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真的要結束了嗎 我們真的就這樣結束了嗎

2023-04-20 12:45:04 字數 2840 閱讀 3103

1樓:apple★原子

抓住他,關鍵就是他的態度,你不用理他爸爸怎麼說,只要看他就好了。

如果他要放棄了,就該結束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依舊如此盛行。 同樓上所說。

如果你們自己都放棄,就放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就是他的態度。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真愛只有一次,關鍵在你自己怎麼把握,愛他你就大膽的去愛吧,愛是不需要理由的。

我們真的就這樣結束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愛如果到期請你放手。

如果。這愛情不屬於你,那麼,請你放開你的手。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

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

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的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已是人各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地嘆一口氣,祝福他今後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蜷縮在角落,等待著傷口平復,體會著敢愛敢恨敢失去的灑脫。

幸福的感覺也許只能剎那,剎那過後,是一個人的精彩。放手後的日子,總是落落寡歡,會莫名地為了一首歌、一部戲、甚或是一句話而淚流滿面,總覺得天是黑的,雲是灰的,總覺得失去了生活的意義。可是,朋友告訴我:

你什麼都沒有失去,你只是回到了認識他以前的日子。我釋然,就像煙花不可能永遠掛在天際,只要曾經燦爛過,又何必執著於沒有煙花的日子?我們都是平凡的紅塵男女,掙不出愛恨糾纏的情網,逃不過愛與被愛的旋渦。

心碎神傷後,是漫無止境的寂寞。寂寞嗎?或許吧。

但是細細體味寂寞後的瀟灑,想想除他以外的快樂,想想再也不用為了猜測他的心思而絞盡腦汁,會不會輕舒一口氣,感覺輕鬆一點?是真的放開了吧?可以平靜的面對他,縱然心裡有種隱隱的說不出的酸楚,可是我不再落淚,哭泣是因為一個人的記憶在心裡,無論怎樣也不肯散去。

有過這樣的一首歌。《愛我你怕了嗎?》:

愛我你怕了嗎,眼淚你忘了嗎?心在等雨在下,熱淚已到臉頰;愛我你怕了嗎,心莫非死了嗎?再一步,也不過是懸崖。

我一次次的問自己:「愛你我怕了嗎?」答案是肯定的,怕了,我是真的怕了。

千瘡百孔的心脆弱得再也經不起痛入骨髓的折磨,於是放了你,也放自己一條生路,把你凝結成一幅畫,深深地刻在腦海裡,看著,想著,可是不會再做畫中人。置身畫外,才能更好地欣賞畫的美麗,不是嗎?用力地握握手,真誠地說一聲:

再見,珍重!」轉過頭,灑脫地走掉,讓背影深深地烙刻在你的腦海裡。當你能夠用釋然的心態去回憶你們曾經的點點,你就可以體會到放手後的美麗。

上帝讓我在錯誤的時間遇見了你,我哭了;但是,上帝是公平的。如果, 他讓我在正確的時間離開了你,你會哭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並不是你們想的這樣 有時候是因為有什麼誤會而造成的所以要小心哦!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情況,如果一段只有傷害的愛,那就要結束!

如果一方覺得這段感情不適合自己了,那也應該結束!

如果一段感情兩個愛人都愛對方,只是因為某種誤會或原因的,那不要結束!

你自己看看你的感情是屬於怎麼樣的情況了,再選擇是否要結束!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生命只是一種等待。

為了證明愛的存在。

如果失去你是暫時的悲哀。

又為何多少年仍渴望你回來。

如果相愛是一種無奈。

就讓我倆能回到這無奈。

我的感覺想你能明白。

無止境的等待。

我們還沒開始,就已經結束

我們的愛是不是要結束了

9樓:ka嘉豬

女人,相信自己感覺吧!難道妳能接受衹當你工具得男人做你老公?

10樓:_一抹深藍

結束吧 勉強沒什麼好結果。

我們真的會就這樣結束了嗎?沒有結局也許是最好的吧

歌詞裡有 是不是我們這一次真結束了

11樓:大頭好朋友

一、歌曲名字。

是否這次我真的離開你是歌曲《是否》裡的歌詞,是有蘇芮演唱的。

二、《是否》

1、歌曲:是否,歌手:蘇芮,所屬**:《搭錯車 電影原聲大碟》,所屬公司:豐華唱片,蘇芮是首位把黑人靈歌融入華語流行**的人物。蘇芮素以個性倔強聞名,一直拒絕錄製她認為不適合自己的作品。蘇芮的演唱風格鮮明,獨樹一幟。

首張國語**「搭錯車」推出是她演唱生涯的一次轉折。

2、歌詞。是否這次我將真的離開你。

是否這次我將不再哭。

是否這次我將一去不回頭。

走向那條漫漫永無止境的路。

是否這次我已真的離開你。

是否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

多少次的寂寞掙扎在心頭。

只為挽回我將遠去的腳步。

多少次我忍住胸口的淚水。

只是為了告訴我自己。

我不在乎。是否這次我已真的離開你。

是否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

多少次的寂寞掙扎在心頭。

只為挽回我將遠去的腳步。

多少次我忍住胸口的淚水。

只是為了告訴我自己。

我不在乎。是否這次我已真的離開你。

是否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

唉 真的累了嗎 我們的愛真的就完了嗎

愛,不是你的全部。你不用向丟了全世界一樣。也許,是你們沒有可以相守一生的緣吧。我們的一生都會有些 過客 就把這次的 痛苦 當成我們 成長 必經的 經歷 好了。跌倒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爬不起來。從哪跌倒就從哪爬起來,把身上的 灰 拍拍,繼續往前走就是了,這次你會比上次更小心了,因為有過一次 經驗 了...

男友說我們徹底分手,是不是就真的結束了

這要看他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說的,如果是出於非常憤怒或者激動的心情,那你們得再當面談一下,因為這個時候說出的話語可能很衝動 如果是經過深思熟慮很冷靜鄭重地,那也許是真的要分了,但是分也要分個明白問清楚。這種情況的發生,是有原因的!你有沒有想過原因到底出在 是你的錯還是他的錯,這些我們都不了了之,只有自...

陳赫真的出軌了嗎,陳赫真的沒有出軌,我們都冤枉他了

沒有,人家夫妻二人都發過離婚協議的 宣告瞭,他們是2014.9.11離的婚,陳和張是2015年版4月被爆出的,再 權說當時陳赫拍 醫館 和跑男,出了這場緋聞後爆他罵他的人鋪天蓋地,但他們的文字裡卻漏洞百出,比如說他們去過一個酒店的20層,實際上那個酒店壓根沒有20層,所以更大概率是有人看陳赫發展好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