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和秦小曼後來怎麼樣了啊?詳細介紹下

2023-04-20 17:35:04 字數 2055 閱讀 4170

1樓:捌塊腹肌

李小龍之後去了美國,與小曼分開了,在大學校園裡布魯斯和蓮達走到了一起!

2樓:匿名使用者

秦小曼等於充當了李小龍初戀,衣依 ,苗可秀, 丁佩等當然最終和她沒有結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李小龍是藥物過敏致死的話,那就跟最後一集秦小曼給李小龍吃的止痛藥有關。

4樓:網友

自己到網上去看。現在說了還有什麼意思 不過歷史上李小龍娶了琳達。那你說他們 會怎樣。

《李小龍傳奇》中,秦小曼怎麼沒跟小龍在一起啊?小曼去哪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龍去了美國,娶了琳達,由於秦小曼的不理解,兩個人沒走到一起。秦小曼嫁給裡一個富豪。

李小龍時期秦小曼真實的人物以及她的詳細資料 5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秦小曼這個人, 但是後期拍電影有認識一哥叫苗可秀的人,但是他們沒關係, 網上有的都是亂寫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個人,是虛構的,不過建議你去看一下比較忠實原著的電影《李小龍我的兄弟》,那上面有秦小曼的原型。

8樓:星星火影像

秦小曼是虛構人物,不過也據說秦小曼這個人物寫的很像當時的明星苗可秀,因為在當時也只有苗可秀這位女明星與李小龍合作的電影最多,當然他們之間也有緋聞。據聽說,秦小曼也不只是虛構一個人物,是虛構多個女人的綜合化身。用一個人來演的好處也多,即豐滿了故事情節,也不會對其她人造成影響(比如吃官司)

李小龍傳奇中自從李小龍離開香港後以後的幾十集中秦小曼又出現過麼

9樓:匿名使用者

秦小曼去美國後開演唱會被黑幫敲詐 ,徐大姐找到李小龍給她做保鏢,李小龍後面回香港了,還在香港拍了戲。

10樓:匿名使用者

秦小曼去美國後開港跟嘉禾公司合作拍電影並且李找秦一起主演,後面基本都沒怎麼提。

我喜歡李小龍傳奇裡面的秦小曼,覺得很漂亮,我喜歡她,她結婚了嗎?我還有沒有機會娶到她?做我老婆最合

11樓:北府鬼兵

這事不可能,當年我想娶張曼玉就沒成功。

李小龍現實中有沒有秦小曼這個人?

李小龍傳奇裡演秦小曼的演員叫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苗可秀中文姓名:苗可秀。

英文姓名:nora miao

原名:陳詠嫻。

花名:囡囡。

主持節目:下午茶 coffee break出生日期:1月31日。

星座:水瓶座。

嗜好:吃、喝、玩、樂。

喜愛顏色:綠、白。

喜愛歌曲/**:soft music

喜愛食物:海鮮+辣。

討厭事情:反骨之人。

難忘的經歷:太多,不能盡錄。

理想目標:開開心心。

個人座右銘:好多。

簡介苗可秀原籍廣東。香港聖羅撒書院畢業,2023年入嘉禾影業公司,因在《唐山大兄》、《精武門》、《猛龍過江》等影片中擔任女主角而知名。2023年離開嘉禾公司,到電視臺主持節目和主演電視劇。

後逐漸淡出娛樂圈,外界一直流傳她和李小龍有過一段愛情史。

苗可秀與李小龍。

苗可秀的媽媽和李小龍媽媽是世交,苗可秀和李小龍曾合作《唐山大兄》《精武門》及《猛龍過江》。苗可秀當時有男友,李小龍拍片對她很照顧,因而傳出緋聞。苗可秀從不承認,也未否認,她說:

我個性很強,不會向人解釋,如果我否認,別人會說此地無銀三百兩。我什麼都不說,人家又當我預設。」想不到多年後仍需面對隕落巨星好友的風雨感情,苗可秀說她只有苦笑的份兒。

而這些舊聞,都已經隨著過去的過去煙消雲滅了。

多少年後,已經走出了電影的苗可秀定居多倫多,主持華人電臺節目,當年的風華正茂如今已成美人遲暮,她仍然未結婚,至今她每每去溫哥華旅遊,一定會去西雅圖李小龍墓地前拜祭故人。談起從前的事,只是淡淡的嘆息與蹙眉。

施瓦辛格和李小龍打誰會贏,李小龍和施瓦辛格誰力氣更大?

這要看怎麼打.有無競賽規則.等一系列問題.如果要真打起來.指無限制格鬥 李小龍贏的機會多.不要提問這些不現實的問題.自己感覺無聊嗎?小龍絕對贏,不是猜測,什麼沒有打不能定論的話我不同意,小龍的力量速度敏捷都比史瓦強很多 試瓦對小龍來說就是外強中乾!1 以其130餘磅的體重,擊出了350磅的沉拳2 用...

李小龍的名氣為何遠不及成龍,李小龍和成龍誰的名氣大

你的問題是不是違反了成龍永遠超越不了李小龍?李小龍隨時都可以秒殺。你去問問老外,老外知道李小龍都不一定知道成龍。同樣是出軌,為什麼對待李小龍和成龍的差別 您好,是這樣子的。李小龍更在乎的是他的截拳道,利用電影這個媒介,成龍,則專注於表演,同時也是個功夫巨星。中國演員在好萊塢有地位嗎?李小龍在國外非常...

柳海龍打得過李小龍宗師嗎,李小龍和柳海龍pK,誰歷害?

當然是李小龍啦!他們根本不是一個等量級的!柳海龍是超級散打王,李小龍是 黑帶 評選的世界七大武術家之一。李小龍。必須的。一個時代的代表人物。當然是李小龍,功夫之王 幾個柳海龍可以打過一個李小龍 兩個柳海龍水平的人肯定打得過李小龍了。都是頂尖高手。我是李的超級粉絲,他只是表演的電影照成的影響太大,他的...