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音效卡直推森海塞爾能發揮森海的多少音效?

2022-12-30 06:00:08 字數 2969 閱讀 8354

1樓:匿名使用者

發揮音效倒是能發揮,因為耳機出聲了嘛,如果說到實力的話,也就是個6成不到吧。我為什麼這麼說呢,呵呵,因為hd650是300歐的抗阻,你 用電腦直推的情況下, 你的電腦的po口輸出,能提供多大的電流和電壓 ? 嘿嘿, 具體的數值我說不上來,但是我就告訴你,肯定沒有專業的耳放來的高,就這點,就能斷定你發揮不了hd650多少功力。

還有,我知道樓主的音效卡,雖然不錯,但也就是那樣吧, 因為創新音效卡的晶片大體一致,好一些的音效卡也主要是好在了用料,元件上, 音效卡我覺得,還是演算法很重要的,演算法不一樣的話, 聲音是不一樣的,樓主在你的問題裡面提到了這款音效卡的意思,我大致理解就是,關於音質和推力的問題,呵呵,音質可以,推力悲劇。

你的那個音效卡有光纖輸出,建議你加個dac吧,很不錯的,音質什麼的咱況且不說,就推力來講,也會有個大的提升。

擁有hd650這種旗艦級耳機,如果樓主真的想玩好它,用於pc hifi的話 , 我在這多說幾句, 音原始檔不是問題,可以網上資源,可以自己抓軌,音質嘛,音效卡你的也很好了,不錯不錯,主要就是推力上,為什麼一而再,再而三的說推力呢 ? 呵呵, 這麼和你說吧 就算你的音效卡是1w元的 ,沒有足夠的推力去推好hd650 到頭來,還是個悲劇。

你的耳機還不是600ω的拜亞呢,如果是的話,那聲音就好似蚊子叫,再不加高階耳放的前提下,哇哈哈哈哈 !

300ω的hd650 直推的話,出來的聲音,暗淡,低音發混,人聲沒有感染力,樂器表現完全無光澤,只能說是你能說他出聲了,可出來那聲音實在是不好聽,起碼我不喜歡,我試過。後來沒辦法,自己也沒多少錢, 加了一個mdac 感覺提升了不少。用的是hd600 現在就耳放來說,hd600對耳放的要求相比於hd650來說,要低些,樓主你考慮吧,哈哈, 就這麼多,希望能幫到你。

2樓:隨風流浪

其實電腦推耳機本來就是比較勉強的,電腦基本上都會有不可避免的底噪(獨立音效卡會好很多),所以不建議推大耳機,如果真的要推就加幾個音效外掛。像:izotope,octimax等都會有不錯的降噪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 最好就是接個dac然後再接耳機。

4樓:本草天香

森海塞爾定位於中高階監聽裝置,表現板載音效卡的能力肯定卓卓有餘,基本可以完全表現出板載音效卡能夠表現出的所有細節,這取決於你的板載音效卡音質表現力。

1、因成本考慮,電腦板載整合音效卡定位於對音質要求不高的普通聽眾, 對於**發燒友來說,是個瓶頸 ;

2、森海塞爾品牌定位於中高階**發燒友,對音訊的細節層次等方面有較好的表現力,如果聲源(板載音效卡)達不到高保真音質要求,再好的監聽裝置也無能為力;

3、耳機放大器只是增大音量,對音訊本身沒有解析和優化能力,不在考慮範圍。

所以,如果直推,要達到音質最大化的話,音訊本身的音質和音效卡的表現力都要超過監聽裝置,才會使監聽裝置達到最佳效果。

求問:電腦最多能推多少抗阻的耳機,像森海塞爾hd598(50歐姆)可以推動嗎?我家電腦音效卡是整合realtek hd聲

5樓:格雷

區區50歐姆不算大阻抗,電腦完全沒有問題……不過你都玩hd598了居然還用板載音效卡推,感覺太對不起機子了……實話實說,請別見怪。考慮外接吧,德坦或者創新的都可以,型號就看你個人肯出多少米了。聽慣外接創新了,內建卡的輸出基本上感覺很慘……

小白弱弱的問森海塞爾hd650我這個電腦的音效卡可以直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森海塞爾hd650產品型別:動圈耳機佩戴方式:頭戴式 功能用途:

hifi耳機 頻響範圍:10-39500hz 產品阻抗:300歐姆 靈敏度:

103db總諧波失真:<耳機插頭:

插頭。用電腦的音效卡可以直推,推不出好的聲音但是大體上應該能滿足你 !

用電腦聽森海ie60的耳塞,需要配個獨立音效卡嗎?對音質有提升麼 20

7樓:網友

個人感覺不太需要- -

60直推就行了,本身這個塞子就是給隨身準備的,用電腦推肯定無壓力。

當然上音效卡提升會有但是感覺不會太明顯- -

森海塞爾耳塞插在電腦上聽音質怎麼樣?插在***中和其他的地方效果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價位,說下我的幾個森海耳機,hd555接我筆記本上【整合音效卡】,聲音幹掉555接索尼x1050出來的效果,但是ie7接本本上呢,出來的效果和接x1050比的話就差不少,明顯感覺到比x1050出來的聲音粗糙。

看你說的什麼耳機了。

760的話要求推力不大,更多看的是搭配,因為其阻抗和靈敏度的關係在電腦上發揮效果應該更好,其實最簡單的你自己聽聽覺得哪個好就行,音質其實很主觀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插在電腦上音質如何是看你的音效卡決定的,音效卡好音質當然好。插在***看你是什麼***,山寨那些有可能好嗎?當然看你的森海是什麼價位什麼檔次的也很重要,總得來說就是音效卡越好音質越好,***越好音質也越好,而且不同***風格不一樣,聽起來味道也不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電腦上好點,畢竟音效卡在那兒擺著。另外,歌曲格式也很重要,最好是無損。

11樓:張臺生

這個要分價位了,看你的***多錢,耳機多錢。我有個px200馬上就到手了,到時候可以測試下。

realtek alc892板載音效卡能不能發揮森海塞爾耳機hd598?不行的話應該配什麼裝置?

膝上型電腦直推森海賽爾hd650能不能推的動?效果差多少?想買個好耳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推不動,不要考慮了,hd650用筆記本能發揮兩三成就不錯了,即使是上萬的cd機+耳放,尚且有提升的空間,何況一個筆記本的整合音效卡。

非要在筆記本上用買個好點的,可以考慮新出的森海塞爾hd598,筆記本能推的起來,但要確定筆記本音效卡的音質不要太差,因為整合音效卡本身高下也很明顯。

電腦音效卡怎麼設定,電腦音效卡怎麼調

這個東西還能挑,你去開啟右邊的聲音控制看看。先弄清楚一點,你的電腦音效卡驅動裝好沒,點控制面板,聲音 語言和音訊裝置,再點聲音音訊裝置,在彈出來的畫面裡點音訊,看聲音 錄音 midi這幾個設定裡有沒有顯示裝置 如果沒有會是灰色 如果是灰色,那你先裝好驅動再說。音效卡kx驅動除錯,唱歌,電音,閃避,跟...

怎么知道電腦音效卡壞沒壞,怎麼知道電腦音效卡壞沒壞?

能說話,音響可以聽到,那就說明音效卡沒壞 要麼是耳麥壞了,要麼是驅動有問題,要麼是禁用了耳機 用360衛士進行一下系統修復吧,它可以全方位修復系統的,包括驅動等等,修復完可以把系統重啟一下 重新更新一下驅動,或通過驅動精靈等軟體檢測一下。建議去電腦維修店找專業人士給你檢查下硬體配置,修理升級系統硬體...

電腦整合音效卡好還是獨立音效卡好,整合音效卡和獨立音效卡音質差別大嗎?

現在主機板上常見的整合音訊晶片多已經提供6聲道輸出,甚至是8聲道輸出 同樣的,因為市售主機板幾乎都整合了不同功能的音訊晶片,因此在不少使用者來看,這一切都已經成為了習以為常的事情 反正每塊主機板上都整合了音效卡,再也不必為購買什麼樣的音效卡而發愁,只要主機板上有就好了,再選套音箱就成 就像主機板上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