘了。

如果忘不了,就把他以及這份感情深深的埋藏在你自己的心底,藏在那個城煙都企及不到的地方。那是你心中一個美麗的地方……放棄你以為會是什麼呢放棄一個人是那麼容易還叫真愛嗎?愛情會讓你快樂,想到她《他》就會很幸福,有力量。

但你知道你得不到她的時候,你會是什麼感受?是不是感覺天塌了,人累了,心累了?我相信你有遇到過,因為我也遇到過現在在煩惱中,痛苦中。

我能理解你的心情。很想愛,付出了愛,她卻要你放棄她,我說我會的,但真的可以嗎?在孤獨的時候,寂寞的時候,悄悄的想起了她,她的聲音,想起她說過的每一句話,都是那麼刻骨銘心,那麼讓人心痛。

真想去愛,卻得到一身的傷痛,自己的身心憔悴。這就是所謂的放棄嗎?所以,放棄一個自己真愛的人是不可能的,只能哭著提醒自己,要去忘記,去逃避,雖然很不想,很不甘心,但出了逃避以外,還能做些什麼?

我現在就是這樣,你的心情我多少能瞭解點。你想要放下的話,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改變注意力。將注意力轉向別的東西上。

11樓:公悠馨貫源

怎麼說呃,愛情到了一定的程度就會分開。離開是最好的選擇,沒有真正的忘記,真正的忘記是不用痛苦的,不要再欺騙自己了,離開吧,時間會伴隨著你沖淡的,既然忘記不了,那就不用忘記好了,留在心裡當回憶吧。

怎樣忘記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忘的人怎麼都能忘,忘不掉的怎樣都忘不了,做些事分散注意,時間長了,就成了回憶了。

怎樣忘記她??

13樓:雨菲金融分析師

忘記一個人是在不經意間去忘記的,不要去刻意的去忘記一個人,那樣很難忘記的,你只要恢復到正常生活,該幹什麼就幹什麼,不要刻意去躲避你想的那個人,也不要刻意去忘記他,時間一久,你靜下心來在想想,原來他早已經不存在了。時間永遠是**傷口的良藥。

14樓:網友

試著一段新戀情,來取代她,時間長了,一點點就會忘記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是想忘記她,那麼就斷絕她的一切聯絡,還有刪除她的一切資訊,最主要是心裡這段坎,一定要自己勸自己,不適合自己的,就不要去強求,可以試著出去旅遊,約上朋友,或者找人聊聊天,再或者去進行一段新的感情,這樣慢慢的去忘掉她。

怎樣忘記她?

16樓:俊賢秀英

怎麼忘記他?不去想他。去做其他事情用做其他的事情分散自己的注意力讓自己久而久之的慢慢忘記她或者找另一個。這樣更快的忘記他。

17樓:騎實可還行

忘記一個人的最好辦法就是再去找一個你喜歡的 她也喜歡你的女人,這樣你的感情才能釋懷。

18樓:網友

好的,辦法你再找一個你喜歡的人,這樣你就把他忘記,忘記過去的一切,你不愉快的事情。

19樓:卷溶溶

要是想忘記他,首先就是不用管他,不用理他。慢慢的吃時間長了就會給他了。

怎麼忘記她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的時候就互相有好感,那時的我也不敢怎麼追。後來我開始追了,我們每時間是會讓你忘記她(他)的,最好讓自己每天都非常的忙碌,最好可以不再。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事情做,轉移注意力。

失戀了怎麼辦 好痛苦?該怎麼忘掉她

失戀了很痛苦怎麼辦?學習一下,早日走出 有個朋友告訴我,忘掉一個人的時間 3x愛他的時間,越是刻意的想要忘掉,反而越是會再次想起過往的點點滴滴。為什麼要忘掉,目前的痛苦其實也是愛本身的副產品 其實,就算有一天你以為已經忘記了,曾經在一起時從他身上學習到的東西還是在你心裡,一直沒有改變。心理學裡也有類...

怎麼才能忘記她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

我該怎麼忘記她

也許不是你不相信愛情,相信你還會遇到一個真正愛的人的,她只是你生命中的一段插曲,很多美好的東西放在心裡就好了 我喜歡一個人喜歡了六年,一開始也想,時間久了,會很少想起他 想就想了唄,不要刻意去不想那沒用 時間就是最好的辦法 等久一點的時間和一個新的人吧 要忘記一個人,也不是沒有辦法的。這個方法,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