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對oracle 中的集合比較熟悉,求幫忙。

2023-04-20 12:10:05 字數 2281 閱讀 7406

1樓:知識雜集

集合的用法也就是 索引表、巢狀表及陣列(array)的用法,在網上搜搜語法吧。

集的甲骨文怎麼寫

2樓:炫麗晚安

這位朋友你好,「集」字的甲骨文寫法想如下:

oracle中:=與=:的區別??

3樓:螞蟻愛吐槽

:="是賦值語句 如: l_name :=sky';.

" 是判斷是否相等。 如: if 1=1 then...

" 是變數繫結 如: if :p_name ='sky' then...

變數繫結 是指在sql語句的條件中使用變數而不是常量。比如shared pool裡有兩條sql語句,select * from tab1 where col1=1;

select * from tab1 where col1=2;

對oracle資料庫來說,這是兩條完全不同的sql,對這兩條語句都需要進行hard parse。因為oracle會根據sql語句的文字去計算每個字元在記憶體裡的hash值,因此雖然上述兩條sql只有一個字元不一樣,oracle根據hash演算法在記憶體中得到的hash地址就不一樣,所以oracle就會認為這是兩條完全不同的語句。而如果將上述sql改寫成select * from tab1 where col1=:

var1;,然後通過對變數var1的賦值去查詢,那麼oracle對這條語句第一次會進行hard parse,以後就只進行soft parse。假設某條語句被重複執行了幾十萬次,那麼使用bind var帶來的好處是巨大的。一個應用程式如果bind var使用不充分,那麼幾乎一定會伴隨著嚴重的效能問題。

繫結變數是相對文字變數來講的,所謂文字變數是指在sql直接書寫查詢條件,這樣的sql在不同條件下需要反覆解析,繫結變數是指使用變數來代替直接書寫條件,查詢bind value在執行時傳遞,然後繫結執行。優點是減少硬解析,降低cpu的爭用,節省shared_pool ;缺點是不能使用histogram,sql優化比較困難。

4樓:雨你愛哦

;代表一個語句的結束。

是sql*plus中的一個命令,表示執行上述語句比如select * from emp;

在sql*plus中你可以通過更改你的sql語句,然後/就可以執行了。

瞭解oracle資料庫的過來看看

5樓:賓士

1、現在oracle已經出到11g了,做後臺的話可以使用10g。

2、不過建議你不要使用oracle,版權很貴的,不是一般人能承受起的,可以用mysql。

**補充***

既然不差錢,可以用呵呵。

標準版 5user的意思:是1個序列號最多可以在5臺伺服器上安裝使用。

oracle最多支援4個cpu的單個伺服器,或者一個叢集中最多4個cpu的叢集伺服器。完全能滿足你的需求。

**以上,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

oracle資料庫目前流行的有oracle 8i、oracle 9i、oracle 10g,建站這三個都行;伺服器的選擇要看你的資料處理量了,建議選擇時能擴充套件的,如果一個cpu處理覺得費勁,可以作用雙cpu甚至更多,**看是啥品牌啥型號啥配置才能定,這個可以上網查詢。

請問有了解北京的oracle公司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oracle在北京有多個辦公地點,大致分佈是:

1)上地中關村軟體園:研發中心。

2)上地6路(?)附近:**銷售、生產發貨、部分資料庫銷售業務等;

3)朝陽門外中國人壽大廈:原bea所在地,現中介軟體和部分資料庫業務4)國貿大廈:公司領導、財務/合同/人事等後臺部門,應用軟體業務線。

5)復興門西:sun

好象,3-5都合併到嘉裡中心西北的「遠洋光華」了。

oracle 11 網絡卡聚合

8樓:匿名使用者

就可以。

是打了補丁的11g release2,比前者bug會少一些。

oracle的聚合是什麼意思

濱崎步的演唱會誰比較熟悉

白色婚紗。腦子裡最明顯的記憶是30th單曲的國立演唱會 是不是巨蛋演唱會啊m 一束一束的頭髮步步加上婚紗似的衣服,那應該是30紀念演唱會,但又和交響樂隊不符合,哎,不明白 是不是在愛知世博會唱的a song is born 交響樂隊,中午,外國人,這些都有了,不過穿著打扮不太符合 印象中是02 to...

幫我看一下Oracle中的時間比較語句

to char t.in time,yyyy mm dd 這裡 你可以把這個值查出來看看 select to char t.in time,yyyy mm dd from tab repair gd 看看結果怎麼樣 我覺得你可以試試 select t.t.rowid from tab repair ...

oracle中datediff的用法

1 首先在oracle中沒有datediff 函,可以利用日期間的加減運算方法在oracle中實現該函式的功能。2 正常工作需要兩個引數條件區域和計數條件。要計算很簡單,輸入函式公式。3 函式的作用是對資料求和,而f對它進行了引伸和拓展,比如計算金額在1元以上的資料總和 按照人員或產品分類計算資料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