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苦惱啊,大家幫幫我,我很苦惱,幫幫我

2023-04-20 16:50:06 字數 5347 閱讀 7810

1樓:菠蘿士

樓主的擔心其實並不是說明疑心重,畢竟男友的行為影響到了樓主對他的信任度,所謂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這話的確不假,但是這也反映出一個問題,男友並沒有非常的珍惜樓主,對男友視而不見肯定是不可取的,現在看來樓主與男友的關係沒有什麼大的裂痕,不過如果問題加深就麻煩了,推薦給樓主有兩種選擇,一種是拋棄他,一種是緊緊抓住他的心,看的出來樓主對這段看的很重,肯定不會選擇前者。怎樣牽著男友的心,是無數女人永遠研究的話題,男人其實蠻賤的(雖然很不想承認),對他冷淡他也會冷淡,對他熱情他也只能熱情一陣子,最有效的辦法是忽冷忽熱,也就是所謂的保持神秘感(或許樓主的男友就是在用這招),這是女人保持魅力的方法之一,或許樓主覺得已經和他無話不談,如果這時候樓主稍微模仿一下男友的舉動,讓男友注意到,既能讓男友重視樓主,也能在男友詢問的同時反過來將他一軍,但是勸樓主不要過激,男友詢問的時候要的委婉,曖昧,讓他有種「她被別人搶走就不會對自己這樣了」這種感覺……小生認為其他人說的要相信自己的男友,相信你們的感情也不是沒有道理,但是一定要主動出擊,加固一步感情就加深一步信任,採取措施和信任男友是可以並存的。樓主要是覺得小生的話有一點點道理那就參考一下吧,向來問題很誠懇的,希望樓主能脫離痛苦,和男友甜甜蜜蜜的過~~~

2樓:零點咖啡

愛他,就應該任何他,你愛他的同時,也應該他的朋友圈。

你可以從他平時的反應來判斷,如見到他朋友他會怎樣介紹啊等等?

我曾經也為這樣的事而矛盾過,吵過,只是後來慢慢的認識他的朋友多了,就開始任何他了。

我很苦惱,幫幫我

3樓:萇華暉嘉超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留學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不一定就刻骨銘心;學會放棄,讓所以的煩惱隨風而去,創造每一個美好的明天。

每一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另人迷醉。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繾卷;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

也許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雋永,也更久遠。

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美麗,你將收穫幸福;繼續走吧,在放棄中你將收穫屬於自己的快樂。

我真的很苦惱……大家幫幫我好嗎?

4樓:最後的血王子

早日走去迷茫。這才是男人之路。

5樓:3翼天使

又是夾在愛人與親人之間的抉擇問題,不用太糾結,我的選擇是兩邊都不放棄。

我不曉得你們是多大年齡,很著急結婚嗎?你們兩個個人經濟狀況和職業怎麼樣?

要想有個穩定的家,首先兩個人都要有支撐這個家的能力。我不認為家境有多重要,但是一個人的能力很重要。所以我覺得既然父母很看重,而且兩個人確實沒有穩定的實力,那就先彆著急結婚,介紹雙方的父母。

兩個人可以繼續戀愛,一起奮鬥。等時機成熟了,兩個人都穩定下來,在結婚也不遲呀。

到時候就可以很容易的說服你父母了,用你們的行動和實力來證明將來你們一定會生活的很好。沒有父母親人祝福的婚姻,即使兩個人再相愛,也是不幸福的。所以不要著急,要有耐心,只要用心,一定會等到父母接受的那天。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的非常時期,需要正確引導。 如果你社會地位不怎麼高,而且謀生技能不好的話,很遺憾的告知你,這段感情你是絕對的傷不起。如果一定堅持會讓父母傷心,傷心的是你辛苦的去維持家庭,而且還對你社會地位沒有提升的幫助。

這樣的結果是你和父母都不想碰到的。

最後總結: 先冷靜, 大丈夫要有所擔當---對父母要負責人。他們把你養這麼大,到頭來過上比從前更難的日子,這已經違背了中國傳統孝道了。

等你地位提高了,自然有很多家境比你好的來高攀你。然後侍奉好你的父母,就是大丈夫所為,而現在就是不為的時候了。痛苦過後,你會迅速成長的,對你以後有幫助。

勇敢地邁出一步吧,去成就屬於你美滿人生!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沒有考慮現實的愛情就應該稱之為真愛,不過現實真的很殘酷,不想違背父母,卻也不想委屈自己,我想你應該和父母交流溝通,你站在他們的角度考慮一下問題,你也把你自己的想法說出來,最好是能夠取得他們的理解,做父母的當然是希望你過得好,所以不必擔心他們是因為面子,你過得好比什麼都強,真的,嘗試去和父母交流吧~當然自己要做好準備,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你以後想要的是一個美好的未來生活,你也給不了她幸福,那麼你就果斷的跟她結束一切,趁早放手,別耽誤了別人的青春;如果你實在無法割捨你們之間的這段感情,那麼今後就好好相愛,你正值年輕,工作上更加努力點,為了她養家餬口苦一點又算的了什麼,今後的事誰又說的清呢,給自己一點時間,想想自己想要的到底什麼,並且義無反顧的去完成它!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兩全其美的辦法。我的方法是,你坐下來,和你父母講清楚,這個女的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當然,我相信,有情也不能飲水暖。所以,接下來,你要告訴你父母,你日後的計劃,你要有規劃,你要讓你的父母相信你有這個想法,也有自己的能力去經營你自己的人生。

然後,如果你父母願意,你可以帶那個女的常常回家,讓你的父母可以多瞭解一下這個女的,我相信,能讓樓主你愛上的女人,應該有吸引你的地方父母嘛,唯一的希望就是自己孩子過的好。總之,加油喔。切記,現在的方法是細水長流,慢慢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有很多種,一種是對父母的愛,一種是對伴侶的愛,當兩者發生衝突時,孩子會非常糾結,父母對於孩子的感情生活幹涉的過多的話,會讓子女犯難,而父母以為這是為孩子好,而且是在愛的理由下。其實父母的生活是父母的事情,而孩子的感情生活是孩子的。孩子可以在愛父母的前提下,堅持自己的生活,因為這是兩個家庭,兩個系統,兩種生命狀態,所以你可以尊重父母,而追求自己的感情。

關鍵的問題是你想明白了嗎?你的生命要什麼樣的生活呢?而你的女朋友因為父親不在了,她心裡會有些感情的需求沒有被滿足,更需男友的關照。

問問自己,真的愛嗎?真的要嗎?那麼你已經成長了,你有能力自己選擇,併為自己的選擇而負責,你相信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哎 現在的父母怎麼老是把 物質條件擺在第一位呢?即使滿足物質條件了,你就能找到幸福嗎?很多爸爸媽媽為自己兒女的婚姻把物質做第一條件,家境好不好確實是也是影響家庭幸福的一個因素,但是你要知道愛情這東西是偉大的,家境不好那是暫時的,有手有腳可以創造出來,只要你們共同努力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你自己的愛情,彼此相愛,就好好珍惜。不要輕易放棄身邊的愛!祝你們幸福!

12樓:朱莉晚上沒約會

有一點 你是父母的心頭肉,父母只會為你好不會害你,以後的路是自己,父母更不願意看見你因為他們做的決定後悔,看見你夾在女朋友和父母之間左右為難的,所以只要你好了你父母就什麼都好只要你好了女朋友一直到以後的老婆就什麼都好,關鍵的問題在於你不在與她或他們,所以好好努力得到自己想要能要的!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問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的是她又不是她的家庭,你管那麼多幹嘛。家境憑著努力是能改變的,心愛的人失去被跟別人結婚了你能改變嗎?除非你是想啃老一輩的糧,靠結婚不然的話聽我的,堅持和她在一起,家長嘛,這個好解決,父母到最後總是拗不過孩子的,記住**千兩易取,世間真愛難求。

14樓:夢隨緣非

你愛你父母,這肯定是對的,你愛你女友這也沒有錯,既然都沒錯,那就堅持下去吧,只是你們在一起時間久了最終你父母還是會知道的,該說的還是要說的,好好說我相信你父母會支援你們的!誰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過的好一點對吧?只是你們兩個過的好與壞還是靠你們自己了,希望你們能走到一起。

15樓:煙燕草飛

確實有些事情都要向現實看齊,我女朋友家境也不是很好,但也沒你的那麼差,我們現在都上大學,我覺得目前的家境不能說明什麼,主要是看你們以後在一起生活狀況怎麼樣,自己的父母也是一個問題,他們主要是為你以後著想,也是為你好,自己好好做思想工作應該沒問題,還有就是,你女朋友單親,以後對老人的撫養負擔減輕不少,老人畢竟老了生病什麼的很正常,不過這還得你自己決定,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談婚論嫁還是太早了吧,人家現在的家境不好不代表以後的不好啊,如果將來女孩獨當一面,你想娶她也不容易呢,現在就談著了吧,但時候會發生什麼誰也不知道。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跟她過日子的,不是跟她父母過的,關鍵是看你女朋友怎麼樣,一般這樣的家庭,文化程度不會太高,只要你女朋友綜合素質好,在加上你的堅持。

18樓:複雜的生物

這種問題需求你和父母雙方同意這樣好說了,你父母反對的話娶回家裡也會有磨擦,看你能否把你父母那邊關係處理好,看你會討好你生你養你的人嘍。

19樓:百小度

只要你喜歡就行。要堅持下去,你父母可能就會慢慢的接受她了。

20樓:黎兒**

告訴你父母,只要家世清白就不算太差。

我現在很煩,請幫幫我

2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三的孩子壓力都是這麼大,孩子你辛苦了,我孩子初三時也經常作業寫到半夜以後。我都不知道她是怎麼熬過來的。

你現在主要的問題是作業量太大,佔用了睡覺時間,這樣早上起不來,上午上課沒精力,反正影響學習質量,建議和老師好好談談,把作業量減下來,沒必要的重複的題千萬別做了,抄英語單詞之類的更不應該再做。平時儘量加快寫作業速度,字潦草點沒關係的。並且在課間等有空也可以完成部分作業,一定要保證睡眠時間,否則更會影響學習進度。

再就是不要沒信心,更不要一個人哭,那樣解決不了問題,思想上不要有太大的壓力,你要想到你感覺到壓力大,其他同學也一樣,沒準比你更亂更難過,所以你要想辦法怎麼讓自己輕鬆開心的學習,不要想自己成績下降了,不開心了,生活亂了,只有心安靜了,才能做好其他的事,學習才能有效果。

最後,祝你快樂學習,心想事成!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的很對,現在的努力以後總有回報,既然這麼想了。為何不能向著目標努力在努力,要知道現在的辛苦是為了以後更輕鬆。

好好調整心態,把一切都想開了,給自己內心樹立一個目標,一切便迎刃而解。

23樓:v小黑哥

樓主您好!我首先以一名學長的身份來和你交流(大二,法學本科)。

你的主觀認識是正確的——努力會換來回報。你的成績很好,只是覺得無聊,為什麼無聊呀?因為你的生活只有學習,以致對任何事都提不起興趣。

其實除了學習,我們可以做很多的事,那就是看看雜誌,這是最好的方法,可以通過那些和更多的人交流,然後取其精華,儘量向他們靠攏。另一個就是多看看電視,瞭解點國際國內熱點問題什麼的。再而就是忙裡偷閒找好玩的同學,一起逛逛街,吃個飯什麼的。

其實,生活可以很精彩!

大家幫幫我吧!我很苦惱

別相信網路 更別相信隔在網路那邊的他!真實的世界可以讓你不容易受騙!真實的生活可以讓你真真的看清他。男人女人無聊的時候,都想找人說說話的!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人品很重要!你覺得他這樣做人品還好嗎?別傻了!愛情只屬於你!守住最後一道防線,找感覺挺好的.就是呀,他都結婚了,何況他都說了讓你做他妹妹,...

想請大家幫幫我我很苦惱

我可以看的出來你真的很愛她,但是你的心不夠堅定,我知道你心裡有很多苦,現實中有很多障礙,但你問過她的感覺沒有,她對你說她不是 那要多大的勇氣,也許我並不是她,不明白她心裡到底怎麼想的,但如果她真的愛你,我想她不會走的,即便有許多的 你如果真的愛她,那麼你現在做的就是放開一切,好好努力學習,平常更加的...

請大家幫幫我,我真的很苦惱

你應該把他約出來,好好的當面談清楚,態度明確的說明白他不適合你。告訴對方,愛情是要雙向的,單方面的一味的追求不是執著,是不夠理智。然後祝福他以後有更好的伴侶和選擇,讓他走出現在的處境。有一個這麼愛你的男生,你應該感到幸福呀!如果不想讓他還對你有希望,那就找一個男朋友或是直接了當的說出你的感覺。沒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