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上去很小怎麼辦,別人都說我看起來好小 怎麼辦

2023-04-20 09:45:05 字數 2352 閱讀 3910

1樓:網友

不是把!不是沒有人喜歡你,是喜歡你的人沒有到來!如果你覺得自己還顯的不成熟的話可以去刻意的打扮啊 比如多穿**的衣服 ** 哈哈都不錯的哦。

2樓:我已不是小朋友

你是指你個子矮麼,沒有關係的!

你可以找個個子和你搭配的男孩子呀。

而且男孩子是喜歡小巧玲瓏的女孩子的。

我認識的很多小巧形女孩子都很有人氣哦。

另外說一句,我就喜歡小巧的女孩子。

但是我個子186

我喜歡小巧的!

3樓:張麗娜

長得小,是你的優點,每個人的審美關都不一樣,你不用太在意了。你就把它想成你的優點試一下吧。

4樓:小舟在橋上

肯定不會啊```呵呵 顯得小怎麼拉```其實是這樣子```上帝把你變的象個小孩,不那麼容易找男朋友是因為他們並不是你一生的伴侶```當有一個最終和你好的時候```那個就的你的愛人```

隨便說下 你也小氣哦 一分都不給``呵呵```

5樓:明澈又輕巧的小彩霞

小就要打扮的可愛點啊,好多男孩都喜歡可愛的女生,緣分到了自然就會有人愛上你,因為你玲瓏可愛。

6樓:匿名使用者

別把有限的幾次挫折放在心上,看上去小隻是禮貌回絕的一個藉口而已。前面還有一大片樹林等著你去挑選,何必為了這些小事煩惱呢?向前看吧,未來很美好哦。

7樓:西曬

我也是這樣的,總會有喜歡可愛女生的啊。如果你45了,還能像25,那就太好了。我就是這麼想的。

8樓:網友

倒!看上去很小的人多了!我就是一個呀!你不用介意這個的呀!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女人都要什麼帥哥,但是帥哥也不能訂飯吃呀!!

別人都說我看起來好小、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的原因,一是因為個子小,二是因為行為舉止不成熟,三就是言談了,呵呵。

想讓自己表現得成熟一點,就要從穿著,言談,舉止上面慢慢改正過來從成熟方面發展。

11樓:召煙

我才145的身高,也是被別人說我是個小孩子,那我是不是不要活了?我比你悲慘好吧,說不自卑是假的,但還是要活下去不是?

反正都這樣了,能怎麼辦,好在我是個女生,可以穿點高跟鞋,男的怎麼辦?不用活了嗎?

12樓:帶你飛

年輕就是資本,誰再說就懟回去。遇到過這種人,根本胡說八道,空口無憑嘛。我自己都不服氣。你還沒資本在老子面前裝。

13樓:三人行有你有我有他

看起來很小。

天生的材料。

讓其變大我們無法做到。

看起來很小。

千萬不要讓心裡收到困擾。

很難改變或者改變不了。

我們就沒必要再為此煩惱。

它很小但是如果能讓自己強大。

它的小不足為擾!

14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呀,樓主為啥要糾結這樣的事情呢。別人對你的這個評價,說明歲月待你溫柔,沒有在你的身上留下任何的痕跡。

15樓:幾乎是大家天蠍

這不是挺好的嗎,看上去小,年輕。難道會讓自己煩惱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伊藤猛鬼瞭解下 小就用硬度和時間征服她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改變不了吧,心態擺正就行了。

18樓:shine問一問啊

看起來都是指外觀,外觀打扮成熟就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人都喜歡小巧玲瓏的。

20樓:徹底愛咯上了

別人說你看起來很小,這是好事啊,別人是看你比實際年齡小很多吧,每個人都願意讓自己年輕漂亮,別人那樣說,你應該是高興才對吧!你不要想怎麼辦?

別人說你看起來很小,是你實際年齡很大,別人看你做事,說話很小嗎?那你就應該在實踐當中去鍛鍊自己,從而提高自己的為人,說話,處事的方式,讓自己慢慢變得大起來,但記住不要灰心,慢慢來,一切皆有可能,沒有難倒人的,只有不敢去面對的人。

我不知道你是屬於那種情況,具體情況要具體分析,正確面對便是,沒什麼可怕的,沒有解決不了的。相信自己!

21樓:瞼印穎灼擰形

童顏不挺好的嗎,沒有什麼問題呀。

22樓:匆每斤彰

簡介 花果山的猴子。

23樓:丶那一抹明媚灬

那麼多人都看過了嘛?

我眼睛無神怎麼辦,白天看上去很沒精神!是和晚上睡眠有關嗎?另外我的黑眼圈很重,但是是天生的。求解

建議bai不要熬夜,要 用眼部護理du會好點,我因為出現眼角細zhi紋現在在dao用 自然堂 金玫瑰版舒活滋養眼霜20g 改善眼袋權黑眼圈 防乾燥緩解幹紋 同時也是去黑眼圈的,用完感覺眼部周圍水潤潤的,不知道是不適合你,還有平時中午的時候做下眼保健操。切記最好不要熬夜,這點值得注意。如果工作不多的情...

我長的太土怎麼辦?看上去還是老實人

其實男生也是需要打扮的,老實也是很多女生喜歡的,重點是你要自信。老實人是好事,但老實人要遇到人才有用,只是樸素而已,沒什麼講究,不用擔心什麼,現在社會講究身高,身高夠你樸素點好,氣質這東西都是慢慢養出來的。主要看人品,長的好不好看都是次要的。和人相處你也別指望人家一看到你就喜歡你,長期交往還是注重的...

別人說我看上去天然呆是誇我還是罵我

當然是罵你的啊 你應該勇敢的罵回去 你才是天然呆 你全家都是天然呆 妹子雄起啊 被人說是天然呆,是什麼含義?天然呆 日語 天然 是一種外顯性格。在漫才裡的 裝傻 是故意為了製造笑點與招來吐槽而預先設計好的行為,而 天然呆 是指下意識做出此類 裝傻 舉動的性格型別 取渾然天成之意 acg用語,多為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